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女性的通病,除了難以抵抗的年齡外,每天面對忙碌的生活,時間超級不夠用,下班回到家忙東忙西,一不小心就凌晨1、2點了,經常熬夜睡眠不足,導致氣色不佳、膚色不均,甚至可怕的熊貓眼、倦容疲態,不上妝根本出不了門啊!還好能量粉底的上市,再搭配素有小顏刷稱號的#112貼膚粉底刷,讓小編快速擺脫倦容肌,繼續自信的在外走跳啦!

底妝是整體妝容好氣色的重要基底,小編就來跟大家分享這款能快速拯救我倦容肌的「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這瓶不但是MAKE UP FOR EVER第一瓶的保養型粉底,不僅可提亮、遮瑕、校色外,重點是還添加了許多精華配方,讓沒時間保養的我一上妝瞬間自然好膚質的感覺,輕鬆擁有緊實、平滑、保濕像是睡很飽的美肌狀態。

4不4,左邊素顏好可怕啊,雖然膚質並不算太差,但小編因為常熬夜的關係,整個眼袋、黑眼圈根本不遮不行,超級沒精神,而右邊上了MAKE UP FOR EVER的「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後,妝感自然透亮、容光煥發,整個人又充滿能量活了起來,再也不用濃妝來掩蓋了。

一開始先試了三個顏色,偏白皙膚色的Y218、健康膚色的Y225,以及再深一點的Y245,原本以為Y218比較適合,但整個上妝後會過於慘白,Y245又過深,最後帶暖色的Y225還是成為我的最佳粉底色。

試在手上的感覺,質地不會太過濃稠,非常好推,這次小編使用的就是中間Y225的色號,比較偏暖色調健康的亞洲膚色。

兩隻手比較一下,很明顯的上面那隻手使用「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後整個均勻校色,大大提亮了膚色,而且能平滑紋理服貼在肌膚上。

在臉上試妝前,小編都習慣把粉底液擠在手上,再用MAKE UP FOR EVER號稱小顏刷的#112貼膚粉底刷來上底妝。柔韌的每根刷毛都很細緻,沾取粉底時才不會容易過量。

上妝時由下往上,由內而外的方式,能將臉部肌膚提拉,再加上這瓶「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內有滿滿的保養精華在裡面,像是添加了人蔘根萃取,能達到緊緻肌膚效果,以及麥冬根萃取,能增加肌膚表面彈力,山茶花萃取有提亮膚色的效果,上妝同時兼顧保養。

不得不說MAKE UP FOR EVER這款有著斜角設計與綿密刷毛的小顏刷,刷毛觸感很舒服外,上妝就好像在同時按摩肌膚般,輕鬆將精華粉底緊密推入肌膚,更能依照臉部不同細部位置,像是眼角、鼻翼、嘴角等容易忽略的細小部位,圓弧角度刷毛均能深入其中,邊邊角角也不放過。

除了人蔘根萃取、山茶花萃取,以及麥冬根萃取外,「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還有添加維他命及玻尿酸補水保濕功能,難怪一整天下來,肌膚依舊水潤Q彈,5大保養成分滴滴精華在裡頭,瞬間打造自然透亮的好氣色,再也沒人問我是不是沒睡飽了?

整體來說,原以為要遮我的疲態與黑眼圈,粉底應該會很厚重,妝感十分明顯,
但MAKE UP FOR EVER的重量級新品「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不僅質地好推勻,內含的5大保養精華更為肌膚注入滿滿活力與能量,妝感相當自然明亮,保濕效果也很持久,如果妳也不想讓人發現疲態感,這款粉底液妳一定要試試看喔!
 

能量粉底哪裡買:https://reurl.cc/vn3go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能量粉底 小顏刷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