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網紅們都在掃貨的就是這個啦!點開IG一片繽紛色彩,居然是家裡都一定有用過的「雪芙蘭滋養霜」!超可愛的插畫、甜美櫻花味、加上mini size馬卡龍造型,沒想到現在變這麼少女風了啦~難怪連日本人也都愛買回去當伴手禮!而且據內線消息透露,這次推出的多種限量款式,數量真的超有限,收藏控真的要搶要快呀!

全網都在曬!史上最可愛的雪芙蘭,一秒融化少女心

如此可愛粉嫩的造型,難怪大家在IGFB紛紛狂PO照,張張都是眼球淨化,看了好幸福~現在身為網美一定要必備「雪芙蘭」才行!

 
 
 
 
 
 
 
 
 
 
 
 
 
 
 
 

謙謙 💙(@yu_chian1006)分享的貼文 張貼

 

 
 
 
 
 
 
 
 
 
 
 
 
 
 
 
 

마억문❓ (馬薏雯)(@angel_wenw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雪芙蘭櫻花滋養霜,彷彿沉浸在一片夢幻冬櫻中,真的有櫻花香耶~

從小用到大的雪芙蘭滋養霜,質地滋潤滑順卻不會黏膩,超級萬用,價錢還很佛心,CP值超高,根本堪稱台灣之光!這次2018限量款「雪芙蘭櫻花滋養霜」徹底大變身,從成分、香味到包裝,整個走粉嫩櫻花日系風,超浪漫呀!

主成分依然是經典的豐富綿羊油、蘆薈露以及Moist 24長效保濕劑,這款質地上相較比較清爽,不會那麼有負擔,但滋潤度還是很夠,到了隔天肌膚依然不會乾澀,保持水嫩好摸。

而且成份裡真的含有櫻花萃取液!櫻花香氛味道很淡雅,是很清香的花香味~擦上肌膚會散發很自然舒服的香氣,真的有沉浸在片片冬櫻花海下的感覺呢!

 

雪芙蘭輕漾滋養霜馬卡龍組,6種香味滿足收藏控~

這次限量款最可愛的就是這組!Mini size的雪芙蘭輕漾滋養霜一顆顆就像馬卡龍一樣,真的太繽紛太萌啦~一組總共有6款顏色,同樣是經典成分打造,但都是不同香味,洗完澡全身塗一遍,就像穿著香水睡覺,超有寵愛感的!

一推出就讓網紅們暴動的就是系列啦!這一組真的太好拍照,怎麼拍怎麼美,完全讓人心花朵朵開!

 

 
 
 
 
 
 
 
 
 
 
 
 
 
 
 
 

彤彤Tongliu(@tongliu803)分享的貼文 張貼

 

 
 
 
 
 
 
 
 
 
 
 
 
 
 
 
 

ι'м Grαcє葛芮絲✈✈(@tsaijiegrace)分享的貼文 張貼

 

6款隨心情使用,每天都像使用了不同香氛,也不會刺鼻,味道濃淡剛剛好,隨著時間也越來越自然融合肌膚。

  • 橘-夕陽 是6款中味道最淡雅的~
  • 黃-日出 濃郁的果香味,也有很明顯的甜味。
  • 綠-海洋 很清新的茶味,像是大自然的甦醒感!
  • 藍-晨曦 這款居然有汽水味!或是甜甜的糖果~
  • 紫-竹間 香氣比較強烈一點,偏中性的感覺。
  • 粉-花園 偏花果香味,香氣很柔和~

最推薦綠色和藍色款,真的比較少看到這種香氣的乳霜,一抹就令人超驚喜!

而且小小一罐,也超適合現在冬天隨身攜帶,可愛的造型放在包包裡拿出來朋友一定都會尖叫!不只能當護手霜、拿來擦髮尾,身體哪裡吹風吹到乾燥了也可以立刻擦,再也不怕乾到脫皮了~

現在買一整組還送可愛的質感鐵罐,方便收藏起來~寶雅都有販售,數量有限真的要搶要快啦!

 

雪芙蘭滋養霜大頭兒限定版,幽默童趣!快蒐集一波

還有這組大家最熟悉的經典「藍罐」,換上「大頭兒」插畫聯名款的可愛包裝,配上幽默童趣的話語,共有3種款式可以蒐集,而且一罐是120g的大容量,CP值好高呀!

即日起3款陸續上市,同樣也是寶雅限量販售喔~! 

乳霜擦來擦去,家裡還是都要有雪芙蘭滋養霜才安心呀!況且現在變這麼可愛,自己用、拿來送禮都超討喜!想要有個充滿少女心的戀愛感冬天,快手刀去搶吧~

 

想看更多產品細節,可以點這裡看官網連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