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全球疫情嚴峻,台灣也深受影響,不少人開始待在家追劇看到膩、手機也滑到底了,還想不到其他放電方式嗎?不如採買口罩、酒精時,順便買幾包科學麵回家,小編還發現根據血型不同,科學麵竟然還有各自一套的專屬吃法 快跟小編來看看,你是哪一種血型君?

image

務實A型君:喜歡按部就班、整齊有秩序,科學麵屑渣掉到地上就抓狂

個性解析>>>
一旦這裡沒擦到、那裡沒消毒乾淨,負責任且又有潔癖性格的你,最怕的就是別人當你是塑膠,因此A型也最喜歡表現自我,防疫工作若沒做好就會很自責!

 

放電找樂子指數★★★

在家辛苦抗疫清掃完的你,累了別忘來一包科學麵釋放自己的緊張壓力,把科學麵捏碎吃,當作捏氣泡紙般的舒壓,I KNOW~吃之前你一定會洗手,用湯匙舀著吃完你一定又會開始檢查地上有沒有掉科學麵的碎屑屑~ 喔!

 

●防疫不無聊對策

按部就班的A型吃科學麵一定要撒粉,1/2包剛剛好!剩下的調味粉還可以用氣炸鍋炸鹹酥雞,撒上去超美味的,一點也不浪費~

image

玩樂B型君:防疫期間就算待在家,配科學麵玩桌遊一整天也不無聊

個性解析>>>
愛崇尚自由生活、喜歡什麼都能自己掌控的你!在家當然想做什麼就去做,充份享受自己想要的生活。

 

放電找樂子指數★★★★★

揪親朋好友戴口罩一起來玩遊戲,玩燒腦狼人殺的就把科學麵捏碎暗示誰是狼王,也能一邊拿遊戲機一邊拿科學麵大跳just dance,或是拿著一箱科學麵跟著猛男youtuber做重訓也覺得過癮!

 

●防疫不無聊對策

其實B型的個性既天真活潑又單純,就算疫情待在家無聊,跟大家吃包科學麵玩遊戲很容易就可以獲得大大的滿足!

image

樂天O型君:特級吃貨94要儲存熱量,科學麵一整箱囤在家才安心

個性解析>>>
固執又愛爭辯的O型絕對不會承認自己吃太多,但是身為「科學」粉Hen驕傲的你,一個人待在家也要吃好吃滿!

 

放電找樂子指數★★★★

最近夯劇都沒看趕快趁機在家追齊,肚子餓不妨拿包科學麵先去煮,想像韓國歐爸煮麵給你吃;看燒腦的劇情片就把科學麵先分塊,躺在沙發上邊追劇邊吃也覺得過癮!

 

●防疫不無聊對策

記得防疫期間宅在家也能實驗新吃法,把科學麵捏碎後放入牛奶或玉米濃湯裡加料、或是在冰淇淋上面灑上捏碎的科學麵,冰冰涼涼的口感配上卡滋卡滋的科學麵更有層次,身為愛吃鬼O型你一定要試試!

7D5C6F89-F68D-4D95-BD2E-63B8D3FE1390

古怪AB型君:容易因為小事崩潰,喜歡照自己想要的生活過日子

個性解析>>>
是在哈囉!永遠沒有人懂你在想什麼?每天看著新聞都快要崩潰啦,古怪AB型的人都有自己一套的抒壓方式,防疫期間待在家照著自己想要的方式過生活,只要照著自己想要的方式就會異常產生熱情

 

放電找樂子指數★★

看書就是要泡一杯咖啡、吃菠蘿麵包就是要搭配果汁牛奶,不爽就用雙手把科學麵捏爆,弄碎碎的再搭配特製粉包超級好吃,不管怎麼過生活,都有自己的一套神邏輯,心裡OS老子/老娘想怎樣就怎樣!

 

●防疫不無聊對策

AB型一個人真的很OK,千萬母湯別人來干預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