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LO-47-201901.JPG

2019想要招好運,就先從遮蓋白髮輕鬆染開始!打造新髮色新氣象!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想要招來好運勢,除了求神祈福,外在打扮可是重要的一環,尤其一年比一年冒出還多的白髮絲,更讓許多30-40歲以上的熟齡女驚恐不已,不但容易看起來顯老,髮色可是給人的第一眼印象,遮蓋白髮換個髮色不僅可改變造型煥然一新,還能讓人看起來有精神、氣色好、更加有活力!金豬年讓好運不留白,12星座2019年開運髮色小編直接整理好奉上,一起從「頭」開始招好運吧!

 

水瓶座

你身邊將會出現許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今年的你開始嚮往創業或是與新朋友建立工作室,2019年想要擁有超人氣的好人緣,或是想要把握住手到擒來的機會,好完成自己的夢想,開運髮色就要鎖定招來新氣象的亮紅棕色,不但可以把些許白髮絲遮蓋起來,讓自己看來更有朝氣,也更容易讓人親近哦!

開運秘色--亮紅棕

 

ig1.png

IG@akko3839

 

雙魚座

今年你就像是個陀螺般不停的轉,事業心、企圖心開始展現,也是證明自己能力的大好時機,努力總會開花結果。不過在情感上與錢財上可要特別注意,千萬不要因為忙碌而粗心大意,掉了錢包、破財或是忽略了另一半。想要證明自己的實力不輸人,面對2019年的挑戰,你的開運髮色為亮紫棕色,讓事業大紅大紫,增添更多貴人!

開運秘色--亮紫棕

 

牡羊座

揮別過去的動盪不安,2019年起是你力拚安穩的一年,雖然生活還是很忙碌,還是很有壓力,但反而想讓你更想安定下來,甚至有置產的機會。2019年也是你想與「家」有更多連結的一年,不論是想要成家或買房,開運髮色穩紮穩打的自然棕色,讓自然的大地髮色穩穩的幫助你更加積極、努力,渡過安心又自信的一年!

開運秘色--自然棕

 

IG2.png

IG@haruru0724

 

金牛座

快樂的攜手向前走吧!想要一切變得更好的小牛們,不管是在關注的人際上、金錢上、感情上、工作上,好好的與人溝通將是2019必要學習的功課之一,尤其是經常與另一半起爭執的金牛情人,擺脫實際且務實的個性,不妨耍個浪漫來場小約會,找個地方看星星或夜景都行!在這之前,記得染上深玫瑰棕把白髮掩蓋,會讓你看起來更討喜更受歡迎。

開運秘色--深玫瑰棕

 

雙子座

去年的你錯過太多人、事、物而懊悔不已,2019年幸運星沒有離開過你,只是捉摸不定的你,必須和過去膽小的自己告別,勇敢的抓住人生中再次出現的美好,即使要改變也要勇於面對,特別是男性或長輩將是你的貴人,開運的深栗棕髮色會使你招來幸福,千萬要抓緊得來不易的機會。

開運秘色--深栗棕

 

IG3.png

IG@cestmignon_mau

 

巨蟹座

別再抱怨工作了,2019年你將發光發熱,過去讓你感到憂煩的人事問題將隨時間煙消雲散,職場上會有合拍的夥伴出現,甚至也有出國的機會,建議可常去熱帶國家或是多曬太陽、做日光浴,再染上幸運的紫棕色頭髮,幸運指數將隨著水漲船高。

開運秘色--紫棕色

 

獅子座

愛玩的獅子們該收心了,今年將是你負責任的重要之年,細心觀察身邊的人事物放慢腳步將有助於你的運勢!專心於工作上將使你減少錯誤,甚至降低換工作的頻率。2019年也要避免爛桃花,建議可多花時間於照顧家庭、孩子或情人身上,染一個讓身邊的人都感到安心沉穩的髮色吧!將白髮隱藏起來,深黑棕是你絕佳的選擇。
開運秘色--深黑棕

 

處女座

2019年會是你的變動之年,感情有可能分分合合、工作可能會變動、環境可能會改變,無論如何,一向重視證據的你不妨多運用些第六感,都將使你更勇敢做決定,建議你可以獨自去一些你從未去過的地方,嘗試一些從未染過的髮色,將能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好運氣。

開運秘色--深紫棕

 

天秤座

暗黑之年已成過去式,迎接而來的是你意想不到的新生活展開,貴人、錢財似乎在生命中一直湧入,擋也擋不住,開運髮色亮橙棕讓你大展財運潛力,建議可以至各大都會區或熱鬧的市區景點收納吉氣,或找三五好友在家打打麻將,牌友可能會輸錢給你喔。

開運秘色--亮橙棕

 

天蠍座

心思細膩的蠍子們,擁有天馬行空的創意泉源!今年將運用自己的所學專長,賺了不少錢,凡事具有遠見的你總是按部就班、認真努力地準備每一場戰役,長久的付出加上擋不住的好運加持,想要在職場上無往不利,快染上一頭俏麗的焦糖棕髮色,讓你的靈感源源不絕。

開運秘色--焦糖棕

 

IG4.png

IG@ema.217

 

射手座

2019年的射手們要多注意健康,一不小心吃得太多,也會讓你身材大走樣,去年一整年或許遭遇許多不順的事,但今年的你開始注重養生,規律生活、努力工作,將會找到人生的新目標。上了年紀也不留白,建議不妨染上流行的自然灰棕色,時時提醒自己處於最佳狀態,迎接好運。

開運秘色--自然灰棕

 

魔羯座

今年似乎是魔羯的學習之年,擁有旺盛的企圖心與活力,主動開始報名新課程,證明自己不輸人,不久的將來將會看到努力後的成效,凡付出努力便能歡呼收割!新的一年不妨染上朝氣滿滿的自然紅棕色,增進學習力,前方正是一片光明坦途等著你。

開運秘色--自然紅棕

 

34235758-mujer-joven-mirando-a-la-cámara-aislada-sobre-fondo-blanco.jpg

 

12星座開運髮色輕鬆擁有

CIELO-05-201901.JPG

小編發現201912星座運勢所推薦的開運髮色,來自日本的宣若EX染髮霜竟然通通都有,流行時尚髮色多達20種,更棒的是,想要遮蓋白髮染個開運髮色也不用花大錢上美容院,不管是少年白、熟齡冒白髮絲,或是幫銀髮族家中長輩覆蓋白髮,輕輕鬆鬆在家即可快速DIY染出漂亮的髮色,而且不用麻煩的拌染髮霜,只要輕鬆一按,就可擠出1劑和2劑,透過附贈的染髮梳就能快速塗抹上色,用不完還可保留下次再使用。2019就快用白髮專用的宣若EX染髮霜讓沒氣色的髮色煥然一新,看起來比實際年紀還要年輕,好運從頭降臨吧!

 

20種時尚遮白髮色【宣若EX染髮霜】傳送門>>

宣若官網

宣若官方FB

樂天市場

PChome商店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