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定敏感肌的五大超強保養品 網友超人氣保濕精華液推薦!

 

夏季是一個對敏感肌美眉而言,非常不友善的季節!每天通勤時刻總是人在走、汗在飆,進了辦公室不但妝都花了,室內空調還不放過人,成為讓皮膚乾燥、水分流失的罪魁禍首!除了提醒自己多補充水分,也只能從保溼保養品下手!盼望補充肌膚底層水分,能減緩敏感肌皮膚乾癢、臉脫皮的狀況,好的保濕精華液其實不難找,不僅兼顧妳肌膚的裏子與面子,也能平穩膚況,讓妳在炎熱夏季裡,抬頭挺胸、走路有風。

VICHY_M89精華液

 

VICHY 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高濃度火山礦物溫泉水強化肌膚屏障,完美修復敏感膚況還妳漂漂肌~ ”

VICHY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含有89%超高濃度火山礦物溫泉水,富含15種珍貴天然礦物質,能有效強化肌膚屏障、加強肌膚抵抗力,並舒緩修復臉頰泛紅、敏弱不適,含有親膚高效玻尿酸,為基底注入滿滿水分,保濕成分讓肌膚彈潤透亮。薇姿M89保濕精華能有效改善肌膚敏感不適、皮膚乾癢、臉脫皮,維持肌膚強韌健康。而擁有敏感肌的美眉們最在意的,不外乎就是造成肌膚不適的添加物!薇姿M89保濕精華中不添加香精、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等,完全可以安心使用!

 

清爽、好吸收又不黏膩的特性,沒有負擔又能穩定膚況,正是讓薇姿M89保濕精華能創下全球熱銷500萬瓶奇蹟的關鍵!除了榮登「台灣網友討論度第1名的保濕精華液」,更有89%敏感肌消費者反饋使用後,肌膚得到舒緩與修護。薇姿M89保濕精華不僅適合敏感肌保養使用,乾性肌膚、油性肌膚、混合肌、暗沉疲勞肌也適用,若稱它為多種膚質適用的全方位保濕精華液天后,VICHY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真是當之無愧!

 

痞客邦網友真心評語: 「VICHY 薇姿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適合我混合肌,質地不油膩,好吸收,保濕度又不減!喜歡!」、「熬夜工作真的好險有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讓皮膚暗沉、疲憊一秒活回來!」、「季節變化,敏感肌又開始變得不穩定,VICHY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成分非常溫和保濕,在肌膚脆弱敏感的時候使用也沒問題!

 

看更多好評推薦>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20536

 

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

DARPHIN 朵法 全效舒緩精華液

”優雅系小姊姊首選,舒緩保濕芳香迷人!“

    有戀愛般粉紅色的高顏值DARPHIN 朵法全效舒緩精華液,蘊含牡丹、山楂、甘菊等高濃度花植精萃鎮靜配方,透過比水分子還微小的「奈米水分子滲透科技」將精華導入並滲透肌膚基底,展開「鎮定舒緩」與「防禦修護」功能。能有有效在夏季舒緩過敏、泛紅和乾癢現象,並且形成天然保濕屏障,提升肌膚免疫力。同時,讓人心花朵朵開的香氣,也能驅走夏天煩悶的心情。

 

理膚寶水_B5彈潤修復精華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

敏感肌達人,用實力讓你保濕抗老五秒完成!

    要談敏感肌適用的臉部抗老精華液,怎麼能忘記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富含維生素原B5與積雪草苷能有效修復老化肌膚,一邊保濕還能一邊回春,幫助老化受損肌膚恢復彈性與光澤!夏天最容易因為妝花掉感到煩惱,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會是提升肌膚實力、讓妳挑戰素顏見人的左右手,一邊保養一邊抗皺,何樂而不為?

 

 

DR.WU_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DR.WU 達爾膚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對肌膚最友善的保濕好友,高CP值必須入手~

    使用全新第五代玻尿酸保濕配方的DR.WU 達爾膚玻尿酸保濕精華液,能提供長效保濕、舒緩修復角質,同時提升防禦力。絕對是不勤奮的保養者最好的選擇,高CP值、好入手也是小資女孩選用保養品時心裡不能說的秘密,DR.WU達爾膚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正是這樣的「友善選擇」!讓妳全天候維持水嫩透亮好膚質,還聰明地把錢花在刀口上!

 

霓淨思_玻尿酸保濕精華

 

NEOGENCE 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精華

溫和玻尿酸,夏季補水急救不求人!

含有天然保濕因子N.M.F.的NEOGENCE 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精華,能提高肌膚與水分的結合力,使肌膚無時無刻保持水感彈潤。同樣使用玻尿酸為保濕配方,溫和不刺激適合乾性肌及敏感性肌膚,在夏天需要急救補水的時刻,也能安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