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27
哈哈~~~第一次把文章標題寫得這麼口語化XD
(反正就是最近買很大的意思......)
明明就是春天了,可是天氣還冷得要死
逛春裝一點fu都沒有>.<
所以就轉看飾品配件囉!!

話說~我已經開始收一些準備搬家的東西了
因為最近又買了很多飾品所以就先從這個開始啦!
先買了一些塑膠收納盒來裝戒指.項鍊
手環手鍊的部分我還在想要怎麼收
這種收納盒雖然不美
但是可以疊在抽屜裡面
要找也不會太麻煩
所以一次就買了四個(可是現在已經放滿了XDDDD)

接下來就來介紹最近買的飾品吧!!
這次都是在東區的同一間店買的
是統領後面的韓貨店"PURR"
以前我都是在這裡買包包或是衣服
在逛的時候會發現他們都會在每一個衣架上掛上項鍊做搭配
客人在看衣服的時候就會順便逛到項鍊(不過他們家的衣服比較少我的菜)
他們家的項鍊很多,衣服和包包也不少
跟其他東區小店比起來算是商品很多的店家
慢慢逛仔細翻都可以找到寶~~
不過相較於他們家的衣服.包包
飾品感覺就比較親民一些
780~一千多的都有




最近因為愛多層次的搭配
所以一看到這條項鍊就馬上問店員價格XD
對於我這種不太會複雜搭配的新手級來說
直接買這種配好的項鍊最快!
IMG_6537

項鍊本身不算纖細有一點個性的鍊子
搭配簡單的鑽飾墜子是我最喜歡的設計
不論搭配牛仔褲或是洋裝都好看
是一條可以個性也可以lady的項鍊
IMG_6538

這條也是跟上面那條同一天買的
鍊子比較細緻一點
顏色有一些古銅復古感
IMG_6546

墜子的地方我很愛
會隨著走動自由擺動
很適合搭配有個性的洋裝或是長T
IMG_6547

上面兩條項鍊才買一個禮拜
隔一周的周末又跟姐姐再去逛PURR
下面都是同一天買的XDDDD
IMG_6531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喜歡的項鍊都是練子不太細的款式
大概是開始愛這種比較有存在感的飾品
去百貨公司逛看到很細的鍊子或是很小很LADY的項鍊就會沒fu....
還會想說"好不適合我喔......"

這條類似流蘇感的墜子有點華麗但是又不會太誇張
搭配像上面這件素面的衣服最適合不過了!
馬上就把一件粉嫩的衣服轉變成有個性的風格
若是手上戴了一個大戒指也就一點都不突兀囉!
IMG_6532


這條黑X金的項鍊完全是為了今年春夏的衣服而買的喔!
這一陣子大家應該已經看到不少春裝上架了吧?
不少鮮豔色彩或是馬卡龍色系的衣服紛紛出籠
最適合搭配這種鮮豔的衣服的飾品不是銀色或是金色
而是這種黑色啊~~~~
剛上面幾條戴起來感覺很不一樣吧!
IMG_6528

這件針織衫加內搭褲.高跟鞋的穿著
跟這條項鍊是絕配啊~~~~~~~~~~~~~~~~
IMG_6530










接下來就是讓我失心瘋的戒指囉!!!
這次買的三款都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格
第一個是復古感覺的戒指
也是比較小比較低調的款式~
古銅 (3)
外圍做有一點方角的設計是這個戒指造型的特色
四面有兩面有刻字
戒指表面也有做一些磨損的感覺
讓這個戒指感覺很有"歷史"
古銅 (2)

戴在手上遠看其實不是很明顯
想要低調的時候可以戴這款
古銅 (1)

大概除了婚戒之外我自己買的戒指都是戴食指
因為手指太細帶無名指會掉XDD
不過我更喜歡戒指戴在食指上的感覺
古銅 (4)

接下來這款寬版銀色款的戒指我看到它的第一眼就覺得好像Tiffany的感覺
大家應該會發現我還真的不太會買那種很細緻的飾品
婚戒應該是我人生唯一一個這麼lady的戒指
銀 (1)

戒指本身有一點弧度和不規則
所以戴在手上就不會過於浮貼
目前戴起來有一點太大
我正在想辦法搞定XD
銀 (2)

怎麼看都覺得戒指要帶食指才好看!!!
對吧??(趕快說對啊XDDD)
銀 (3)



最後一款也是秒殺的戰利品之一
當天老闆還沒上架的戒指.項鍊就被我在櫃台拆開來看
姊姊是因為太常跟我逛街所以很習慣我的"秒殺購物"
總是默默在背後看我試穿或是飾戴,然後小小聲發表她的意見XD
雖然姐姐穿衣服的風格跟我完全不一樣
但是她很了解哪些東西適合我
所以她一直是我逛街的好夥伴

ㄜ......扯遠了(拉回來)
這款金色三環戒其實還有銀色
不過我和姊姊都覺得金色比較好看
這款三環戒如果只是簡單的圓形的話我應該就不會愛
就是因為它有粗細設計以及最前方平面的設計
讓戒指少了圓滑的柔美感
多了菱角的剛硬
三環 (3)

從側面就可以看到一點戒指的角度
不會過於誇張但是又有小設計感的戒指
三環 (2)

這款跟銀色那款戒指比起來就比較不誇張一些
不過也是很有存在感的戒指
話說~~拍照這天一下子拍餐廳.餐點
一下子又要拍帶出來的飾品
整個很忙啊XDDD
三環 (1)

 

 

 


最後~~~還有手錶
PURR老闆出國帶貨也戴了不少手錶
本來看上好幾支很像骨董錶的款式
不過最後收手只買了一支
手錶 (2)

這系列鉚釘錶帶的款式有三色錶帶
我挑了墨綠色這款
錶帶的部分是真皮
平常也可以把手錶的地方拿下來
留下真皮錶帶當作手環做裝飾
手錶 (3)

最近我也愛在手上帶很多條手環或是手鍊的打扮
可是發現手邊的好像答不太起來
所以乾脆用這手錶來表現多層次比較快XD
手錶 (4)

 

 

 


別以為沒囉~~~~在PURR我還買了包包!!!!!!
他們家的包包真的滿多的
不過大包包或是小收納包我也很多
現在看都不會心動了
反倒是手拿包.中型肩背包我看了比較有FU
包包 (2)

這款帆布配上牛皮的休閒袋是我前一陣子看上的包
不過當時問了價格貴到我嚇到
馬上就打退堂鼓(心裡還碎念了幾句....)
上禮拜經過想說有打折就進去問問
結果只要NTD1980
跟上次店員的報價相差十萬八千里
整個就是低於五折....(當時是呼巄我還是不想賣給我= =")
還是我之前鬼遮耳聽錯??我明明問了兩次,姊姊也有聽到
好吧~~算了這次價格是我可以接受的就算了吧XD
(上次的價格為什麼會這麼貴至今是個迷.......)
包包 (3)

好吧~~繼續看包包
除了底部以及背帶.拉鍊周圍是牛皮之外
上半部幾乎都是帆布材質
所以整個就是軟趴趴
我這兩天帶去上班的時候把包包凹來凹去凹得很開心XD
包包 (4)

周末跟姊姊去新餐廳吃飯就隨興穿個帽T就出門囉!
這種軟趴趴的布包好適合這種休閒風格的打扮
條紋的圖案到夏天都還可以背呢~~
包包 (1)


呼呼~~一次介紹這麼多東西
寫到我快睡著啦!!!不知道大家喜歡那個咧??

我要趕快去睡覺囉!!
大家下一篇想看哪個旅遊文??
澳門悅榕莊HOTEL.峇里島日航HOTEL還是台中.日月潭遊記呢??
還有宜蘭民宿喔!!!
歡迎大家留言給我意見啊!!
或是來FB跟我聊天^^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