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系列保養品排開是不是很美很質感呢?
連我自己在收到時都忍不住拍了好多照片欣賞呢!


為大家介紹一下這系列就是艾肯緹雅鮮蘭萃偷眠系列,
除了想要清爽簡單抗老的朋友適合之外,
也很適合肌膚敏感或是孕婦使用。



外包裝非常高雅,這是蝴蝶蘭喔!
很難想像一般拿來觀賞用的蝴蝶蘭也是保養成分吧?
鮮蘭萃取液能夠抗老化與明亮肌膚,而且是台灣原生蝴蝶蘭萃取出來的喔!

艾肯緹雅鮮蘭萃偷眠系列除了有蝴蝶蘭萃取液之外,
其實成分上也非常用心與下重本呢!
等下每樣產品我寫心得時大家可以就可以參考內容成分。



艾肯緹雅的產品訴求就是"安全"、"簡潔"、"有效率"。
這一點我覺得很喜歡,保養不但要選適合自己的產品,也要選擇安心的產品,
這樣在使用的過程與心情上都會更加放鬆,達到更加乘的成果。



講到抗老,大部分抗老產品都會讓人擔心油膩感與價格,
雖然說很多人都知道25歲要開始抗老但又卡在價格考量與黏膩感而做罷,
尤其台灣這種潮濕悶熱的氣候,不要說擦一般保養品了,
可能有的人連化妝水都嫌黏吧?!


 
艾肯緹雅這系列我已經用了一個多月以上的時間來測試了,
第一次使用的感覺到一直在使用的感覺都沒變過呢!
好低~這系列一共有五樣產品,
分別是基礎保養與面膜,每一款都是紮紮實實的硬底子喔!


基礎保養步驟是:
1)洗臉:
48%胺基酸親膚潔顏霜 
2)化妝水:
 DTS微導滲透液 
3)精華液:
 DAS活膚能量菁華 
 4)乳液/面霜:
 DAS微整無痕凝霜 

特殊護理是面膜系列(有兩種包裝):

極致多肽偷眠面膜 3片裝
極致多肽偷眠面膜 6片裝 

整體來說,算是很簡單好上手的一系列完整抗老產品系列了!!


 

先看看要有個好膚質就要先把臉洗乾淨的
 48%胺基酸親膚潔顏霜  吧!
 
 一開始我真的被這份量紮實到擠不下去的洗顏霜給練了好多手力呢!
哈哈~因為內容物太多啦!滿滿的真的是非常的硬,
可以見得還真的有夠佛心的!!

硬是要擠給大家看~有夠綿密紮實的!!淡淡的香氣在洗臉時很享受,

 
主要成分:
玻尿酸胜肽、大小分子玻尿酸、白蘭花萃取液、
蝴蝶蘭萃取液、尿囊素、 胺基酸系洗淨因子、荷荷芭油、玫瑰萃取液。


這個洗面乳很特別它有高達48%的親膚性胺基酸成份
也算是我用過目前添加胺基酸最多的一罐洗面乳,
就跟你們說真的很大手筆對吧!


在洗的過程當中非常溫和而且保濕,洗臉第一步就讓你開始對抗老化囉!
正由於它富含了48%的
基酸,起泡上面我會建議用打皂網,
能搓出細膩又柔綿的洗臉泡泡喔!!!

(左邊:直接用手搓出的泡泡/右邊:打皂網搓出的泡泡)


很溫和的洗淨臉龐,洗後完全不緊繃,而且很容易沖洗乾淨,
有的
基酸洗臉產品雖然很溫和但洗完的時候都會太滑,
有時會有洗不乾淨的錯覺,會一直想沖水對吧?
這款的調配比例上是洗完很保濕但又剛剛好的清爽度。



臉龐洗乾淨讓後續的保養更輕鬆更有效率喔!)))


再來洗完臉要擦上
DTS微導滲透液先再次清潔臉部與為後續保養更加乘。


主要成分:
緊實藻/胜肽撫紋因子/六胜肽/玻尿酸胜肽/鮮蘭萃取液/蘋果幹細胞與DNA修復素。



其中有個很特殊的是蘋果幹細胞成份;

 據說這個成份還榮獲歐洲發明大獎的最創新天然原料獎喔!
這是不是跟醫生講的"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是一樣的意思?
(哈哈哈~我在耍冷當中XD)


用量只要3-5滴就夠啦!我是輕輕抹於臉上讓其吸收,
擦上之後聞到淡淡的蘭花香,很放鬆的感覺。


然後因為吸收太快了~所以拍照起來整個臉部就是清爽至極XD
肌膚是不是感覺真的很緊實還有很柔亮的光澤感?

這也是讓我開始第一次驚訝原來保養品吸收如此快速到無感的程度,
這樣對於抗老產品是不是更有意願了呢?
因為一整個系列下來,完全都好清透但又真的有一擦上去就緊緊的fu
防禦初老第一步就是要HOLD住臉皮的線條呀!


再來是精華液部分  DAS活膚能量菁華 ,

主要成分:
DNA修復素、蘋果幹細胞、玻尿酸胜肽、大小分子玻尿酸、
白蘭花萃取液、蝴蝶蘭萃取液、緊實藻、胜肽撫紋因子、六胜肽、尿囊素。


   
 
裡頭的DNA修復素是個很厲害的角色,怎麼說?
它可以修護被陽光照射後受損的肌膚,還可以提升肌膚的保護力。
另外還含有珍稀法國白蘭花及台灣蝴蝶蘭萃取液。
聞起來有天然蘭花香氛讓你在保養時都能夠有放鬆做臉部spa的感覺。
擠出來的內容物就是水狀的質感,推開之後完全不會黏膩也是瞬吸超快!
(怎麼覺得我好像變成寫成衛生棉啦?XD)

 質感超清爽但保濕效果還是很好喔!!
擦起來臉部會有緊實感但卻還是很柔滑,反正就是很是很特別的觸感啦!



 
擦完這些之後,就要來上最後一道基礎保養的
 DAS微整無痕凝霜  

主要成份:
DNA修復素、蘋果幹細胞、ATP能量素、玻尿酸胜肽、大小分子玻尿酸、
白蘭花萃取液、蝴蝶蘭萃取液、胜肽撫紋因子、六胜肽、尿囊素、膠原蛋白、神經醯胺III





DAS微整無痕凝霜  真的是讓人很驚豔的一罐凝霜產品。
因為坦白講,我還真的沒有用過這麼清爽的凝霜耶!
竟然擦完後完完全全就是乾爽不黏膩;看來夏天使用一定特別舒服與輕鬆。
緊實感又很明顯不說,絕佳的保水度也沒有讓我的乾臉在隔天早上起來乾燥。


整個系列擦完後皮膚外表乾爽內層保濕,
重點是抗老產品這麼輕鬆就完成了緊實拉提,
不管是初老階段、熟女階段、懶人階段都能夠輕鬆上手啦!

 
我覺得最誇張的是~按摩之後我真的覺得肌膚有往上拉的緊實感。
(嗚嗚嗚~一定有人了解我說的那種心情!!哈哈)


整套產品用下來最後還是能感覺到清爽的感覺,
也解決了夏天會討厭擦抗皺產品的困擾。
是說夏天保養我覺得比冬天困難多了!
因為有可能油水不均衡然後擦太滋潤又脫妝或浮粉,
冬天只要著重在保濕修護就差不多能安穩度過,
但夏天破壞膚質的週邊因素實在太多啦!!(握拳)
而且我真的很少會遇到剛擦完就會感覺肌膚會有緊實感覺的保養品,
這次用到的抗皺產品真的讓我有很驚豔的感覺。



呀))))還有個特殊護理呢!面膜怎麼可以忘了他!!!
面膜對我來說可是個重要的保養角色咧!
這系列我一開始最先用的就是
極致多肽偷眠面膜


薄透的質地敷起來服貼又很沒啥重量感;


然後這張純粹是在玩鐵面人遊戲XD


大家也知道就算我是個孕婦但其實底子裡就是個搞笑魂來的)))


好啦!!敷起來的整體我是很喜歡的,面膜濕潤度也很夠,


但又不會滴滴答答的亂流,敷完後皮膚的光澤與保濕感真好!!!



不僅緊實很棒之外還很明顯可以感覺到肌膚變的很水嫩!!




不過說真的好久沒有用到這麼清爽又有緊實感的抗皺產品啦!
整個又溫和又快速吸收!!
沒錯!!我其實也懶得花很多時間按摩或是等保養品吸收,
但鮮蘭萃偷眠系列使用上非常快速,
往往一個回神已經呈現完全不油膩的粉嫩觸感,
讓我覺得實在是吼塞壘呀!!!!


是說,依舊是老生常談,
抗老保養絕對不是一兩天的事,也不可能今天保養明天皺紋就消失。
只有勤勞的保養,否則歲月的痕跡可是會悄悄的出沒呦!


想看更詳細的產品介紹可以到官方網站看看:


 
AUCANTIO 艾肯緹雅官網

AUCANTIO 艾肯緹雅粉絲團 


 


喜歡請幫我按個推,也是鼓勵我繼續寫作的動力喔!啾~



快來粉絲團找我一起透可透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