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美容學專家sisley,耗費7年研發,以創新的科技結合植物保養的專業、天然的植物香氛,創立了具有40多年歷史、相同血統的全新品牌「HAIR RITUEL」,為大家帶來全新的髮肌保養新概念!

在繁忙的生活型態以及多變的環境因素下,不只是臉部的肌膚需要好好打理,連頂上的法肌、髮絲都不能放過,想打造全方位的抗老保養,必須從強健髮根、強韌頭髮開始。

HAIR RITUEL 賦活重生洗髮精 豐盈/強韌 200ml/ NT$2,300

綿密細緻的泡沫,是帶走髮肌髒污的必備要素,以不含化學性介面活性劑的洗髮精,在髮絲與髮根的修護上,添加滋養髮根必要的營養素,以及修捕受損髮絲並舒緩等效果。

HAIR RITUEL 賦活重生強韌潤髮乳 200ml/ NT$2,100

以高濃度重建及脂質填補活性成分,可撫平洗髮後微張開的毛麟片以鎖住髮絲水分,讓秀髮恢復活力光澤,減少髮絲斷裂的情形發生。

HAIR RITUEL 賦活健康髮膜 200ml/ NT$2,900

蘊含四大珍貴優質天然植物脂質萃取-乳油木果油、澳洲胡桃油、山茶花油、榛果油的髮膜,給予易斷裂受損髮質完整密集的強化修護,髮肌與髮絲皆可同時使用。

HAIR RITUEL 賦活重生髮精華 60ml/ NT$5,800

以水為基底的賦活重生髮精華,富含高濃度的維生素、礦物質、蛋白質與植物活性蛋白萃取,能有效活化髮根,並維持髮肌健康。

HAIR RITUEL 賦活重生修護精華油 100ml/NT$3,000

以迷人的天然香氛活性與多樣植物萃取配方,打造柔順亮麗秀髮。

arrow
arrow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