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李亞兒大概都一個月發一次穿搭耶!! 這次要分享的是,快要換季了可以很好用的背心們,還有雪花牛仔內搭褲 主角是這個好搭的鬆緊褲頭雪花牛仔內搭 (黑灰) 還有配角是是李亞兒很幸運搶到的199三件組 最喜歡的是白色唇印那件,而且被面是Y字的 翻翻衣櫃還有去年在夜市買的50元花花背心 (超級便宜的啦!) 因為私心最喜歡白色唇印,所以先搭搭這件白色唇印的背心吧 :P 這件襯衫有沒有眼熟? 之前格子系列我有拍過 他質料是薄的,所以在這個換季的時節,還可以拿來當個薄罩衫搭配 加上白色帆布鞋,感覺就又休閒也不失甜美 :) 這橫條紋長版罩衫,我也是近期購入的 全扣起來可以單穿,搭個背心也可以開大V 簡單搭配起來很休閒輕鬆 花花的背心搭上每個女孩幾乎都有的長版黑罩衫 雪花牛仔內搭有種休閒的感覺,所以搭個拖鞋也可以很輕鬆又甜美 這件雪花牛仔內搭褲我真的好喜歡 因為非常好搭配,不管是搭休閒的布鞋、人字拖;或是高跟鞋都不會衝突 上衣想要雪紡長上衣小洋裝、或是圖案T、小背心配罩衫都很好看 只要注意不露出鬆緊腰頭就好了 春夏到了很多小背心都可以翻出來玩囉~ 我後來又加買了一件更適合春夏的淺牛仔色雪花內搭,雖然很怕顯胖可是還是想要試試看 下次再分享給大家看 嗚呼呼~ 旋轉跳走~ 天氣要熱了沒呢~ 謝謝大家收看我們下次再會 (照片上另外兩件背心呢?.... 呵呵呵呵.... 下次大集合,我好想睡了~ 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