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3).jpg

R0027820.jpg

上次很興奮也很煎熬的寫完了年度十大的彩妝篇
接下來的底妝篇對我來說就很明確啦~~呵呵
畢竟眼影脣膏這些都是顏色的抉擇,而底妝的好壞或是適用度,則是一下就能分辨了呢!

我對底妝的要求 主要以清透感 跟控油力 與肌膚的貼合度來做選擇

底妝篇裡面  有我自己在細分的類別 都是以底妝必要用到的商品來寫~
其實再第一張圖片就已經揭露了底妝篇愛物的真面目! 只是還是要稍微來介紹一下吧!!
...............................................................................................................................

小標-妝前品.jpg

妝前品這個類別 有兩項商品
一個是隔離乳一個是妝前乳

[隔離乳]  左手邊白色這一大罐

1191253148.jpg

對我來說最適用的隔離乳呢~~絕非BOBBI BROWN這罐莫屬啦!!~
今年母親節買了一堆BOBBI BROWN的底妝商品
現在找出來看還真驚人啊(買好大 冒汗中....)
隔離乳加大瓶版本 用起來很省 擠出一滴 就可以推開全臉了
有SPE15的防曬效果 很微弱~~不過對我來說他夠保溼 也夠清透!
正中我喜好的點吶!

[妝前乳]  MAC妝前乳液

R0027823.jpg

妝前乳這商品對我來說是後期才愛上用的商品
主要是縮小隱形毛孔以及控油 
可以讓妝容維持在剛上妝的狀態 明亮肌膚不容易暗沉
雖然多了一道上妝手續 還是會不怕麻煩的再用一層

R0027825.jpg

這一款特別的是含有珠光的效果 可以讓肌膚看起來很有光澤呢!!~
觸感很特別喔~~下次去MAC櫃位上可以去試試看

R0027826.jpg

.................................................................................................................

小標-遮瑕類.jpg

遮瑕類不用說啦~~一定又會提到BOBBI BROWN耶!!~
我發覺他的底妝跟我算是最合拍了
這麼一來....後面的愛物商品會不會已經讓人猜的到我要寫哪項啦~?!!
(噗ㄘ~明明開頭就公佈了 現在也不能裝神秘了吶~~~)

先用專業修飾霜調整眼下小範圍的膚色 
再用專業完美遮瑕組做黑眼圈的修飾 將範圍做個大三角形 尖端大約到鼻翼平行處
遮瑕的效果就能呈現非常自然的狀態囉!!

1191253152.jpg

.................................................................................................................

小標-蜜粉底.jpg

蜜粉底跟粉餅歸類再同一部分好了

先說說粉餅類
補妝粉餅我最喜歡用的就是資生堂心機 長效水潤粉餅的粉餅囉!
粉質超細 盒身有兩層 有粉餅以及置放粉撲鏡子的地方

1930866336.jpg

粉質近拍 用起來很貼合肌膚 遮瑕效果也非常的自然!!~
是我的專櫃品牌首選!

1930866337.jpg

[蜜粉餅]
追加介紹一下蜜粉餅這一塊  他對我來說除了補妝還有定妝的效果
拿來定妝 一定要夠服貼 夠細緻 夠輕薄 (好多要求呀~)
不然上完妝有光澤的肌膚~會因為過多過厚重的蜜粉 而搞成大濃妝了吶~!

用的是我很少介紹到的牌子smashbox
去年就聽說在sogo設櫃了  始終沒有靠櫃注意它
直到今年在新光設櫃點  有機會接觸到~沒想到對他的印象還不錯呢!

最有好感的就是他的礦物蜜粉餅了!!~添加了枸杞及黃金的成分
聽起來用料就很好~隨著蜜粉餅還附贈了小蜜粉刷 也還不錯用 毛質略硬
但可以拿來當腮紅刷 一物兩用~

R0027837.jpg

使用的方式也很特別 是用旋轉底盤的方式 讓細縫刮出底下的蜜粉
在用刷子刷在臉上~只是每次旋轉不能用太多 不然用不完會弄髒鏡面呢!~
對了~~這樣乍看還真像蚊香燒過後殘留的粉末哩~~

R0027838.jpg

.................................................................................................................

小標-底妝類.jpg

猜到了嘛?猜到了嘛? 前面有好多暗示喔!!~
沒錯!!~我今年度不管秋冬春夏 最合拍的粉底液就是BOBBI BROWN的自然清透粉底液啦!
非常的保溼也很貼合肌膚!~而且當時推出主打的就是28秒內就能完妝!!~
整個就是打中我這個懶妹的紅心呀! 用手指頭推開 均勻在臉上 在搓熱手部按壓一下就能搞定底妝~
可以說是公車族通勤族的最愛呢!!

1546634600.jpg

........................................................................................................................................

喔耶~~延宕好幾天的我的年度十大彩妝就這樣完成囉!
彩妝可以寫十大~~那保養品應該也可以寫了耶~~哈哈
這樣我又要開始苦惱到底哪些商品要讓他入選為我的愛用品了~

底妝篇有好幾項之前沒寫過專文介紹
大家有興趣的話 我再來發文仔細推薦吧!!~
謝謝大家耐心收看囉~~~

請按按下圖 就能看到更多ALICE的文章囉!

19605903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