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分享的春季碎花類單品是如此令人心動
領了年終讓荷包飽飽後,人就會開始編織理由渴望購物換取心靈的滿足呀!!!
其實上上週去師大夜市逛時,已經有幾個店家進了春天的碎花雪紡上衣及洋裝了
我自己也帶了件碎花背心式洋裝.還有件短袖米白色的玫瑰碎花洋裝

DSC03614.JPG  

是的是的,就是這件,NT690(不含內搭編織背心)
老闆說是韓版的,據樂地說士林夜市也看到他的蹤跡,
除了這件碎花外,還有豹紋系列,
內搭的編織背心也有黑白兩色的選擇

這幾天太陽公公出來時,我已經忍不住穿上他逛大街了
167CM穿起來大約到膝蓋上方大腿處,還是不會太短可以單穿!
輕柔觸感的雪紡讓人好嗨心啊!
DSC03633.JPG 

另外一個令我愛不釋手的原因是因為他的織工很細
除了背心處的細心織工外
裙襬處也有喔!

DSC03607.JPG 
上圖就是裙擺處的織紋,是不是很美麗,
但這類材質就必須手洗啦千萬不可丟到洗衣機裡瞎攪和!!!

DSC03606.JPG 

陽光下有點小透明,不過有黑色內裡,所以不會曝光的
儘管單穿 OKOK!
DSC03603.JPG 

仔細近看美麗的碎花花:)

DSC03642.JPG 

接下來也是一件花花洋裝
穿起來長度比剛才的雪紡短一些!
不過還是可以遮住些粗壯的大腿處以及屁屁
單穿OK的ㄦ!

DSC03652.JPG 

是棉質的洋裝,加上現在還是忽冷忽熱的早春天氣
偶而還是會搭雪靴也不會太過突兀(自我安慰! XD)
DSC03643.JPG 

近看花紋

DSC03648.JPG 
也是在師大夜市購入的   NT 390!!

噹噹....接下來是我尚未購入但即將入荷的產品!!!!
LG 棒棒糖機

l2.jpg 


是的,我想要換支甜美粉嫩的手機
很明確的我知道我不想要什麼智慧型手機
也不需要很強大的功能
只要可以聽音樂.照相.一般手機有的功能即可
最重要的是,它要是支讓我天天看到都有好心情的手機!

l1.jpg l4.jpg

春天麻,就要粉紅X白
不過它也有其他色彩選擇

l3.jpg  
我可不想要再黑嘛嘛了 哼~
等到過幾天購入後再和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好了呵呵~~

再來就是,我也買了一頂新的蓓蕾帽
是的又是粉紅!

和黛西去京站看娘子漢大丈夫 

從不同角度拍戴起來大約是如此!

新帽子 

好啦!新年血拼心得分享到這
謝謝收看~

祝大家 福虎生風  心年發大財喔!
情人節快樂~~~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