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不見啦~ 李亞太忙碌,沒有時間分享穿搭 而且又開始胖了,這讓我非常憂鬱 :( 今年春夏好流行的長洋裝 我一點都不敢亂嘗試,因為身為一個資深厚片人 那種東西肯定會讓我在搭車時被誤以為是孕婦而被好心人士禮讓座位 這是很冒險低 不過由於剛巧到了台中,剛巧經過一間店外面掛一排洋裝 剛巧就把錢拿出來,剛巧就去結帳了 (是有沒有這麼巧) 而且這也是個誤會 我以為大概到膝蓋左右的傢伙,穿起來竟然到了我的小腿 噢諾!! 這是天大的誤會呀!! 於是,賭上被讓坐也要跟流行 (明明就是不小心買太長) 厚片也要嘗試長洋裝了 :$ 拿了牛仔外套遮掩一些些,嗯~ 正面看還可以 配上魚口鞋很夏天 - 材質是棉麻混帆布,楔型底 一切看起來多麼美好... 誰知道!!! ↓ 怎知轉到側面就出現了一位懷胎八月的婦女 不過這花色我好喜歡,我不是很喜歡碎花,所以就買這種很異國的大圖騰 花色我真的好喜歡,但變成孕婦我的自信就減一半去了 唉唉,最近又胖了 (喂~ 怪誰阿~) 然後其實前陣子還買了一件雷 一個紡紗的白色洋裝,單穿根本就是金剛芭比 穿上去的瞬間眼淚都要飆出來 不過經過巧妙的遮掩,還能見人 ↓ 稍微不那麼厚了,不過... 側面實在讓我有點害怕阿... 但是幸好腿看起來不粗所以可以假裝是洋裝的效果 總之最近買衣服都讓我很感傷 希望下次到的貨可以讓我更滿意 我也想成為薄片人... 嗚嗚嗚 順便說我新買的pixy包包 ↓ 我好喜歡它,因為他黑黑的雖然很素 可是有蝴蝶結就感覺很簡單又可愛,而且它是防水尼龍布 所以都可以不怕髒不怕雨,我最愛實用包包 本來是想要買銀灰色那款,不過!! 我還是選了這款 因為我覺得灰色最後會被我用成... 逼近黑色,那不如就直接買黑色吧 0.< 最後,為了證明厚片人也可以激瘦 我要扳回一城!!! ↓ 即使我根本不會這樣穿出門,因為我不習慣露出整條腿 而且緊身的背心 (是上次的三件199系列之一)... 讓我的霹靂腰包現身了 雖然用罩衫擋住了,但是內心就會很不安 肚子不安,腿也不安,所以我不想這樣穿出門啦! 這次的孕婦分享 (?) 到此為止 我希望下次可以更瘦一點,我是個失敗的厚片穿搭特派員 讓我去面壁思過一個月 (根本是想逃避寫稿吧?) 哈哈哈哈哈哈~ 轉圈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