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女人這輩子都要有愛漂亮的權利,加上現在美魔女當道,
就算是身分證上的年紀已經越來越多,但外表還是要繼續凍住咩)))
今天來介紹一款超優的產品~就是TALIKA 美肌瞬間修飾除紋霜!!!
他是保養品,可是他只要擦上去就能瞬間讓你的膚質有修片的美肌感!!是不是很厲害?



這就是TALIKA全新首創「美肌瞬間修飾除紋霜」Skin Retouch啦!

可以一次就幫你修修臉,

 讓你平常煩惱因為歲月造成的惱人細紋、粗大毛孔、黯沉臉色,
抹一抹都不用再靠電腦修圖啦!!哈哈~


然後開關是採用旋轉"ON-OFF"的設計;


這樣能夠控制用量而且又不用擔心會讓內容物流出來~~好方便。







只要從肌膚由內向外塗抹全臉還有脖子等處,等稍為吸收後就能夠直接上蜜粉;
連底妝都省了呢!!!!超適合懶惰又怕老的人吧?!



實際上他使用28天就能夠持續的抗老還有嫩白喔!
不光只是讓肌膚外表修片而已,還從內而外讓你皮膚緊緊緊。
(我還沒用到28天呢!就讓我好有FU~爽!)



做好一般保養後;

 

使用半邊臉給大家看看~他是保養品不是化妝品,但對於膚質的提升卻很好呢!




等吸收後的皮膚,毛孔跟泛紅處是不是兩邊就有差異了?
而且呈現粉嫩嫩的視覺感?


 

你可以再近拍看~這樣以後素顏也不用怕啦!


 
對了~我覺得最神奇的地方在於有一個成份是線甘酸!!!
這真的超威的~~~前陣子有點垂的下巴肉,也因為這樣塗抹,最近臉蛋兒緊緊緊呢!!
總算沒有那種福泰樣了XD
其它成份還有像是巴西植物坎蒂雅中的萃取物-精純沒藥醇,可以舒緩與鎮定皮膚,
也能夠阻斷麥拉寧生成所以嫩白也看得到~

顏色是透明乳狀~可是擦於臉上吸收後,皮膚會變得很明亮又細緻感。

 



每次使用都覺得對於泛紅處的成果很好耶!

而且質地很清爽~~看吸收後的皮膚就呈現粉粉透透的感覺。
所以只要可以直接上蜜粉就好了!!!




眼週也不能放過!!!!!


脖子也不要放過~哈哈~要漂亮就要全面性!!(手部也可以用喔!!)





真的立即修修臉!現在都還沒上任何底妝品呢!!!
就能夠這樣看起來粉粉嫩嫩的~~~好開森呀))))

 

 

其實我覺得最明顯的地方在拉提~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圓臉很CARE下巴肉~
這陣子的確是下巴線條方面都變得很緊實不會浮浮的,
而且現在體重已經53公斤了呢!!(雖然這沒啥好自豪XD)





之後看個人習慣上底妝品~我是上了防曬+撲蜜粉跟腮紅而已~
但氣色跟膚質都看起來很無暇吧!完全不需厚重的遮瑕與底妝,
也不用其他的上妝步驟,整個肌膚好零負擔喔!
非常輕盈到似有若無的質感,不但持久而且也不會因為悶熱的夏天而讓臉變花變髒。


好吧~真的挺像假人皮膚的~~這種感覺還真的有夠~~爽快XD



好吧~因為懷孕我的身體其實已經逐漸走鐘當中~但至少臉蛋讓我看起來緊緻!
不要看起來肥肥腫腫的整個就沒精神不俐落。







TALIKA銷售地點還蠻多的呢!
提供給大家參考~~~有需要的人快點去試試看吧)))


台北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1F Beauty Lab 02-8771-9435│
統一阪急台北百貨1樓 Beauty Lab 02-2729-0619│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館二館1F Beauty Lab 02-2522-2667│
台中中友百貨B棟1F 04-2225-3169│
高雄太平洋SOGO百貨1F 07-335-7392│台北太平洋SOGO百貨復興館B1 02-8772-6553│



對了!因為TALIKA美肌瞬間修飾除紋霜可以輕鬆撫平皺紋、細紋與毛孔,
並且終結頑強的肌膚瑕疵,所以肌膚才能夠立現完美柔焦效果喔喔!
這是因為他有獨特的雙重微修片粒子,
細緻小分子調和光線反射,讓惱人的細紋與毛孔瞬間消失, 造就零瑕疵Baby肌膚感覺,
 大分子可以修正肌膚暗沉與泛紅困擾,使膚色均勻肌膚瞬間明亮,當然全臉就能亮采光澤啦! 


最後來張使用前跟使用後的照片比較圖吧! 
看了是不是很心動?覺得很威猛?那不要錯過了TALIKA的抽獎活動喔!!
即日起至2012/6/30止,只要轉貼這篇文章至部落格或FB, 
 並且在回應於本篇原文http://www.wretch.cc/blog/joylee1124/15780893當中,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一共會抽出三名可以獲得TALIKA 美肌瞬間修飾除紋霜正貨一支喔!!!!!
有沒有很大心?還等甚麼?快點來當天然無修片人吧)))哈哈~

(得獎名單公布:2012/7/5)




 


喜歡記得幫我按推或是回應給我讓我知道喔!





快一起加入粉絲團找我一起透可透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