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頭.jpg  

 

 DSCF3453.JPG

 

這種老爺褲寶貝們手上都有一件了嗎?

如果還沒有,今年至少一定要買一件不可唷~這老爺褲(或稱紳士褲)的風潮2010年還是會繼續夯!

蘇菲平常是不太愛買流行性太高的東西,即使想買現在正hito的商品,我也是會依我的穿著習慣、我現有手上的衣服配件去選擇適合我的... (價格最好也不要太高 笑)

 

 

所以妳們看我就這一件鉚釘老爺褲從09年秋冬打算一直給它穿到2010年...很省唷! (除非再讓我看到一件一樣價格很優惠的老爺褲款urfoto291.gif )

 

除了上次拿來搭鉚釘連帽外套x皮衣夾克 [點我看原文]

 DSCF1687.JPG

 

還有拿來搭西裝長版外套 [點我看原文]

 DSCF2803.JPG  

 

今天我要走更中性帥氣的風格!!!!

DSCF3458.JPG

DSCF3457.JPG

 

 蘇菲穿搭的方式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urfoto515.gif

DSCF3460.JPG

 

我先穿上深灰色的緊身長袖上衣做內搭,這一件只有$300,是上次回羅東在夜市逛街買到的好貨! 韓版上衣材質非常舒服又緊身,穿在裡面很保暖

再穿上一件我從買來還沒穿出門過的黑色襯衫 by CHANG- LEE YUGIN 張李玉菁

DSCF3463.JPG

這件襯衫不是沒穿過,只是沒穿出門過...(妳們懂我的意思吧?! ) urfoto539.gif

 

當時買這件衣服根本不是我的idea,是蘇菲媽咪一直在旁邊鼓吹我買 囧 因為她很愛這一件,但因為她不能穿就一直要我買 (WHY???urfoto207.gif )

然後我也沒想太多(太相信她了 唉) 結果買回來不曉得要怎麼穿...放在衣櫃快2年了,心想今天一定要讓它"出櫃"!

DSCF3464.JPG

 

張李玉菁和竇子一直都是我很鍾愛的台灣設計師,設計簡單線條俐落有型...有時也能在他們的設計身上看到一些國際品牌的影子~

當我買不起國際大牌同時又能支持本土設計師何樂而不為?  (我不會憂國憂民地說...他們沒新意又抄襲等等blabla的話...這樣轉個彎不就會有不同的想法呢?)

DSCF3491.JPG

 

其實這一件襯衫很漂亮,但因為蘇菲的身材是扁身肩膀也窄所以穿襯衫不是很出色...雖然我好愛襯衫,因為它穿起來很帥!!!

它的剪裁很寬鬆,材質夠厚卻只有5分袖還是泡泡袖喔,超Q!

難搭配的原因在於它的下襬是束口的...在這兩三年低腰緊身褲大行其道之際,穿這樣的襯衫配低腰牛仔褲很容易顯出比例上的缺點~

所以它一直被我放在衣櫃角落,被冷落了快3年之久~ 今天終於找到它的春天啦!!!!!!

(sorry! 我也是看到照片才發現有白絮粘在上面)

DSCF3465.JPG

 

與這件鉚釘老爺褲配搭很正! 像是配的好好似的

DSCF3466.JPG

 

再穿上有10cm高的紫色緞面高跟鞋

DSCF3475.JPG

DSCF3476.JPG

現在知道我為什麼不常穿高跟鞋了吧?! 我一穿上去看照片都覺得自己的比例很奇怪...E048.gif

169cm.+10cm.= 179cm.! 我試拍了好幾張照片發現若不帶太陽眼鏡拍照會顯得我的臉很小...

臉小是好事,但當小臉出現在巨人身上就不是好事了! 所以上面的照片會戴眼鏡或不正面看鏡頭的原因就是這樣滴...

 

今天的妝容也很簡單清爽,這樣的打扮不需要太嫵媚或太feminine的妝容...簡單就好!

 DSCF3487.JPG 

   

還有~要走帥氣的穿搭風格,配件的搭配絕對不能少

蘇菲稍微示範一下我的做法,大家可以參考一下調整選擇適合妳的方式...

 

我的左手把鉚釘皮手環繞個兩圈與手錶一起做配搭,這是今年很流行的配件配戴方法,在日雜和歐美雜誌都有出現過  

DSCF3467.JPG

 

我的右手是把不同風格的手環混搭在一起 

DSCF3468.JPG

 

再搭上一樣走帥氣俏皮風格的08 F/W Balenciaga Saphire Violet (紫藍色) Twiggy 

 DSCF3497.JPG

 

就完成我今天的主題穿搭囉!

  DSCF3451-crop.JPG              

 

 

希望今天的穿搭文大家都還喜歡唷~~

這是蘇菲在LOVELY化妝台的第一篇文章,在這裡大約每2周更新一次!

但在蘇菲自己的部落格會常常更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 Something about 蘇菲魚]來看蘇菲唷~~

 

謝謝妳們!! (抱)

urfoto472.gif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