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沒有一件雪紡洋裝 終於也買了一件 好便宜的三百多元 不過收到的時候有小小擔心了一下 因為很怕穿起來會老氣或是像睡衣 第一天穿它的時候就搭了黑色罩衫,不過我自己覺得有點NG 所以就不拍了 後來回家翻了好多外套試試看 結果還是今年流行的牛仔+雪紡最合適 先來看看單穿的時候有多麼像睡衣 穿上去之後我整個都覺得好像包租婆 可以去收房租了,可惜我一棟房子都沒有 連假裝都無法 搭上牛仔外套+靴子之後 整個都時尚了起來,看看 果然衣服還是要認真搭配 (嘆氣) 厚片人最怕穿洋裝變孕婦,上捷運大家爭先恐後地讓座給我 幸好這件胸下縮起來讓我不怎麼顯孕 +上帶有年輕氣息的牛仔外套也不老氣 側面來一張 真是不好意思,亞媽給了李亞一個陳小雲屁屁 翹得我好害羞,那側面的弧度好讓我臉紅 深V非常誘人,這大概是我洋裝中最低兇的吧 可惜我沒有拍到乳溝的陰影,我家鏡子反光很大 害我每次都要調整一下色調不會太曝光 春夏就是要來個這樣穿 你穿了嗎? 雪紡+牛仔 好酷的 感覺下面配個羅馬高跟涼鞋也很不賴 不過我不愛穿涼鞋的人我連一雙涼鞋都沒有 是不是應該進貨了? 不過這個月國家徵收,所以我想下個月再說吧 下次我要買淺色的雪紡看看 淺色的雪花褲已經到了我也還沒拍呢 (突然想到) 下回分曉了,謝謝大家的收看 ^^ 我太害羞我要走了,因為第一張照片是我難得還沒穿外套就拍了 我手超粗!!!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