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擁有一頭美麗秀髮,第一步就要由做好頭髮清潔開始,因此,選擇好的洗髮產品,就顯得格外重要。市面上,各式各樣洗髮產品琳瑯滿目,如何挑選,實在是一大學問。以往曾經使用多芬洗髮乳的消費者,或許跟編輯一樣,對多芬這個品牌還殘留著「黏膩」的刻板印象,加上台灣天氣濕度高,用多芬洗頭似乎總有一種沖不掉的黏膩感;但多芬升級配方讓小編對於多芬洗髮乳大‧改‧觀!究竟多芬升級配方有什麼不一樣呢?

2

為了徹底扭轉大眾的刻板印象,多芬特地進行一個真人實驗,邀請一百位素人實際參與盲測,在不知試用產品品牌的情況之下,拋開既定的觀感與成見,給出最直接且真實的感受回饋。從最新釋出的廣告可以看出,高達93%的試用者對多芬改觀,給予「柔順輕盈」、「洗得很乾淨」、「清爽且滋潤」、「不打結好梳理」……等正面評價,甚至,在最後品牌揭曉時,紛紛露出不可思議的驚訝表情!完全沒料到自己試用的洗髮乳,竟是以往給人黏膩刻板印象的多芬,在這樣驚人的轉變,讓小編也躍躍欲試~

3

多芬升級配方究竟有什麼秘密法寶,竟能帶給消費者如此截然不同的感受?經過小編進一步了解,多芬這次運用了「日本專利髮纖維修護科技」(聽起來就很厲害),能夠有效改善髮質,讓秀髮仿佛回到完美狀態;升級配方還添加了摩洛哥堅果、向日葵籽、椰子、杏仁油等四種植物精華油,直接深入修護髮芯,補充秀髮流失的養分,加強滋潤撫平毛燥,根本就是為小編這類毛燥乾枯的髮質特別量身打造嘛!當然,最重要的是輕盈不黏膩的升級配方,再也不會有以前那種沖不掉的黏膩感,洗完頭髮更柔順清爽,輕鬆甩開黏膩,變得更輕盈飄逸,真的是讓人重新認識多芬,遇見更輕盈的自己!

7

8

  

已經有近百位消費者經由盲測,見證多芬的升級成效,更有超過九成的試用者對多芬印象完全改觀。看了這些親身實證,你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想立即試用?現在,你也可以重新認識多芬!體驗意想不到的輕盈柔順,凡於3/5前在文章下方留言,就有機會抽中『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正貨一瓶,名額12名,一起感受不一樣的多芬!得獎名單將於3/9公布於此文章中,記得回來看唷~

- 得獎公布 -

感謝大家的熱情響應!得獎名單公布如下,小編將一一留言回覆得獎者,再請於3/16前私訊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給「痞客邦好康活動專區」Facebook粉絲團,小編將會寄出獎品。

  1. Hsiu-Ying Wu
  2. 王婉婷
  3. Sally Chen
  4. Eve Mami
  5. 吳承融
  6. 呂俊諺
  7. Annie Chen
  8. Yunchien Huang
  9. Polly Wang
  10. 朱婷婷
  11. 艾雪莉
  12. Crystal 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