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速新品介紹]Laura Mercier 飾色隔離霜SPF20

飾色隔離霜model形象圖1.jpg 
彩妝的藝術家
Tinted Moisturizer SPF20
引領專屬飾色新潮流
The Best 橫掃國際時尚雜誌底妝大賞
是誰能連續三年榮獲全球最具公信力的美容編輯與達人大力推薦!?
美國最具權威時尚雜誌InStyle「Best Beauty2007、2008、2009」
美國最暢銷美妝雜誌Allure「Best of Beauty 2007 & 2008」
全美最大美妝通路Sephora「Best of Sephora Winner 2008」

不受時間的影響,依舊是許多好萊塢名人及彩妝達人的最愛,即使在台灣還未上市,仍有許多名媛不辭辛勞到美國專櫃購買,並且強力推薦,就可見它的魅力歷久彌新。
The Global 稱霸品牌熱銷NO.1
十年前上市迄今,全球仍以平均19秒就賣出一支!由於它的自然色澤及簡易度,讓許多不愛上妝的女性及不愛粉感的男性都愛不釋手,儼然為消費者心中No.1隔離霜。
 
The Most 專業七色 找出自我專屬色
以專業底妝概念出發,高密度粉質科技打造,讓隔離霜擁有清透卻遮瑕力極佳的特性。最適合人體肌膚的黃色為基調,量身訂制完美七色,無論你的膚色是雪白如瓷或是健康如巧克力,都能找到屬於自我的TONE調,讓妝感及膚色零色差。



飾色隔離霜產品組圖tinted_moisture_0141.jpg 






40ml / NT$1,600
                 

■ 修飾勻緻 輕盈完美
「飾色隔離霜」即將讓臉部肌膚體驗前所未有的自然清透感,以高密度粉質科技,量身打造出細緻光澤感的隔離霜,讓隔離霜的質地延展性及修飾能力提高,只需少量即可均勻塗抹全臉,能減少後續底妝厚重感,讓妝感更輕盈。

結合獨家毛孔隱形球體科技,能有效修飾毛孔及模糊瑕疵,讓妝容更勻透。加上維他命C、E、高純度玻尿酸、珍貴澳洲鴯鶓油及Omega 3、6、9等珍貴保濕修護配方,能充分潤亮及穩定肌膚,即使在陽光下也不會發生色澤跳tone或暗沉的窘狀,就算外出使用吸油面紙後,還是一如剛上妝後的新鮮,始終原色一如剛上妝!妳會感動「飾色隔離霜」對妳的忠心不二。
■ 潤色柔焦 精準顯色
一般市面上的隔離霜由於色調選擇過少,常讓膚色失真,常會有種「帶著面具」的臉色,無法搭配底妝的現象,失去了隔離霜真正的意義,留下只有老態、膚色不均或是浮粉等困擾。
「飾色隔離霜」以最適合人體膚色的黃色為基調,專業底妝概念出發,打造全七色因應不同膚色的需求,能瞬間「提亮潤色」肌膚即便是散步look,也能像專業底妝,達到最高程度的個人化,無論從雪白如瓷,到濃巧克力肌,都找的到自己最適合的飾色隔離霜。

■ 隔離防曬 全面防護
獨家雙重防護防曬科技SPF20 (物理/化學性防曬黃金比例),能完美抵禦紫外線的傷害;加上與維他命C、E雙效抗氧不打烊,在擦上隔離霜的同時,就為肌膚築起一道防禦網,能在肌膚表層形成無感隔離薄膜,有效抵禦外來汙染源的侵擾,防護天衣無縫。

8月1日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