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難得,這次的G市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分享!!:D

 

這是三月底時候買的,因為那時候包包提帶斷掉,所以就開始找包包,順便也幫同事買一卡包包,就沒有以大買特買大雜燴的方式買GMARKET。

也因為有幫同事買,所以有一卡包包我就沒有實揹拍照惹。  109_key@2x  

 

這次很簡單的,買了兩個包包,一件衣服。

 

 

【來喔來喔,點圖可以直接進賣場唷】

↑這是幫同事買的,黑色,小尺寸。

 

 

↑這是買給自己的,我買焦糖色,找超超久的!!!還請出大逼姐幫我挑。然後要買的時候居然還缺貨,所以只好另外找賣場。最後就找到這間(跟上面哪一個包包是同賣場喔)

 

↑綠色上衣,最近很喜歡這種簡約大方的上衣,套上去就會很有型!

 

 

 

因為那時候正值我最忙的時期,所以開箱是在公司拆,用了哀鳳拍包包,所以照片質感不是很好,請見諒。

 

這一個包包質感非常好,有點意外的好,很硬挺的一個包,價錢才一千出頭。

雖然可能在台灣已經很多人在賣(YAHOO我有看過),可是我要說,比台灣賣便宜狠多。

害我也想買一卡亮一點的(捏手)

 

這卡也不賴,算是耐看耐用,可以放下折疊傘沒問題!!!

 

 

 

and 剛剛抽了點時間拍了照片,就請加減看了唷:D

 

 

左邊圖最接近實色。非常亮眼,拉鍊是在背面的。他的下襬設計是做前短後長的,遮屁屁很優秀!

 

因為他有點絲質,所以沒有伸縮。但很寬大,請放心安。但是容易起皺褶,愛住以!

隨意搭個牛仔褲就很棒,平常會在搭個金色長項鍊,就很復古感~

七分袖的設計很適合現在的季節(大心)

有次穿去公司,還有同事問我是不是ZARA?天那,大家都好喜歡這件,我自己也是,害我想把黃色&黑色都帶到我衣櫥!

 

已經用了一個月的包包,我覺得他越揹顏色會越好看,皮會越軟!!

有點痛心的是,昨天去逛師大,有看到一間店有在賣,雖然沒有焦糖色,但價錢回家算一算居然比較便宜!!!T^T

但我真的還蠻喜歡那間店的,裡面很多衣服都是我的菜,嘻嘻的也在裡面買了兩件(哀油~剛好褲子就是在哪邊買低)

 

 

以上,真的就如此!!!!!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