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50678.JPG

 

資生堂旗下的開架式品牌INTEGRATE我真的好喜歡,質感很不賴、價格又很便宜,然後其實我很少動心買化妝品了,連專櫃的也讓我沒特別心動的感覺,可是我這個人就是比較屬於逼不得的,就是去小屈看到缺貨一次會不太爽,要是再去別間看到缺貨,我會有點緊張,再去第三間看到又沒貨,我就會很不安的想要得到它!!!這盤INTEGRATE的彩紅甜心眼影盤是春季限量新色,去某間小屈問居然只有進兩盤,可是我相信這一定是陰謀!!!

 

果然今天去某康的時候,看到五六盤才趕緊買了一盤也剛好有85折說,我相信接下來應該缺貨的門市都會慢慢上貨吧,這個就是商業手段!!!

 

P1550685.JPG 

 

不過這盤的配色真的很特別但又實用,常常看很多人會抱怨新眼影顏色太老梗,可是太跳的又不太敢用,我倒覺得這組拿捏得剛剛好啊,看起來很對比的金棕色跟紫色會讓人家眼睛一亮,可是實際上用到眼皮上卻又不誇張,反而是柔柔甜甜的感覺,大家快點先丟掉大地色吧,先化上鮮艷一點的色彩迎接春夏的到來吧。

 

P1550691.JPG

 

這盤彩虹甜心眼影裡面共有五種顏色,其實用法很簡單唷,左上方的打底色,左下方的是彩虹珠光色是最後拿來打亮用的,愛心裡面就是深淺三色使用就對了唷

 

P1550707.JPG

 

試色圖可以看的出來眼影都有不同光澤感的偏光,上起來真的就是美不勝收啊!!!大家可能比較擔心紫色有一點點艷麗感,我承認是真的有一點艷麗感,不過可以添加女性柔美的部分,總比路上的團團圓圓姐妹花漂亮的多吧

 

P1550728.JPG

 

第一步先擦上粉飾暗沉打底膏,其實用起來也沒有多膏感,感覺密密的延展性很好,修飾效果也滿明顯的,也帶著淺淺淡淡的珠光感,可以適度的修飾暗沉的眼周肌膚

 

P1550746.JPG

 

接著擦上光彩提亮色,這是一個淺粉紅的虹光眼影,我特別在下眼影中央加重一點,製造好人緣的假臥蠶感喔,因為光澤滿透的所以也不用擔心會變泡泡眼

 

P1550751.JPG 

P1550767.JPG

 

接下來就是使用金橘棕色了,雖然是金橘棕色感覺跟甜美扯不上邊,可是裡面的珠光是帶有粉紅色光澤的,所以可以跟眼影盤中的紫色偷偷的融合,化起來才有協調感呢

 

P1550782.JPG

 

然後這次有搭配同品牌的眼線膠筆也是之前的限量色BK905黑耀寶石色,這支是黑眼線膠中帶有紫紅色光澤的眼線筆,跟這盤限定色中的紫色也可以搭配上,不然其實紫色不會這麼飽和,比較接近的顏色就是下眼影的紫色那樣,所以算是可濃可淡的一格顏色,濃一點會比較艷麗,淡淡的就像春天盛開的花朵一樣柔美。

 

P1550783.JPG 

 

而且看起來很衝突的金橘色跟紫色居然也默默的融合在一起了,INTEGRATE這盤眼影配色真的太聰明了,如果金橘色變成常見的粉紅色就變老梗色了,而且會有點太做作的溫柔感,這組金橘色配上紫色真的有經過謹慎的計畫啊!!!

 

P1550813.JPG  

 

然後最後也要灑上滿滿的星星才給力啊,用手指沾取眼影盤中的彩虹珠光色,隨意的點在想要強調的部位,我是點在上眼皮中央跟眼頭,剩下的部分就都放在眼下的地方,這樣子在陽光底下看起來會覺得皮膚很水嫩會發光一樣唷,我也好喜歡這一格彩虹珠光色,然後其實紫色也可以只畫在眼尾往外淡淡的暈染開就很美了,就是看大家的心情去化這一盤都會很美啊,真的好像好一陣子沒有買眼影盤了,上一盤買的眼影自己也都忘了是哪一盤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