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撰稿/ Elsa

比起白紙般的白,編編發現女孩們更喜歡自然的透亮感,而真正的透白,關鍵不只要為肌膚補充大量的水分,更需要即時鎖水,因此女孩想讓美白事半功倍,加強補水保濕絕對不能少!為了讓女孩們能更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美白保養,編編整理了幾款本季最新的美白新品,現在就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CLINIQUE 勻淨白極光精華露 200ml/ NT$1,600

為了抵抗外在環境無形的刺激因子,像是紫外線、藍光、pm2.5、壓力等所引起的肌膚發炎反應,倩碧全新推出的高機能美白化妝水勻淨白極光精華露,特別在成分中添加了藥用美白成分維他命C與頂級玉露精萃,讓肌膚在對抗黯沈蠟黃同時,也能持續抗發炎反應。

想要美白效果更有感更持續,編編建議可以搭配倩碧當家淡斑王「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一起使用,達成淡斑美白兼預防。

Dior  雪晶靈透光亮彩精華乳 30ml/ NT$4,000

健康、粉嫩、水潤、透亮,這是迪奧要給所有亞洲年女孩的美肌定義,為了還原肌膚原始的白,必須由內而外開啟肌膚光源,運用獨家的「重啟自體光肌科技」,從肌底直接啟動肌膚光源提亮膚色,讓肌膚回復原有光澤。清爽保濕的精華乳質地,不僅擁有迪奧花園的經典成分雪絨花精華,幫助肌膚擊退黑色素,更添加全新的天然酵母萃取,預防黑色素變深,讓肌膚維持一整天的透亮潤澤。

Elizabeth Arden 光纖鑽白晶透水凝霜 50ml/ NT$2,550

為了改善因年齡增長,所造的肌膚粗糙黯、光澤不再,以及因內外在因素所造成的黑斑膚色不均,伊莉莎白雅頓的光纖鑽白晶透水凝霜,以超高滲透補水保濕科技,結合三重智慧擊黑美白成分,讓肌膚隨時Q彈保水又淨白。

Kiehls 激光極淨白美白系列

在全球引發廣大消費者迴響的Kiehls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不只創造了熱銷400萬瓶的佳績,其產品本身強大有感的美白效果,早已是許多女孩心目中的美白聖品,也成為契爾氏當家回購率NO.1的明星產品。因應女孩對於肌膚美白的需求,契爾氏針對了激光極淨白美白系列一口氣推出兩款基礎保養產品,好讓後續美白效果能夠有更加乘的效果,輕鬆突破美白瓶頸!

激光極淨白去角質潔面膠  150ml/ NT$1,100

添加具有溫和去除老廢角質的天然珍珠岩及改善膚色不均的牡丹精萃,維持肌膚細緻透亮。

激光極淨機能水 200ml/ NT$1,500

輕盈又好吸收的水精華質地,能快速滲透肌膚,達到舒緩鎮定、均勻膚色與保濕等效果。

Lancome 激光煥白亮顏日夜雙精萃 15mlx2/ NT$4,000

突破女孩最煩惱的美白停滯期,2018年蘭蔻要為自家最熱賣的激光煥白保養系列再添生力軍,·推出一款專為亞洲女孩打造的亮白加速器激光煥白亮顏日夜雙精萃,透過雙管齊下的日夜雙精粹,提升肌膚修護力,日夜持續美白Nonstop,讓膚色更均勻、更透亮。

在使用這款雙精粹時,編編有4點要請女孩特別注意:

1. 如果妳是敏感肌女孩請Pass

2. 使用產品期間,不同時使用去角質產品

3. 防曬絕對不能漏

4. 用完一瓶後,記得要讓肌膚休息一個月才行。

LANEIGE 晶透潤白系列

韓劇女星的雪白光亮美肌,一直是台灣女孩所追求的目標,藉由擁有歐美系高科技,兼具日系溫和舒適保養的韓式K-Whitening保養,就能和女明星一樣擁有掐得出水的水潤感與淨透的光澤度囉!

晶透潤白雪酪霜 50ml/ NT$1,850

由蘭芝推出的全新晶透潤白雪酪霜,裡頭富含滿滿水分與亮白成分的,溫和質地清爽好吸收,不僅能快速補水鎖水,也能提亮肌膚、減少蠟黃,和改善泛紅。

晶透潤白小熊晚安膠囊 3mlx8/ NT$750

自第一款晚安凍膜問世後,蘭芝仍持續關心女孩的睡眠保養問題,特別推出超可愛的晶透潤白小熊晚安膠囊,添加綠茶&石榴萃取,讓肌膚改善黯沈、加速淨白,一覺醒來恢復透亮少女光。

LOCCITANE 白皇后系列

以生長在南法德隆地區高地的繡線菊,因為含有充沛的水楊酸,讓花朵即使在長時間的太陽照射下,也依然淨白嬌嫩又透亮,而擁有天然淨白能量的繡線菊,也成為歐舒丹的白皇后系列中最重要的淨白成分。

為了讓淨白功效大幅提升,歐舒丹將具有珍稀美膚成分的白鳶尾,以獨家的技術萃取出精萃,並與繡線菊結合,讓植萃淨白能力得以更深入肌膚底層進行修護,預防黑色素生成,讓淨白力全面加乘。

白皇后綻白晶露 200ml/ NT$1.200 溫和促進角質代謝,讓肌膚回復原有的勻亮膚色,輕盈的水潤質地,不含酒精成份,保濕又潤澤。

白皇后綻白精萃 30ml/ NT$2,880 來自佛羅倫斯的白鳶尾精萃,結合維他命C衍生物,能減緩黑色素生成並均勻提亮膚色,讓肌膚光彩透白。

白皇后綻白凝霜 50ml/ NT$2,580 輕盈的凝霜質地,讓肌膚在潤澤淨白同時,也能擁有柔滑細緻的觸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