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小看空汙「危肌」,妳知道嗎?後天生活習慣或外在環境,才是造成現代人『反覆性敏弱肌』的主因!身邊越來越多女性朋友,只要「霧霾指數」較高的那幾天,膚況總跟著躁動,乾癢刺痛外、還長出疹丘、紅斑與明顯脫屑。空汙問題的大環境既然沒法改善,那可得做好防禦,才能和敏弱Bye-bye,投向健康肌懷抱。

 

專研敏弱肌Pro品牌 資生堂東京櫃

小編向來很注重美妝品的「防禦力」,雖並非敏感性肌膚,但凡遇到「空污紫爆」的那幾天,屢試不爽的鬧情緒膚況,總讓人洩氣,便一直尋覓能永絕後患的產品。日本資生堂對敏弱肌膚深耕研究已超過40年!已擁有很多敏弱肌的信眾。3月,才剛推出了高機能低刺激的防護系列底妝,以「defense (防護力)」x「develop (培育力)」溫和遮瑕的美容法,結合淨化隔離技術,主張:「能隔絕引發肌膚發炎的過敏原,低敏防護,並明亮潤膚美肌。一瓶,就能實現理想肌。」

 

效果實測,All in one偽素顏的驚豔

「淨化隔離防護BB精華 SPF40 PA+++」是一瓶粧前乳、防曬乳、精華液、粉底四合一的高cp值產品!這點很加分,太適合每天與時間賽跑的現代女性。或許妳會擔心,沒上隔離霜就直接擦取,會不會造成肌膚更敏感呢?「淨化隔離防護BB精華 SPF40 PA+++」是純物理性防曬,甚至連出生45天的baby都能使用!這點大可放心。

搖均勻「淨化隔離防護BB精華 SPF40 PA+++」後,先測試於手上。擦上肌膚不粘膩、很乾爽!澄清了在座同事們誤以為,「要達到防護效果,妝感會較厚重?」的誤會,但!這樣「輕盈粧效」的產品,遮瑕度如何?就直接使用在臉上實測吧!

質地很水、好延展,全臉上完後,再於問題瑕疵上輕拍一層提升遮蓋率。針對問題瑕疵的遮瑕度表現滿不錯。

嘴邊旁的痘疤,遮蓋了兩次如上圖妝後水水透透的偽素顏好感度,皮膚勻亮的很有質感。

 

10小時不脫粧的認證保證

此外,產品資料強調:『「淨化隔離防護BB精華 SPF40 PA+++」具第三方粧效認證可達10小時不脫粧,即使上粧一整天,毛孔依然零卡粉、零油光』。也為大家做一測試,均勻塗抹於手背圈起處,即使用水沖了30秒,再以面紙擦拭水珠後,妝感仍完整服貼於手上!敏感肌~真要「越簡單」對待,讓肌膚負擔越少越好。「淨化隔離防護BB精華 SPF40 PA+++」從隔離一路到彩妝All in One,且妝效不打折!甚至防曬係數還是SPF40 PA+++的給力度,還真建議一般肌也同步+1

 

夏天更要注重保濕

長期處於冷氣房的你,肌膚可要好好補水!保濕除了是「好膚況」的第一要素,飽水的健康肌,自然能遠離肌膚GG問題。還能讓「初老細紋」一延再延降臨日期。資生堂東京櫃本次新品也同步推出:淨化隔離保濕噴霧,根據產品資料:『是瓶搭載淨化隔離技術的攜帶型噴霧化粧水,能一整天隨時補充肌膚潤澤度,上粧後也能使用!』小編雖然沒能親自試試,但也一併推薦給你,讓防護完善還能延續保濕度。

 

DP官網:https://www.dprogram.com.tw/

體驗抗敏遮瑕1+1>>https://goo.gl/78YR3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