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超美的Longchamp春夏新品~Le Pliage Cuir小羊皮摺疊包唷~





這次的春夏包包真的好繽紛哦,看我的每款都好想打包~~

而且,其實AK那天本來有別的活動…

不過看到廣告就好心動~~



加上想到有香檳,我還特意調開時間~~衝了~XDDDDD






之前也分享過一些LONGCHAMP的包包了~~



【包包】每個都想要!!!期間限定的Longchamp訂製包太燒了~~

【包包】這咖有我的名字!!LONGCHAMP小牛皮手提包開箱囉~


這次活動也是辦在101的旗艦店~
我們六點半到,已經超多人囉~



一開始,看到名模林韋茹~




還有李曉涵~

二人身材都好好唷~~

 



進場後,吃了好多小點心唷~~

(我真的是來吃吃喝喝的說)))))

 



這次的包包到底有什麼特色呢??




看到這個大家應該就猜的出來了吧~~

是的~Longchamp在今年春夏推出的新包款~

就是用頂級的小羊皮,結合他們最經典的摺疊包技術~

推出了Le Pliage Cuir小羊皮摺疊包~

好神奇呀傑克~~

小羊包居然可以摺起來耶~~




一下就就可以打開了~~



附上資料唷~


Longchamp經典包款再進化

Le Pliage Cuir創造皮革摺疊新風潮


已在全球狂銷超過1600萬個的Longchamp Le Pliage摺疊包,於2012年春夏推出時尚進階版的全新「Le Pliage Cuir小羊皮摺疊包」系列,除了保有原設計所有最受歡迎的細節如輕巧好收納、繽紛的色彩選擇, Longchamp更悉心研發出羔羊與山羊混種的梅蒂斯羊皮(metis leather),與一般小羊皮最大不同之處在於更具韌性的皮革特色,得以延續「摺疊」的經典設計,同時,Longchamp引以為傲的獨門皮革印染技術,也賦予這款全新的小羊皮摺疊包極為濃郁動人的鮮豔色感。



Le Pliage Cuir小羊皮摺疊包系列共推出五種款式,包括一款旅行包、兩款托特包、一款購物袋及一款手拿包,多樣鮮豔獨特的顏色,賦予此系列豐富的選擇性。Longchamp台灣區總經理許淑憫表示,由於獨特的梅蒂斯羊無法大量生產,因此包款皆為限量發售,獨步全球的摺疊小羊皮加上繽紛豐富的色系,甫一上市便大獲精品愛好者、模特兒、時尚造型師及時尚編輯們的好評。




=======


真的好特別哦~~
這是長柄的旅行包款~

 

而超可愛的陳庭妮示範的是中款的托特包~~



暗紅的好有個性哦~~



這今天的主持人是黃子佼,覺得他好會主持哦,人也超nice的~~



後來速速找陳庭妮合照~~

她好親切又好漂亮哦






而且拍到一半,有看到宥勝經過我們活動耶

他超帥的!!!!!!!!

好想跟我說我有看真愛找麻煩哦
真想跟他合照~~而且告訴大家,他本人比電視帥一百倍
好可愛哦~~~(忍不住花痴了一下XD)))




而柯佳嬿示範了橘色包款~



顏色也超跳的~~



AK也有揹一下

很有個性又很時尚耶~



這幾款都是可提可側揹唷~而且皮好軟又好輕哦,我喜歡)))))



而大包也很讚~~

 




想說春夏包咩,AK就刻意穿的紛繽一點~

這件MANGO的洋裝感覺配每一款包都蠻搭的~


 

 



看到劉香慈耶
她本人很美

一點也不黑說~有一點像梁詠琪~




另外,有看到比較有個性的黑色款~

 



請剛作了美美新髮型的雪倫兒來示範一下~~



好有個性呀~~



另外,我們也都好愛淺綠色唷~~

 


PS,其實我那天也是前一天去作髮型,還上了電棒才來了

結果,一場大雨…頭髮都毀了…嗚嗚)))))


這款也好春天~~



而它是長柄的

超好側揹的,我喜翻~~

再來拍駝色的~~

遇到九咪~~

我跟九咪說,我大人揹大包,妳小孩揹小包哦XDDDDD



這色很知性~上班用蠻百搭的~~

再拍~~



本來心情不太好的一天~~

喝了一堆香檳,看看美包~加上有好友陪伴~心情也好多了~~





在FB上也分享過了…因為身邊有人嘴賤一直酸我…讓我心情不太好

不過後來我想通了~~


有人告訴過我,絕對不要在意那些傷害妳的人的話語,因為他們在妳的人生中一點也不重要,還是把時間用在愛妳的人身上吧~~
冷靜了一下,我還是決定快快樂樂的生活,用自己的方式過下去…我就是愛打扮,愛三八,愛自由,愛玩樂,愛自己~~~
不然咧,你咬我呀~~



我還是要開開心心的認真過每一天~~



然後,又開始大吃~~




這位服務生看到我都非常了解的走過來…
人也太好了吧XD


SO,我應該吃了十個以上的香菇吧~~(外加五個小牛排&四個干貝XD)))

後來打聽了一下,這是東區好漾棒棒的派對點心耶,難怪這麼好吃~~



香菇好好吃哦~~



現場的好友喝酒的不多,只有SHELLY是我的酒友~哈~
我應該喝了八杯了吧~~喝到和柯佳嬿合照時被她發現我有酒氣~~

我說sorry~~她說,不會呀,她是怕喝了臉紅拍照不好看,不然她也想喝~



覺得偶爾參加一下這樣的時尚包包趴真的很棒~~
也希望這次的分享大家會喜歡唷~~


更多資訊可以看這裡:


http://www.longchamp.com/c3/home-tw-611001.html


http://www.longchamp.com/c3/printemps-oh-my-bag-c3-61279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