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能參加痞客邦化妝台與艾杜莎合辦的你也是偷天換日的美肌高手活動

在要去之前其實還蠻猶豫的

因為說實在我對底妝還算小有研究(畢竟皮膚爛很久了> <~)

不過要上全妝實在是

我是化妝界的菜鳥耶..> <~

後來因為有認識的朋友也有入選,

就想說去玩看看吧!

..參加了:P

 

8/24當天是個熱到不行的豔陽天!

因為我怕迷路~所以坐捷運到雙連站後,就往民生東路的方向..用走的…(化妝台在民生東路上)

走到路上~我的汗用飆的

整個人狼狽不堪~

還好走了半個小時就到了….(很好,順便減肥…)

我很佩服我自己呀~()

 

沒想到下午一點活動,我還是很早到的一員,

差不多一點半整個活動才開始~

 


還沒開始前化妝台的工作人員很貼心的告訴我們前面有飲料跟點心可以拿來吃

只是那時候剛走了很久的路,只想喝飲料

完全不想吃東西..(沒想到後來就完全忘了拿..到活動結束都沒吃到,殘念.@@~)

 

這次活動有三個評審

分別是部落格達人~居口妞妞跟TOMOKO還有艾杜莎的公關Winona~

看到名牌的時候眼睛整個亮起來~我可以看到傳說中的達人耶~

一整個快忘了本來來的目的,

滿心期待看到達人..

看到居口跟TOMOKO後,一整個驚嘆!

這二個人的妝跟整體造型未免也太讚了吧!

害我一直忍不住盯著他們二個看~好像怪老頭…@@~


 

終於活動開始囉!

一開始是素顏拍照,非常的爭扎~可是還是要怕~

心一橫就過去拍啦!

反正在部落格上也一堆素顏照了..不差這一張了@@~

拍完後就給大家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去化妝~




這次艾杜莎非常的大手筆
~

提供了幾乎很完整的底妝+彩妝給大家試用

而且有很多幾乎全新的產品

可惜我是個新手..不會太挑啦> <~

除了底妝外,我拿的彩妝部分很薄弱呀@@~

 

關於我們拿的東西,艾杜莎的公關都有站在旁邊告訴我們該怎麼選~

讓我們比較知道怎麼選色,哪一些是適合自己的產品~很貼心呢!

 

我的底妝部分拿了

荳蔻美白防曬隔離霜(清爽型),魔法亮眼修飾霜-黃褐,零毛孔粉露30+20混合,荳蒄日安蜜粉,

彩妝部分拿了眉部繪畫筆, 魔力捲翹亮睫彩EX(纖長), 甜心蜜頰彩(應該是橘色系),還有新出的水波光眼彩盤、唇蜜

 

其實我覺得我的速度蠻快的~

有點心虛,因為我不太會化妝~

所以大部初的時間拿來打底,打底完後的彩妝就很快就上完了~

然後就在看別人怎麼化

(我此行的目的啦~因為我不太會化咩,所以來研究看看別人怎麼化)

每個人的傢私都好多哦!

有人自備刷具,有人自備燙睫毛器,一整個很專業~

而且大家的說法是多化就會有經驗囉!

所以..我一直是化妝界菜鳥的原因是我懶嗎…( ~不接受這個事實~淚奔~)

 

之後居口跟TOMOKO都會來看大家上妝的情形,不時問一下大家用什麼方式化妝,打底,做為評審標準的參考囉!

 

居口很有趣,在我們化完後還特別給每個人建議,很貼心耶!J

 


接下來就是一字列開排排站~

要票選人氣獎囉!

這情景有沒有很像我猜的票選,

還好沒有一個一個訪問候選人,我想我會保持沉默是金”~以維護中國人優良傳統啦~:p

過了一下票選結束囉!化妝台的工作人員小計一下票數~結果就出爐啦!

聰明的你猜到是誰了咩?^_-

 

票選完後就是評審獎啦!

這個也要小小保密啦!

 

原來預計到六點的活動在大家的配合下

大約四點就結束啦!

比預期的早~那種心情真是很快樂哩:p

 

結束完後~

居口跟TOMOKO就充當人形看版,每個人都會找他們合照~

我也不例外呀~

合照是一定要的啦!:p

只是合照才發現我的臉好大呀@@~

嗚嗚,下次的目標是學習小臉修容!> <~

 


等要回家後發現這次艾杜莎的底妝還不錯耶!

維持了一下午不暗沉,不脫妝..


可惜參加獎不是送粉露+蜜粉啦..> <~

小可惜,看來週年慶清單又要多了一家的產品了

 

不過參加獎的贈送也不錯啦!是這次艾杜莎的新品底妝

荳蔻美白防曬隔離霜(清爽型)30ml+無脂細緻粉餅#30+限量粉盒+一堆小sample

 

也是很實用的贈品哦!有機會也來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