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爺第二週.jpg


DSCF3591.JPG

 

這次10年的資生堂心機彩妝相當讓我在意,我在藥妝店看到了新品預定的消息,也拿到了DM呢,不過以下的內容都是我自己推斷的,有錯誤在請更正吧。這次DM只有一個模特兒,跟以前多人的心機完全不同,而且感覺是更上一層的樣子,彩妝DM居然以黑白色為表現,只有強調唇部的色彩,所以以唇部為重點彩妝的時代又再度回來了嗎?

 

 

翻了幾頁覺得模特兒很美,新品也還不錯,後來仔細看到驚人的事情,這個模特兒居然是平頭!!!這真的是資生堂心機彩妝嗎?以往強調輕熟女溫柔又有點自主性的理念完全顛覆了,讓我更驚訝的是這個模特兒,居然平頭還可以這麼有女人味五官又很完美,真是嚇到我了。

 

 

這是我坐電車時拍的照片,前天有朋友跟我講了一下這個女模的事,他叫AYUMI真是一點也不會紅的名字,是日韓混血兒在韓國有發展現在轉到日本成為放浪的師妹,也改做 ICONIQ了,並且跟放浪的ATUSHI合作單曲出道了呢,然後今年的心機聖誕彩妝的歌就是這首,所以算是心機的先鋪梗嗎??

 DSCF3593.JPG

 

終於進入了新品的正題,原本想拍幾張實物照的,但櫃姐在很不好意思,下次我應該鼓起勇氣問看看的,就說要幫朋友買但怕買錯,所以想給他看看,應該這樣就好了吧。一打開就是這次的印象,日文簡單的講,就是在平常不特別的日子,使用了心機彩妝後,讓自己有一點改變,伴隨著就是自己的世界也跟著改變了。

 

DSCF3595.JPG

 

這次的口紅共有十六色唷,有九色是滋潤透亮型的唇彩,另外的七色是持久型的唇彩,跟以往的系列差不多,然後這次加了一個珊瑚跟貝殼的印象,溫柔的發色像珍珠一樣的光澤。

 DSCF3599.JPG

 

LOOK  ONE  SWEET

 

EYES:BE763(限定色)

CHEEK:55

LIP:PK715

 

DSCF3602.JPG

 

LOOK  TWO   MYSTERIOUS

 

EYES:PK766

CHEEK:55

LIP:RD306

 

 

DSCF3611.JPG

 

 

 

LOOK   THREE  FRESH

 

EYES:GR764(限定色)

CHEEK:66

LIP:PK203

 

 

 

LOOK  FOUR   ELEGANT

 

EYES:BR765

CHEEK:55

LIP:RS396

 

 

 

LOOK  FIVE   COOL

 

EYES:VI767

CHEEK:66

LIP:BE315

 

 DSCF3607.JPG

 

這次的新品眼影跟以往一樣就是上面三格是粉狀眼影,下面兩格分別為霜狀打底跟眼線霜色的設計,限定兩色的霜狀眼影上還有貝殼、星星的壓紋呢,真是會讓人捨不得用呢,只是眼影也是清淡的發色度,也是訴求五官彩妝的平衡感呢,這才是真正的美人彩妝啊,少一個都不行。

 

 

DSCF3605.JPG

 

 

 

搭配了唇彩的部份,描繪出完美的唇型也要選擇適合的唇線筆,不要再以為唇線筆是老人在用的了,適合的唇線筆可以調整出完美比例的唇型,使用不同的技法也可以讓唇部感覺更立體呢,心機10年也推出了六色唇線筆色,除了各種紅感的唇線筆外,也有推出遮瑕色唷。

 

 

 

這次也推出了六色的眼線筆GR500VI500為限定色,染眉膏也推出了三色,有自然棕色、紅棕色、金黃色,其他的睫毛膏、腮紅都沒有再出新色,對我來講這次心機最大的賣點是這次的代言人ICOINQ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