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啷啷!! 厚片妞又來了~ 最近天氣好冷好冷 (我都要接唱"雪人"了) 這時候當然不能少了暖呼呼的針織上衣~ 是不是~ 是不是~ 所以李亞進了新貨~ 噢耶! 這件淺紫色針織長上衣超可愛的~!! 顏色很特別 然後摸起來柔柔軟軟~~~ 好舒適~~~ 士林購入 大膽的話可以像我這樣單穿~ 或是搭個內搭小短褲或裙 GOOOOOOD 這件前面整身都有鑲鑚的藍色針織長上衣,比較厚一點 是現在很流行的縮口袖+飛鼠腋下 穿了都感覺可以在森林飛翔 (毆飛) 因為比較短,所以李亞下身搭了很可愛的內搭小裙子 (190很便宜) 因為裙子也是新買的~ 所以我要很得意的放上近照 靴子也是新貨!! 是個很厲害的傢伙!! 可以三種穿法 (如下圖) 1. 假襪子拉直直 2. 假襪子折下去 3. 假襪子折進去 是不是很厲害你說說!! 皮很軟很好穿~ 鞋型也很好走~ 我最喜歡~ (可見這個月買很多阿...) 最後來個證明這有多短,大膽地不穿內搭裙 配上踝靴整個大性感,但是手伸高高我的小Y就會很外向地出來SAY HELLO 哈哈哈!! 我真是大膽~ 可惜~ 我穿這樣去上班會有很多人罵我太短很招搖~ 所以我不能這樣穿去公司~ 以免落人口舌~ 這次分享好簡單~ 我下次也想來點厲害的東西~ 但是厚片人都走平易近人的風格所以就掰掰~ 哈哈哈!! 哈倫褲其實很瞎趴~ 我還想要比較飛鼠褲和哈倫褲的差別在哪~ 所以下次如果我又買了飛鼠褲,就可以拍給大家看了~ 喔耶~ 我下台一鞠躬~ 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