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太愛針織類的長上衣了 好搭又溫暖,不太冷的時候不穿外套也是很OK 所以我這次又是系列文了 這件單穿會有點短,下擺是兩側比較長中間比較短的五分飛鼠袖貼鑽長上衣 不算純針織,有混棉,但是穿起來很舒適喔!! 因為有點短所以下面可以搭一些內搭短裙~ 看看~ 這件灰色蛋糕混蕾絲內搭裙我買了好久,常常在穿長上衣的時候拿來搭配 因為灰色系,所以實搭度滿分!! 很多顏色的上衣都可以搭配喔~ 緞面白底黑點點下襬還有網紗做層次的內搭短裙算是滿新的貨~ 他很可愛所以我要給他特寫 XD 真的好可愛喔~ 哈哈!! 這件超級寬鬆的針織上衣,我最近滿常穿的 因為他好寬鬆好舒適,然後因為超寬的也不用管什麼腰身不見的問題 就是這麼寬阿!! 哈哈哈哈!! 質料好舒服 搭個外套就可以出門了~ 最近好懶所以都會這樣穿出門耶! XD -- 因為這次又是長上衣 好像很普通的感覺,所以就同場加映!! 我想買哈倫褲好久了~ 然後就在網拍買了一件很便宜的棉質哈倫褲~ 一直覺得哈倫褲好瞎趴!! 終於!! 我也擁有了一件哈倫褲!! 因為哈倫褲屁股那邊蓬蓬,所以上衣最好合身一點 才不會顯得整個太寬鬆了~ 旁邊有三顆釦子 & 抓皺~ 所以可以順利遮住我肥大的臀腿肉~ XD 搭個麂皮小背心~ 也是很OK唷~ 這件褲子也是走穿上去就好輕鬆的路線 因為他不是西裝布的那種哈倫褲,是棉質的~ 所以穿著的時候其實很舒服 不過一不小心搭配可能會NG 簡單地搭上合身的上衣+西裝外套就還不錯瞎趴!! 下次我也要買一件西裝布的那種,試試看穿起來的感覺 不過胖嘟嘟的李亞很難找褲子買阿... (淚奔)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