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盛夏,屢屢飆破35度,不僅頭皮容易出油,頭髮每天經由紫外線的日曬摧殘,讓皮脂分泌更加旺盛,真的是許多人的煩惱。尤其是機車族,天天帶著悶不透氣的安全帽,更容易導致孳生細菌、搔癢、頭皮屑、扁塌等等問題,更是對頭皮的一大酷刑。不過,人氣網紅情侶檔眾量級CROWD的家寧與ANDY老師根本沒在怕,不僅在粉絲團直播分享自己愛用的洗髮乳外,還說夏天就只靠這一瓶就能拯救必須常上鏡頭的美麗秀髮。

網紅情侶檔CROWD  眾量級大推重量級CLEAR淨

想要清爽度過這個惱人的炎夏,就快跟著人氣網紅情侶檔眾量級CROWD的推薦吧!家寧與ANDY老師互控訴彼此都是夏天爆汗,頭髮經常油得像可以煎蛋的髮質,自從市面上推出了一款重量級控油抗屑洗髮乳新品CLEAR淨,結果一試成主顧,一用就愛上。擁有秀麗長髮的家寧則說:「真的很愛CLEAR淨新出的控油去屑系列洗髮乳,讓她在悶熱的夏天一整天都能好舒服好清爽不出油的感覺。」

選對洗髮乳 頭皮一整天好清爽健康

其實,洗髮精如同沐浴用品一樣,是每天不可或缺的居家必備生活用品,洗澡的同時選擇一款能好好將頭皮洗乾淨的洗髮乳才是王道。以現在台灣的空汙問題如此嚴重,加上炎熱的爆汗氣候、機車族天天戴安全帽悶汗,油膩髒汙全阻塞毛囊中,讓頭皮不能呼吸,甚至用錯洗髮乳還洗不乾淨頭皮,只一昧的去除表面油脂而忽略深層髒污,所有的因素都容易影響頭皮的健康。ANDY老師分享時就說:「在還沒遇見CLEAR淨洗髮乳之前,都亂買亂用,導致髮質變得很粗糙。但CLEAR淨這次的全新配方,有針對出油與頭皮屑、止癢的問題來解決,幫助頭皮一整天都很舒爽,真的很棒。」

屑屑再連絡 真正抗屑不再雪花紛飛

ANDY老師憶起過去,分享說到以前為了經常熬夜剪片,生活壓力大,身心緊張的情況下,就容易導致頭皮屑的產生,以至於無法隨性的撥髮耍帥,實在懊惱。還好今夏遇見了針對油膩頭皮及頭皮屑需求的女性與男性而設計的「CLEAR淨控油平衡型去屑洗髮乳」,男女款還分別是自己所愛的名人C羅、小S代言!家寧也說,自從用了CLEAR淨控油平衡型去屑洗髮乳後,頭皮屑再也不跟她連絡、再也沒回來了,而且不是有頭皮屑問題的人才能使用喔!

髮品界的沁涼檸檬翡翠 擊退惱人出油頭皮屑問題

不囉嗦!小編也想來體驗看看!一整天下來油頭塌髮,還是趕快把頭洗一洗比較實在,這瓶因為含有青檸+薄荷精華,所以擠出來的洗髮乳顏色帶有一點淡淡果綠色,聞起來的檸檬香氣也讓人感到很清新舒服。

CLEAR淨 控油平衡型去屑洗髮乳起泡的效果也非常好,泡沫也相當綿密,重點是,邊洗邊按摩頭皮就有一種淨化SPA的沁涼感受,就像喝了一杯冰冰涼涼、去油解膩的翡翠檸檬,有夠爽快,現在每天最享受的就是這一刻啦!

是不是,是不是,CLEAR淨 控油平衡型去屑洗髮乳洗完後的感覺真的好乾淨、好舒服,不僅恢復了頭皮的清爽平衡,更完全KO了我的油膩扁塌頭,不但一整天下來髮絲不會有貼頭皮的厚重感,頭皮也好像在「淨」情深呼吸般,頭髮蓬鬆又不乾,輕盈又不塌,真的很滿意。在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惱人的頭皮屑通通OUT,雪花飄的場景再也看不到了頭皮好乾淨啊。另外,N編以前在用他牌有抗屑成分的洗髮精,洗完都感覺頭髮像稻草一樣乾燥,但CLEAR淨 控油平衡型去屑洗髮乳因為含有氨基酸保濕成分,洗完一點也不澀,秀髮依舊有光澤。

男生女生分開用 效果更加倍

貼心的CLEAR淨 控油平衡型去屑洗髮乳除了有推出400ml的容量外,大瓶裝750ml也適合與一樣有出油與頭皮屑困擾的姐姐妹妹一起來使用喔!由於男生頭皮上的皮脂分泌量比女生高出60%,CLEAR淨也有針對男女不同需求而設計的專用去屑洗髮乳,老公試用了之後也說很好洗,去油效果也很威,洗完頭髮清爽暢快。所以為了造福男性同胞,照顧他們的頭皮健康,再次奉勸別再拿女性專用的洗髮精給老公、男友或哥哥弟弟們隨便用了!愛注意喔~用完CLEAR淨全新的去屑洗髮乳,N編也愛上了,推薦大家一定要去買來試用看看喔!

哪裡買? 全聯、家樂福、屈臣氏、寶雅等全省各大實體通路皆有販售

線上立即購?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AAA9B-A90091FL3?fq=/S/DAAA9B

了解更多? +官網連結 https://www.clearhaircare.com/tw/h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