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復古熱潮逐年看漲,帶領反時尚另一波浪潮,受到全球族群歡迎增添品牌態度,這次奠定運動時尚風的PUMA除了呈現經典系列外,在時代的趨勢下又是如何展現玩轉經典,全新復刻的新系列產品呢?邀請國際知名大咖引領爭相模仿的穿搭熱潮,就是這系列OOTD準沒錯!

PUMA Suede復古鞋一直是時尚潮流的熱愛單品,象徵街頭文化的款式,今夏浪漫新提案,為「Suede鞋款、T7復古運動套裝」加入金屬元素展現微叛逆態度的 Classic Chain 鎖鏈系列,不只經典更大肆豪放的愛鏈個性,由國際名模劉雯、潮男劉昊然,為你演繹PUMA在運動時尚的不敗趨勢。

 


想跟劉昊然一樣潮!趕快拷貝
展現率性的街頭態度,劉昊然以簡單的黑色素面圓領衫做搭配,T7復古長褲以金、銀浮凸電繡線條與LOGO點綴其中,隱隱流露不失性格的新時尚,無論是多層次潮流穿搭,或是極簡風格都能輕鬆駕馭,低調又顯質感的一身酷黑出場,運動風也能氣勢爆棚!



來看超模劉雯 Suede Classic x Chain 這樣穿!
國際超模劉雯詮釋今夏矚目色,以裸粉連帽連身裙登場,一轉身,背後巧妙點綴金銀鎖鏈圖樣,加上不容小覷新鞋款,採用橡膠鞋底設計搭配麂皮鞋面,以及在鞋舌上點綴閃耀燙金LOGO,甜美、氣質、率性風格一次到位,再配上PUMA流行亮金長襪,為時尚細節大大加分!

PUMA Classic Chain鎖鏈系列運用經典PUMA跳豹LOGO圖樣揮灑上金、銀色彩,加入金屬元素展現微叛逆態度,今夏就看重磅國際名模劉雯、大勢潮男劉昊然如何演繹示範最IN穿搭,詮釋「經典由你」的潮流新主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