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60107.JPG

 

昨天買的新鮮貨,我覺得小屈真的很可怕,每個星期都有不同的促銷,昨天原本想說也差不多了吧,哪有這麼多活動,結果開架式又開始打八五折了,之前就有看到這一盤限定盤了,可是都沒有遇到八五折就沒有買了,而且KATE的限定盤通常也沒有熱門到買不到的地步,所以我也不緊張會被買光就是了,這一組限定盤有兩組顏色,一組是BR-1是比較裸色的大地色盤,我買的是BR-2就是比較重一點的,訴求畫出圍繞式眼妝的眼影組合唷。

 

P1460085.JPG

 

通常這組限定盤眼影就掛在KATE櫃上,一盤定價450元台幣,包裝設計感覺是滿有質感的,大家也知道我工作很累常常爆肝,所以都要買這些小東西來撫慰脆弱的心靈,要是這些錢省起來我應該現在已經是富翁了吧。

 

P1460091.JPG

 

其實有好一陣子沒有買KATE的眼影了,不過KATE的眉筆我已經買了第三支了,在日本的時候都會看到藥妝店說這支眉筆多暢銷都不覺得怎樣,後來回台灣買了用看看,又是太讓我驚為天人了,軟硬適中粗細恰恰好,讓我畫眉更不容易失手呢,拉回正題純色漸層眼影盒,它的顏色分布很清楚,所以初學者也可以簡單知道該怎麼畫,只是最下面白色跟淡黃色眼影擦起來是沒什麼差異的,二選一擦就好了。

 

IMG_4273.JPG

 

試色圖如上表示,就是一盤大地色的經典配色,珠光白色是算比較透的白所以擦起來不太有拋感,淡金黃色擦起來也是亮亮的而已,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比較重要就是在金棕色它的顯色度很不賴唷,又很服貼有接近LUNASOL的感覺,不過LUNASOL還是更勝一籌啦,只是擦到眼皮上不會有太大的差異就是了,最深的顯色度也很棒,又帶有細緻的珠光,這款限定版的眼影擦起來質感算滿好的唷,撇開兩個淺色擦起來差不多之外,兩個深邃色的表現度是會感動的。

 

IMG_4206.JPG

 

這是擦了珠光白色跟淺黃色的感覺,我覺得是沒有什麼太大差別,但我會把淡黃色多放一點在眼頭,不會打整片眼窩,感覺是把光放在眼部前半段讓眼妝更立體這樣

 

IMG_4222.JPG

 

原本對這塊眼影沒啥感覺的,但擦到這個金棕色後我的小宇宙就瞬間爆發了,哈哈哈,顯色度很棒,珠光感也很正!!!這個金棕色適合絕大多數的人使用,但我覺得超級白的可能會顯的有一點突兀, 不過也是要看你怎麼搭配就是了,也不見得擦起來不好看唷,但我覺得這組限定盤真的是大地主都要收的一盤呢,開架式很少出限定的組合,不過依我的經驗來看,KATE的限定眼影很少賣完過,過一陣子都還有看的到這樣。

 

IMG_4234.JPG

 

深棕色也是很吸引人吧,不過珠光有點飛來飛去的,不過也沒差,反正看起來皮膚就是會亮亮的好像皮膚不錯一樣,哈,很會安慰自己

 

IMG_4261.JPG

 

整體表現度大概就是這個樣子了,雖然說是限定盤不過也沒有什麼創世之舉,取而代之的則是比較經典的配色,包裝上也跟以前常見的KATE有很大的差異,因為KATE有很多不同的眼影盤,也不能說這組限定的眼影顯色度較佳,只能說是買了之後不會後悔的一組限定眼影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