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到年尾,越是要加把勁做最後衝刺的時刻,忙碌的妳是否發現,皮膚越來越暗沉、乾燥,時不時還被別人說,看起來很累?所有職場、家務、生活的壓力,一點一滴累積下來,加上熬夜追劇、使用3C產品,不僅壓縮到睡眠時間,緊繃的生活讓身心靈能量漸漸流失,終於形成了「慢性疲憊肌」:乾燥、暗沉、肌膚冷冰冰,不管用了再多再好的保養品,肌膚還是「沒胃口」,總是看起來很累,上粧也卡卡不服貼。因此在忙碌之餘,別忘了適時將肩上的重擔卸下,今天編編就要來推薦兩樣紓壓神器,送給最需要溫暖的妳,一起Reset「慢性疲憊肌」,找回生活的溫度吧!

深層滲透保濕封存,絕對是修護疲憊肌的重要關鍵!

疲憊肌終結者—碧麗妃,為了解救各位逐漸失去光彩的「慢性疲憊肌」,並且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速效保養」,全新研發出「極喚精靈瞬效修護疲憊肌安瓶」,小小一瓶1.3mL,卻是集各種修護精華之集大成,能夠深層滲透保濕肌膚!因為實在太好用,以下簡稱「仙女安瓶」,只要睡前來一瓶,簡單一個步驟,隔天醒來就能回復肌膚透亮感和光澤,連心靈都能紓壓!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清新舒適的香氣,特別添加的薰衣草油和碧麗妃專屬花香調,馬上紓解緊繃神經,讓全身瞬間放鬆了下來!貼心的保養品就是這樣,不只能夠呵護妳的肌膚,更照顧其他感官,保養同時身心得到放鬆,就能一夜好眠,肌膚也能夠更有效率吸收滿滿的安瓶精華!

針對重點時刻的速效保養,事半功倍就是這麼輕鬆!

夜間入睡時是肌膚黃金修護時期,因此睡前搽對保養品就能夠輕輕鬆鬆事半功倍。碧麗妃這款「仙女安瓶」內含高濃度玻尿酸以及獨家封存技術,能在肌膚表面形成水潤封膜,完全適合在此時季節更換時使用。

將安瓶倒在手掌心之後覆蓋全臉,撲鼻而來的天然香氣讓人暫時忘卻了煩憂,雖然是很濃的精華液,卻只需要輕輕敷抹全臉,肌膚完全不會感到負擔,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稍做按摩,針對眼窩等容易疲勞的地方輕輕按壓,或是直接用手掌覆蓋住臉,讓手心的溫度舒緩疲憊感,更能協助保養成分吸收。

彈力奇蹟甦活霜,加強鎖住精華!

除了速效保養的「仙女安瓶」之外,編編日常保養習慣使用同樣是極喚精靈系列的彈力奇蹟甦活霜,不得不私心大推它美麗的外型,鑽石切割面般的瓶蓋非常精緻,又是粉嫩的瓶身,相當賞心悅目!超級適合編編少女心的保養品!一打開來同樣也聞到清新舒緩的香氣,在日常保養後最後一道手續,輕柔的塗搽全臉。

彈力奇蹟甦活霜運用了特殊的「肌膚封鎖膜技術」,將油水調整到最佳比例,奶油般質地非常好推開,五塊錢大小可以推好推滿半張臉,同時富含無患子、薑黃萃取精華等,奢侈的成分用量卻很精省! 隔天醒來不只肌膚飽滿透亮,還跟嬰兒肌膚一樣又嫩又有彈性,疲憊感一掃而空!

終結疲憊肌無力感,喚回紅潤透亮好氣色

介紹完碧麗妃專為慢性疲憊肌設計的「瞬效修護疲憊肌安瓶」及「彈力奇蹟甦活霜」是否心動了呢?一覺醒來看到肌膚發光,整個人都變得愉悅,緊繃情緒逐漸緩解,彷彿身心被按下「Reset」鍵!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所有的疲憊、壓力、煩惱都丟給昨天吧!想要改善社會時差,除了要適度地調整生活步調,也要搽對保養品,讓肌膚與心靈都重新出發、重新Reset,疲憊的妳快快用碧麗妃溫暖終結疲憊,喚回紅潤透亮好膚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