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近來新冠肺炎疫情在台灣稍稍趨緩,大家雖然不用再緊張害怕,但在這樣的非常時期,好好學會現在最夯的「防疫樂活新態度」一邊對抗病毒、一邊享受生活還是非常重要~而THE BODY SHOP的茶樹居家防疫小秘訣,正是從雙手清潔保養到預防口罩痘痘的最佳選擇,想要遠離病毒同時顧好每吋肌膚,就快依照教學聰明防疫吧!

2

4倍抑菌力不離身!100%天然茶樹精油竟能這樣用?

想要防疫抗菌,又擔心化學物質傷害身體的你,絕對要好好認識這款天然抑菌力是一般化學消毒劑4倍的茶樹精油才行!以最經典、口碑最好的THE BODY SHOP天然茶樹精油為例,不只是全世界第一個將茶樹精油使用在保養品上的品牌,多年來更堅持採用社區公平交易的肯亞有機天然茶樹精油,達成100%天然成分、性質溫和、不會造成肌膚負擔等目標!

3

來自肯亞社區公平交易茶樹精油,被純淨的肯亞山脈積雪融水所灌溉,全程手工摘取,採收12小時內以高壓蒸餾技術萃取新鮮茶樹精油,小小一罐20ml瓶中蘊含著高達15,000片茶樹嫩葉,包含著所有肯亞農人們的心血結晶。

4

更重要的是,100%天然的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抗菌用法實在太多變、太廣泛了,除了身體及臉部肌膚抗痘之外,從空氣淨化、環境清潔到衣物洗淨…怎麼用都好用,手邊沒有多囤幾瓶完全說不過去!

用法1-將茶樹精油滴於棉片或衛生紙上,擦拭手機面板

用法2-清洗杯子及碗盤時,滴入茶樹精油再沖水

用法3-清洗衣物時加入茶樹精油

用法4-搭配薰香檯使用,淨化室內空氣

5

勤洗手、噴酒精手部清潔保養最強3步驟快筆記

當然,防疫期間「勤洗手」真的超級重要,一回家第一件事肯定是拿出無皂基配方的THE BODY SHOP天然茶樹淨膚洗手乳好好潔淨雙手!

6

蘊含肯亞天然茶樹精油及甘油的成分配方,加上細緻的清爽泡泡,既能深層淨化手部又能溫柔滋潤雙手,簡單一洗就能擁有極致乾淨、柔嫩不乾澀又散發茶樹清香的纖纖玉手!

8

重視細節美的女神們,可以搭配THE BODY SHOP杏仁油嫩膚指緣修護筆好好照顧指尖,其中蘊含的高濃度甜杏仁油、有機黃豆油、有機橄欖油及有機蜂蠟,能軟化指甲邊緣醜醜的粗厚角質,又能增加甲面光滑,另外燕麥蛋白質和維他命原B5則能增加指甲硬度並預防斷裂,每天細心照顧下來,漂亮的手指連自己看了都滿意到不行~

7

最後,洗淨雙手或噴完酒精之後,也千萬別忘了以粗荒雙手的傳奇救星-THE BODY SHOP大麻籽密集修護護手霜潤澤乾燥的手部肌膚~永續採購自法國的大麻籽精華油,是向當地合作社的300位農民一一採購,而且每支100ml的護手霜更富含多達966顆的大麻籽,無論多乾多粗的肌膚都能24小時長效保濕!

9

長時間戴口罩也不冒痘!抑菌抗痘2大神品不可少

說到防疫期間最令愛美一族困擾的大魔王,第一名絕非長時間戴口罩下來造成的膚況變差、狂長痘痘了!內行人都知道,痘痘一冒出頭,趕快用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直接塗抹肌膚,消下去的速度無敵快~

10

接下來搭配茶樹淨膚淨化調理菁萃使肌膚穩定、暢通毛孔及改善暗沉瑕疵,更是調理修護口罩肌的不二法則,想在疫情下依然維持光滑細緻好膚質的你化妝台上怎麼能沒有眾人口耳相傳的抑菌抗痘2大神品呢?

11

圖左至右 天然茶樹淨膚洗手乳 $520/ 275ML、天然茶樹精油 $480/ 10ML、茶樹淨膚淨化調理菁萃-$1190/50ML大麻籽密集修護護手霜 $720/100ml杏仁油嫩膚指緣修護筆-$680/1.8ML

THE BODY SHOP「茶樹居家防疫」陪你對抗疫情不心慌

記住,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仍然肆虐的危機,抱持「防疫樂活新態度」好好照顧自己、維持健康真的很重要!重點是,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絕對是防疫抑菌必備的的最佳選擇,一定要隨身攜帶、隨時抗菌,從手到臉全面呵護備至,如此一來「茶樹居家防疫」就能陪你對抗疫情不心慌,美美度過這次辛苦的戰役唷!

立刻逛逛: https://reurl.cc/E7VRWn

更多茶樹精油故事: https://reurl.cc/O1YzL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