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溫度一年比一年創新高,炎熱的時間也是年年提前報到,

在這樣熱到沒朋友的天氣,如何能維持優雅不脫妝,

又不會給人厚重妝感的感覺呢?

底妝選擇上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怎麼樣維持不脫妝又有裸妝的妝效,今天的裸妝機密值得你一探究竟!

以前我們聽到裸妝,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韓系彩妝,韓系底妝可以說就快成為裸妝的代名詞。

但…現在這個觀念可能需要調整一下了!歐美裸妝現正當道,打破大家對於歐美系紅唇重妝感的印象,反而強調輕透自然的線條感!

講這麼多,對於歐美輕裸妝感還是一知半解嗎?那就跟著編輯一起來揭開裸妝面紗吧!

NYX新推出的裸漾光肌蜜,就是歐美系的底妝代表,

在炎熱夏日打造猶如薄紗輕覆在肌膚上般的輕盈透氣底妝,

絲緞光澤妝效,共12款色可以選擇最靠近自己的膚色。

裸漾光肌蜜旁邊這瓶是NYX在網路上討論度最高的產品“專業後台定妝噴霧”,爆汗的夏天,

最擔心的就是脫妝問題,這時候定妝噴霧就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啦,出門隨時補充的夏天持妝神器,小小一瓶隨身放包包也非常方便。

清爽水潤的質地,彷彿在粘膩的夏季找到一片綠洲,

裡面含有蘆薈及小黃瓜萃取,可以水潤柔嫩肌膚,保濕長達八小時之久。

如何讓底妝更持久,不易脫妝呢?

這邊也教大家一個小技巧,按照步驟打底,可以增加底妝的持久力。

Step1: 使用妝前乳或質地更清爽的妝前凝凍,為肌膚做好保濕妝前打底。

Step2: 使用裸漾光肌蜜搭配粉底刷,由臉部中心往髮際線延伸,為肌膚打造透亮底妝。

塗抹起來不會有厚重妝感,使用後肌膚看起來更透亮更保水,遮瑕力也算不錯,黑眼圈、雀斑也都遮掉了呢!!

Step3: 最後再用專業後台光感定妝噴霧均勻噴灑在臉部做定妝,或隨身攜帶在補妝時使用,專業後台光感定妝噴霧可以增加肌膚的保水度跟Q彈力,

讓整個妝容看起來更加水潤,讓彩妝停留在完妝的那一瞬間。

除了底妝以外,夏季的眼妝也是兩大重點。

妝感會隨著眼影色系不同的搭配,創造出不一樣的妝容,

接下來,就用NYX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自然暖),打造妳的百變風格吧!

日常妝

如果你覺得生活日常就是枯燥乏味的上班下班,

那麼從妝容開始改變起,或許可以給你帶來不一樣的想法。

帶點橘紅色系玩色眼影,讓苦悶的上班日增加一點活潑氣息,

讓你的平凡日常,來點不一樣的小碰撞。

派對妝

夏天派對邀約不間斷,想要在派對看起來更搶眼,除了穿搭造型要夠時尚,妝容也是你展現個人風格的重要關鍵!

從去年夏日就很夯的金屬色澤,今年當然也不例外!細緻粉質與高顯色度,更可以在妝容上大大發揮,不用濃妝艷抹你就是全場的時尚焦點啦!

夜店妝

週末夜晚,還不想回家的女孩們,戰袍和必勝妝容選好了嗎?準備Dancing All Night了嗎?只要亮片出場,就絕無低調的可能!

夜店妝容選擇,亮片超多的米色及偏暖色系,一抹即上色,

輕鬆成為全場焦點。

加上NYX人氣唇彩「澎澎泡芙氣墊唇釉」,慕斯般綿密質地,搭配氣墊棉絨刷頭,輕易創造出漸層色調效果,打造柔和又迷人唇妝。

看完之後,是不是對於歐美系彩妝有更不一樣的認識了呢?

有別於以往給人厚重妝容的印象,取而代之的是呈現自然線條的輕透裸妝,

今年夏天,就用NYX打造輕盈又多變的無瑕妝容吧!

NYX 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nyxcosmetics_taiwan/

NYX 蝦皮官方旗鑑店 https://shopee.tw/nyx_promakeup_offi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