43.jpg 2014了 新年快樂呀~~~ 跨年那天 你們都去哪裡玩咧 我那天在家當個宅女哈哈哈 實在感覺沒有從前那麼熱血了 完全不想去人擠人看煙火 反而在家轉台轉得很開心耶XD 而且最近把玩到一款好用的保濕產品 跨年夜在家幫老伴敷臉也算一種特別的回憶啦>< DSC04654.JPG 前一陣子我的保濕用品剛好用完 正打算換一款更滋潤的 因為冬天風很毒啊!!! 吹得我臉都要裂開來了T_T 有圖為證↓ 18.jpg 嘴角旁邊都裂開來了 害我都不太敢再多鋪幾下粉餅 -__- 就在我煩惱要換哪個好的同時 就發現了這個 DSC04650.JPG 是保濕凝露和晚安凍膜 聽到"保濕"這個key word 立馬把雷達打開 上網估狗一番 一估才發現 天呀評價也太不錯了!!! 而且聽說有100位空姐都很愛它  "含20倍高濃度保濕精華 逆轉比沙漠乾3倍的機艙" 二話不說 馬上下訂!! DSC04657.JPG Olay Aquaction 產品長這樣 深藍色瓶身和鏡式瓶蓋 很質感的外觀 看起來就很厲害是不是~~ 大罐的是晚安凍膜 小罐的是保濕凝露♥ DSC04704.JPG Olay Aquaction晚安凍膜  130g DSC04708.JPG 上面還有個月亮的標誌好可愛! DSC04709.JPG 轉開後有個小蓋子 這種東西如果沒蓋子然後又沒轉緊流出來 真的超可怕難清 相信大家應該都很有經驗.. DSC04710.JPG 蓋子上面也有印OLAY的字樣:) DSC04713.JPG 顏色是淡藍色 塗開後會變透明 像果凍一樣的質地 非常的 ㄉㄨㄞ ㄉㄨㄞ ~~ DSC04715.JPGDSC04719.JPG 很好推開完全不卡! 很像是在幫手做SPA 很舒服耶! 而且味道也很舒服 是個讓人很放鬆的香味:) DSC04721.JPG 過了15分鐘後 凍膜的厚度會變比較薄一些

因為它的聚能活水因數、植物萃取精華、活水能量維他命成分 可以讓肌膚補水 鎖水長達12小時♥ 研究數據使用30分鐘後 肌膚含水量高達170%呢! DSC04739.JPG 有敷過的左手看起來比右手更亮透白! 摸起來也比較水潤些喔 1.jpg 免不俗的素臉 我覺得最近膚況還OK 就是有些乾裂的小紋路這樣>< 然後前一天喝太多水整個眼睛超腫..... 2.jpg 鼻子還有臉頰都偏乾 冬天如果沒有好好保養 隔天化妝後根本會大脫皮的那種 - 0 - 3.jpg 立馬ㄍㄡˊ一大坨到手上! 大約是10元硬幣大小左右 4.jpg 點五點在臉上 5.jpg 晚安凍膜的延展性很棒 一下子就就可以把全臉抹好嚕~~ 8.jpg 敷個厚厚一層再去做其他的事 冬天用保養品都絕不手軟的 效果比較重要啊!!!! 省著用效果不好 東西就浪費掉了 9.jpg 敷個15~20分鐘左右就OK嚕 輕輕一摸就可以感覺到不一樣 凍膜變得比較乾也比較薄些 感覺就像肌膚喝足了水好水嫩♥ 12.jpg 原本乾乾的小細紋都不見哩~~ 而且不怎麼油也不怎麼黏:) 滑滑的很舒服 13.jpg 這款晚安凍膜可以不用用水沖洗 敷完後就可以把它擦掉了 擦完就可直接睡覺嚕~~~ 16.jpg 擦完後摸一下臉檢查一下 還是可以感覺得到保濕成份存在臉上唷~ 21.jpg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nonono 冬天就是要超超超保濕才行!

敷完凍膜後的第二道保濕程序  就是要馬上再擦上乳液類的產品 把水分徹底鎖住 ! DSC04724.JPG Olay Aquaction保濕凝露   50g DSC04726.JPG 一樣有小蓋子喔:) DSC04728.JPG DSC04731.JPG DSC04733.JPG 質地真的太Q了 忍不住想把玩一番 這個質地和晚安凍膜是一樣的 都是淡藍色的QQ果凍 DSC04743.JPG DSC04750.JPG 延展性一樣波棒 而且不黏 快乾好吸收:) 22.jpg 因為延展性很好 用量上又很省 一小點就可以抹全臉 22_1.jpg 我一樣點五點然後塗開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瓶保濕凝露 真的一下就吸收了耶♥ 快速塗完就可以去睡覺了棒棒 24.jpg 臉變得很滑嫩>///<  摸起來股溜股溜的耶哈哈 吸收速度很快 拍幾下後就可以去睡覺啦~~ 臉變得很亮哈哈 29.jpg 最近晚上睡前都有乖乖敷15分鐘晚安凍膜 連續使用了四五天 我覺得真的有差!!!! 使用四五天後心得分享>>> 35.jpg (素顏) 這五天每天晚上都是凍膜+凝露 感覺我的臉在發光 肌膚的保水度明顯感受不同捏~~~ 和之前比起來差好多@_@ 鼻子尤其明顯啊!  上底妝也變容易喔 ^ ^ 36.jpg 最近底妝是用刷子刷上的 一般來說很容易卡粉痕 尤其是比較容易乾燥的鼻頭鼻翼 但先用凝露打底再刷上後 底妝變得很服貼! 39.jpg 最近某天晚上回家照↑  很喜最近這幾天的妝>///< 沒有很嚴重的出油 底妝依舊還算完整的留著 蠻厲害的! 41.jpg 總結: "晚安凍膜+保濕凝露=5倍水潤提升度!!!!" 有沒有做好保濕這項大工程真的很重要捏 OLAY的晚安凍膜和水凝露質地都很清爽 但保濕效果又很讚 夏天用其實也嘟嘟好耶♥ 很適合囤貨呀haha 26.jpg cp質高高的產品呀~~~ 分享給你們^ ^

活動網頁: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index.php/2014/olay_ah/jan

Hey! 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  
就是抗拒不了保濕完肌膚的光澤


今年冬天忽冷忽熱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8986.jpg  
一轉眼1/11又到了,我們今年交往要滿7週年囉♥♥♥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6.JPG  

雖然我每個月或每一個半月都會去雅丰美膚診所找Ivy清粉刺, 但人生中難免會遇到皮膚一夜之間變粗糙的窘境(極少發生的沒卸妝就睡覺, 吃得太油膩, 生理期, 用了不好的卸妝產品...種種原因). 尤其是T字部位和下巴是最先鬧脾氣的位置, 粗糙到保養品完全不能被皮膚吸收, 這個時候我就會把Eminence拿出來用了. 為什麼不常用, 是因為他既是萬靈丹又很珍貴, 是我從美國帶回來的, 只有這兩罐, 用完就要拜託二姊寄了.

我不太建議大家用很激烈的方式去角質, 坊間有許多物理性去角質(eg. 磨砂膏)或者是化學性去角質(eg. 杏仁酸)產品, 如果你有在看日本人寫的美容書就會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他們認為: 皮膚會出現過敏和刺激甚至是耐受性變差都是因為過度摩擦肌膚, 或者是用激烈的方式進行保養, 久而久之皮膚越來越脆弱, 就會變成一去不付返的敏感性肌膚了! 所以說許多敏感的case有可能都是日積月累造成的喔! 所以我們要一起勉勵, 輕柔地對待皮膚. 並且選用溫和的產品進行去角質, 不要求短暫的效果, 要跟自己的皮膚對話給予適當的調整!

我也有在用杏仁酸, 它是最快速讓粉刺全部消失的產品, 但是我發現它必須控制得宜才不會脫皮刺痛. 所以我還是建議使用溫和的物理性去角質產品!

所以, 我今天要介紹Eminence的兩樣法寶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自從用了他兩個多星期到現在,我的膚質已經提升到神一般的境界這樣(驚
((首圖的素顏是早上洗臉後 直接使用產品 到了下午拍的照片 很威))

其實在十二月初的時候因為氣候一直變化,我的保養品用的很兇,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自從用了他兩個多星期到現在,我的膚質已經提升到神一般的境界這樣(驚
((首圖的素顏是早上洗臉後 直接使用產品 到了下午拍的照片 很威))

其實在十二月初的時候因為氣候一直變化,我的保養品用的很兇,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851_conew2.jpg  

 

之前粉絲團累積了不少私訊都是在詢問凱特該怎麼保養肌膚

這次整理出了這一篇文章就是要來分享[保養是如何從日常生活中做起]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年的底妝流行趨勢走的是自然光澤感的底妝,
打底要做到透亮乾淨,感覺好像沒有上妝一樣,
這樣的底妝才是最漂亮的,((不過…這種底妝也最難
想要有一個乾淨又透明的底妝,除了技巧之外用的產品非常重要,
好的底妝產品加上正確的技巧,才能打造出漂亮的底妝。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851_conew2.jpg  

 

之前粉絲團累積了不少私訊都是在詢問凱特該怎麼保養肌膚

這次整理出了這一篇文章就是要來分享[保養是如何從日常生活中做起]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851_conew2.jpg  

 

之前粉絲團累積了不少私訊都是在詢問凱特該怎麼保養肌膚

這次整理出了這一篇文章就是要來分享[保養是如何從日常生活中做起]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