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先來放上合照~~~

KEVIN老師~~好久不見呀~~~


這場活動辦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義大利餐廳~ Osteria~
去之前AK就有GOOGLE了一下,整個好心動哦~~


附上資料:


Osteria by Angie
 
http://www.osteria.com.tw/




加上是我超愛的SK-II彩妝~~

所以,雖然時間是我不太喜歡外出的星期日中午,我還是決定衝了~~

到了現場,前菜已經上了耶~~



海鮮沙拉超好吃的~~

還有一個像是南瓜濃湯的,也好好喝哦~




AK很幸運的對面坐了我好欣賞的貴婦奈奈~
奈奈很親切,又很健談,整個超好聊的~~~







主菜來了,也超好吃的~~





老師開始上課囉~~

今天的MODEL是MEIMEI
她好美哦~~


<眼妝部份>


先來看眼影~~




SK-II COLOR上質光.晶漾持色保養眼彩

共六色/NT$2,100元

結合保養效果與生動色彩,一方面呵護眼周脆弱肌膚,使雙眸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過於乾燥,另一方面光澤粒子能夠遮蓋暗沉,賦予明亮電眼魅力。


=====


其實AK之前就分享過SK-II的彩妝了
那時用到的咖啡金眼影真的好愛哦~~

光澤超正點!!

【彩妝】Pitera-In~ SK-II 上質光彩妝~大地色的名媛妝分享





看到現場好多眼影,整個想全部打包回家~~~




紫色也好美哦~~


老師建議先用左邊含有保養成份的底膏來打亮~~
它有很美的珠光
打完眼皮就明亮起來了~~






而老師示範的妝容是春天花園女神妝~~





和我們進場時看到的形象照一樣

老師建議我們一直只敢用保險的大地色系了
今年春夏,可以試試淺綠之類的繽紛色系~讓妝容更加明亮~搶眼~~





打完底膏時,老師也用了修容的咖啡打在眼皮上了

這招好特別,可以讓眼窩多了點深邃和層次感~~




再來加上超美的草綠色~~



K大建議大家可以慢慢的推上去

另外,SK-II彩妝很強的地方就是,看起來是什麼色
畫出來就是什麼色~~

顯色度&持久度真的很不錯
我用了這麼久也覺得是這樣~~~雖然貴三三
不過覺得真的很好用啦~




跟著玩了一下~~

這盒也好美~~





下眼影方面,老師用了我最愛的紫色~~




試了一下現場的

這盒紫色好美哦>///<




眼線液老師建議不用畫的太OVER
太粗OR框全眼的畫法,在春天不太適合之外

還容易讓雙眼變小哦~~這點大家要小心一點~~





而SK-II的睫毛膏很好刷
K大請大家直刷就好
不用特地Z型的刷~~~




大家都好認真的拍照&作筆記哦~~





很久沒看到KEVIN老師了
還是覺得他好會教又好細心呀~~





然後,我一直分心偷看他的鞋子

超帥氣的~~





<修容>

畫到腮紅囉~~




SK-II COLOR上質光.立體保養頰彩

共五色/NT$ 2,100元

可有效改善膚色,打造長效光采透亮妝感。雙層系統中內含Pitera®的霜狀肌膚保養層可均勻的融入妝容,達到完整覆蓋肌膚與滋潤效果,於粉底後使用可增加臉部光澤。


====


這盒也是我的愛

我之前試用的顏色偏橘光
K大也超推那盒的

真的很美~~




而全系列都含的Pitera®~這盒是在左邊的打亮部份~~





可以在臉頰上先全部打上薄薄一層的底膏之後
再刷上腮紅~~


我的天呀,老師的畫法好細~~
皮膚刷完看起來好有質感哦~~





比較一下右邊,就比較不立體&暗淡吼~~




WOW~~正面看真的差好多~~





另外,我有問老師像我這樣的油臉人,是不是打亮的要用少一點

老師說還是一樣先上薄薄的一層~
然後,可以先壓上蜜粉定妝

再上腮紅就ok囉~~


而這盒打亮的質地很細,腮紅前or腮紅後都可以使用哦~~


<唇妝>



而最後擦上的唇膏~~
就是我說過滋潤度超好的近期心頭好呀~~~

【口紅專題】春天就是要粉粉嫩嫩滴~~近期的心頭好大公開!!



SK-II COLOR上質光.豐潤持色保養唇膏

共八色/NT$ 1,600元

內含Pitera®與寡胜肽複方可修護唇部,撫平唇紋,保濕雙唇。特殊配方可滑順塗抹於乾燥粗糙的雙唇,帶來與護唇膏相同的護理功效,潤澤一整天,另外水凝珍珠光澤粒子也能讓唇部豐盈持色,閃耀上質光。

 




現場多玩了好多色

都好美哦~~

老師看到左2的桃紅
又想說那是AK色~~


我大叫,不是>//<那不是AK紅~~~

不知為啥,老師一直記得我紅唇的FU~~
所以看到紅色都會點名我XDDDD

我是很愛紅色啦,不過桃紅的話我不行,因為我皮膚偏黃
所以還是PASS啦~~




春天花園女神妝完成囉


來合照一下~~



整個妝容好有質感哦
而且就如同老師說的~~

底妝不用刻意修飾
薄薄的一層就好~~

妝容也是力求透亮~~乾淨~~~



本來特別從桃園趕上來參加的AK還是氣色很差
跟著老師畫了一下

覺得我又活過來了

臉部的光澤我好喜歡哦~~

真的很建議大家可以試試老師這樣 ,用有光澤的淺綠配上淺紫~

或是不同的組合~~讓這個春天更加繽紛~~




而有Angelababy示範的另一款春妝~~微薰霞光美人

這款妝容好知性哦,我也好喜歡~





之後,就是大合照時間啦~~


終於見到本人的安啾~~還有winnie和小季~~
妳們約好的嗎?人美就算了

還都穿的好春天哦,超好看的~~



好久不見的蘋果&娃娃~~她們都好有型哦~~



然後,K大一陣子不見

身材練的超~~好的!!!!

我目測有D-CUP~~~哈~~




PS,鹹豬手是雪倫的啦XDDD
雖然一開始是色K起頭先亂搓了幾下XD



主廚也來合照一下~~




超用心又超好吃的!!
謝謝你~~


(盤子上有唇印耶,好妙哦XD)





以上,就跟大家聊到這唷~~





(((((((賀))))))


要慶祝粉絲團破4000人次&版上破1500萬人次囉~~

近期會玩頭香賞&隨機留言抽獎~~

獎品&活動辦法會公佈在粉絲團唷---->





https://www.facebook.com/Ayakanoichinichi#!/Ayakanoichini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