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02.jpg   

扁塌髮質+染髮傷髮質,一直以來都是我今生最大的煩惱,為了要在流行的尖端橫著走,讓我必須不斷的挑戰新造型,偏偏我那不爭氣的頭頂,竟然被同事笑稱是「軟腳毛」,經常弄好的造型,不到半天時間就如同颱風後土石流崩塌的快速,更別說戴帽子或戴安全帽後,頭髮扁得根本無法見人,以為沒洗頭就來上班。好在上天還是眷顧我的秀髮的,讓我遇見了來自加拿大頂級沙龍專業髮品的AGhair,在北美和加拿大更超過18,000家沙龍使用中,同時也是2009、2010年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指定造型品牌!難怪在我試用了一陣子後,髮質漸漸變得強韌有彈性,頭髮輕輕一撥就是有型,專業的果真不同凡響。

 

在家打造沙龍級天然養髮術輕鬆養護髮不求人

女孩頂上煩惱1:扁塌頭看起來髮量少也不時尚

03.jpg

>>扁塌頭的帽子千萬不能拿下來啊!髮質扁塌沒彈性,拿下簡直不能看呀!

 

先來解決我的第一個煩惱吧!除了髮質偏扁塌外,加上台灣的氣候潮濕,天氣變化大,頭皮一出油,髮根更容易扁塌,真的是時尚OUT。而針對扁塌頭,就要從選擇正確的洗髮精開始。原本我用的就是坊間沒有任何功能的一般洗髮精,除了超級香味外,有些還添加有的沒的,洗完就是有一種重力感,尤其長髮的我,更顯得髮根往下墜,使得頂上更加扁塌。而這瓶來自加拿大的AGhair,其中的新品Volume豐盈系列,就是來拯救我們這種扁塌頭或是細軟髮的救星,它含有像是有機豌豆芽、人參、暖薑、蘆薈、迷迭香、菩提花…等都是天然萃取的成分,據說這些AGhair的獨家輕盈配方,富含豐富蠶絲蛋白與角蛋白,不僅給予髮絲無負擔的滋養,還能使頭髮強韌有彈性,看起來蓬鬆又有光澤!難怪我用第一天就超有感的啦!

04.jpg

>>左邊是平常的造型,頭髮扁塌了只能塞耳後,右邊是使用AGhair豐盈系列後的頭髮,頭髮蓬鬆的不想塞耳後,超有感的啦!

 

正確洗護髮程序蓬鬆髮再也不是夢

05.jpg

>>AGhair Volume豐盈系列

 

Step1 豐盈洗髮精

頭髮打濕後,取適量豐盈洗髮精在手中,顏色呈微微淡黃色,質地不是乳狀,感覺蠻清爽的,味道有一種水果糖的甜甜香味。接下來就要認真洗頭了,之前都洗得太快就沖掉,以至於頭皮有可能還卡著髒汙,當然越洗也越塌,更容易毛囊阻塞,所以只要將手上先搓出泡的豐盈洗髮精均勻抹在頭皮與頭髮上,用指腹好好的按摩一番,至少洗個3分鐘以上(美容院洗多久你就洗多久啦),讓天然的植物萃取成分浸潤至每根髮絲中,讓頭髮充分吸收養分,最後再徹底沖洗乾淨,如果時間夠,最好洗兩遍效果會更好,你會發現第二次的洗髮精用量不用多就能搓出更多泡,這樣頭髮才有洗乾淨的感覺。

06.JPG

>>AGhair豐盈系列洗髮精的質地有點像凝膠透明狀。

 

Step2 豐盈護髮乳

因為我常染髮嘛,護髮是一定要的,不然頭髮髮質變差就容易毛燥打結,也是很頭痛,所以洗髮後接著我會再用豐盈護髮乳來呵護我的秀髮。這瓶我真的很喜歡,不僅帶有濃郁的花香味,質地更是滿意。一開始我心想護髮乳一定是又厚又稠的那種乳霜感質地,我超怕的,因為護完雖然很柔順但是卻扁塌,讓頭髮更有負擔。但是豐盈護髮乳讓我感覺很清爽,只要取適量均勻塗抹在濕潤的髮絲上,停留個3分鐘左右,然後妳可以先洗澡,洗完澡再來沖掉即可,代替潤絲的效果,加上它含有角蛋白與蠶絲胺基酸,完全不厚重,讓我真心愛上這種無重力的護髮。

07.JPG

>>AGhair豐盈系列護髮乳質地成乳狀,但洗起來滋潤頭髮滑順,卻又很清爽。

 

Step3 神奇蓬蓬精華液

神奇的來了!這一罐不僅是AG熱賣NO.1的明星商品,更是《女人我最大》節目所大力推薦的,號稱是「頭皮的精華液」,添加有機豌豆芽、人參、蘆薈…等萃取,深層強化頭髮根部,打造最適合頭髮生長的健康環境,並支撐髮根。用法其實很簡單,每天早晚在乾髮或半濕的頭皮上,直接噴於髮根,再用指腹輕輕搓揉並加以按摩吸收,頭皮會有微微涼涼的感覺,蠻舒服的,且據說要持續使用90天,即能頭皮保養與髪根蓬鬆豐盈。是說我目前只用了半個月就已經有明顯的些許改變,頭髮變得健康有韌性,感覺髮根有被支撐起來的FU,不再是緊貼著頭皮,更擺脫了「軟腳毛」的外號,實在超棒的呀!

08.JPG

>>神奇蓬蓬精華液噴出來是液體的感覺,所以直接噴在頭皮上即可。

 

09.JPG

>>神奇蓬蓬精華液使用很方便,噴頭對準頭皮噴下去,再按摩一下,讓髮根吸收精華液的養分。

 

Step4 豐盈精華乳

噴完了精華液,接著再用這瓶豐盈精華乳,是專為扁塌、細弱髮質打造的護髮產品,且含有蠶絲胺基酸保濕秀髮,增加髮絲韌性及光澤,能幫助細軟髮營造出輕盈的蓬鬆感。首先取適量在手上搓揉至乳化,塗抹在半濕的頭髮上,從髮根順到髮尾,再吹乾即可。而這一瓶我覺得也可以當成一種急救的概念,當你前一晚忘了護髮,或是要吹風做造型前,也可擠一點豐盈精華乳,順順從頭抹於髮尾,而且一點都不黏膩,也不用再次沖洗,快速打造蓬蓬的豐盈感秀髮。

10.JPG

>>豐盈精華乳的質地介於護髮乳與蓬蓬水的中間,這瓶使用完不用再沖洗,也很方便。

 

11.JPG

>>使用前可以先在手中搓揉至乳化。

 

12.JPG

>>再均勻的從髮根順到髮尾,再把頭髮吹乾。

 

13.jpg

>>齁~你砍砍你砍砍,這才是時尚麻,輕輕一撥就很有型,好蓬鬆好輕盈的秀髮啊!

 

14.jpg

>>讓我秀一下美照呀!好滿意啊!頭髮變得好有彈性好健康,不用髮膠固定就可以呈現好自然的層次弧度。

 

女孩頂上煩惱2:染髮後的髮色往往只能撐兩週好惱人!

16.jpg

>>AG Colour護色系列

 

之前覺得頭髮扁塌沒關係,可以靠改變髮型或髮色來轉移一下別人的注意力,加上自己喜歡變換造型,所以變得很愛染髮,曾經還想收集一道彩虹(哈~好像只缺紫色還沒染過…噗),但上一次頭髮卻被我漂色搞壞了,所以現在乾脆染個深黑色欲蓋彌彰一下。由於之前染髮後大約一至兩週,越洗顏色就越掉,為了怕顏色不持久露出馬「尾」,我也有試用了AG Colour護色系列的洗護用品,也很不錯喔!因為AG獨家的專業護色修護配方,以花草植物萃取成分搭配蛋白質添加,成分還包括葵花子萃取、金盞花、薰衣草等,能有效鎖住髮內的色素粒子延緩褪色、同時達到有效鎖色、護色的效果耶!這次的新染的黑色真的撐得有夠久,也讓我省了不少荷包。建議剛染完頭髮前一兩週可以使用護色系列一周2-3次,掉色問題如果較嚴重,也可以拉長使用次數,如果剛好也有扁塌髮問題就與豐盈系列交錯使用都可以喔!

15.jpg

>>還差紫色,我就要染出一道彩虹啦!還好現在有AG Colour護色系列,之後染髮就無敵啦!在家輕鬆打造沙龍級護髮。

 

其中AG Colour護色系列的銀光洗髮精&銀光護髮乳也是AG熱賣的商品,它擠出來是靛紫色的感覺,但你不要以為洗了頭髮就變靛紫色了,主要是這瓶含有植物紫羅蘭花基底,可加強紫紅髮色,或是矯正偏橘黃髮色,呈現自然亞麻色,還能加強顏色飽和度,再搭配護髮乳使用,潤澤修護染後的秀髮,更加強了鎖色效果,怪不得是AGhair的人氣商品,現在終於讓我找到能解決惱人的染後髮質保養了!實在是相見恨晚!雖然走了很多冤枉路,髮質染壞了很多次,現在遇見AGhair一切都還來得及啊!

17.jpg 

>>銀光洗髮精與護髮乳以植物紫羅蘭花為基底,呵護髮絲同時鎖住髮內的色粒因子,讓秀髮更加閃耀動人。

 

試用了這些日子,真心覺得髮質逐漸改善了,變得健康又有韌性,護髮後的髮絲又滑順又輕盈,大推!我想我回不去了(撥髮)~~

 

 

【同場加映:超強護色定型噴霧ㄙㄟ斗必備】

18.jpg

有時要參加活動、聚會,或是需要美美打扮出席的場合,這時候定型噴霧就成了造型的好幫手。AGhair專業髮品除了有受歡迎的豐盈系列、護色系列外,也有專業的超強護色定型噴霧,當髮型整理好後,可用於最後一道噴霧定型,支撐力、持久度都不錯,而且它含有護色成分亮澤因子,會讓頭髮維持亮度,加上它是水溶性成分,使用不黏手也好沖洗,更不易傷髮質喔!

19.jpg

>>要做造型時對付小毛毛就要用這瓶超強護色定型噴霧,維持一整天亮麗的髮型。

 

20.jpg

>>ㄙㄟ斗必備超強護色定型噴霧,讓我輕鬆以高馬尾俏麗造型跑趴去。

 

>>>>點此看更多AGh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