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撰稿/Elsa

不得不說當女生真的很辛苦,每天不只要煩惱衣服穿搭要怎麼挑才適合,臉上的妝也得隨時準備好最佳狀態,尤其是最能顯態度的唇彩,絕對不能退流行!所以,想要閃出2018最韓「水感璃光唇」,除了把握顏色飽和&質地水潤外,還要有玻璃紙般的乾淨透明感才是重點。

 

PONY EFFECT全新「超璃光水唇衣」,質地滑順不粘膩,透過內建可完全貼合唇形的超彈力刷頭,只要5秒就能快速完妝。

此之外,更一口氣推出8款超實用唇色,從超顯白的PONY御用款#01 CANDY APPLE、韓國網美一致認同款#06 HAZEL VARNISH到必備的乾燥玫瑰款#07 ICY ROSE,讓女孩天天都能為自己雙唇換上最美外衣。

🔍美麗小步驟:

STEP 1. 先擦沾取適量「超璃光水唇衣」在唇中,由內向外暈染

STEP 2. 再薄塗一層於雙唇之上

STEP 3. 最後再用棉花棒模糊唇周界線

為了讓女孩們都能體驗罪正統的韓流風潮,PONY EFFECT更砸重金在東區打造超夢幻「女神粉樣衣櫃快閃店」,360度都好拍的粉紅華麗場景,徹底滿足女孩的夢幻想像!到店裡拍照打卡的同時,也別忘了趕緊體驗PONY為女孩們所設計的「超璃光水唇衣」吧!活動日期從即日起至六月底。

PONY EFFECT 女神粉漾衣櫃快閃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17

活動日期:從即日起至六月底

 

編編抽好禮📣
想要體驗韓妞最愛的超璃光水唇衣?趕快到活動頁面去完成任務吧👉http://pse.ee/5SVFQ

arrow
arrow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