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小編近來十分忙碌,不僅身心俱疲,肌膚更連帶著暗沉無光。納悶「是不是近期換季關係,導致保養品

已不適合我?」。直至,資生堂東京櫃怡麗絲爾的新品發布彈潤前導慕絲!便放下心中大石。

 

相信每位女生都遇過「這罐保養品對我好像無效?不夠力?」的狀況!先別急著換掉這批保養品

~不如先試試「前導保養」!畢竟每人膚況天天不同,保養品穿透力有限,而「前導保養」的誕生,

就是能幫助帶領保養成分深入基底的保養科技。

 

實測「有聲音的保養品」彈潤前導慕絲

保養第一個步驟不再是化粧水了!『在洗臉後直接使用「怡麗絲爾 彈潤前導慕絲」,以「啵滋啵滋」

輕彈於肌膚的碳酸微氣泡搭載「潤透導入機制」,溫和調理肌膚角質層、軟化老廢角質,並藉由碳酸

力深入毛孔,提升肌膚的滲透力、促進後續保養品的吸收,讓雙頰緊緻透亮,綻放「水玉光」』看著

產品介紹,早就質疑既有很多保養品的我,實在對彈潤前導慕絲「秒圈粉」!

2.png

3.png

洗完臉後,輕輕一按!冰涼的保養液瞬間變化成濃密泡泡。光這一點,就讓保養步驟多了舒壓樂趣。

 

4.png

根據使用步驟,將瓶身傾斜充分地左右搖晃45次,按壓1秒後,馬上跑出如乒乓球大小的立體泡泡。

用另一隻手輕輕的畫圓推開。由內向外分別塗抹於兩頰、額頭及下巴,用手心包覆貼合全臉使其吸收滲透。

5.png

6.png

當美容泡泡接觸肌膚的時候,真的發出了「啵滋啵滋」的聲響。沁涼的保養泡泡伴隨清新的甘菊花香氛,

讓這短短的10秒過程有帶領肌膚「甦醒」的感受!

 

「有聲音的保養品」成分大公開

螢幕快照 2019-03-14 下午9.00.51.png

泡泡輕柔地刺激皮膚,蘊含的「加速滋潤滲透的Boost技術 」軟化肌膚同時提升肌膚活力!更促進血液循環,

成分內添加「碳酸微按摩配方」,按摩過程裡可除去阻礙滲透的老廢角質,提升化粧水滲透力 。最後,「維

他命E誘導體」在化粧水塗抹前使用 ,還能有效加速化粧水滲透力,皮膚整個透亮起來。

8.png

科技IN讓保養品提升CP

小編本來要換掉的保養品頓時因怡麗絲爾 彈潤前導慕絲而獲得了救贖!再繁忙之餘,也該多花個10秒聽聽

肌膚的聲音!多個小小步驟,就能增加後續保養的續航力,叫人怎能不愛這新科技產物呢:)

 

看官網更多資訊https://lihi.cc/TFjl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