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DALIE歐緹麗家的產品其實我用過不少,
也深深喜歡他們家的創始觀念與自然有機的訴求。
這次很難得的可以臨櫃去做一次護膚體驗,更深入的了解 CAUDALIE歐緹麗家的各線產品。
CAUDALIE歐緹麗最讓人熟悉的就是,他的所有產品都是源自於抗老化超優的"葡萄"。
而且產品不含防腐劑以及一些對肌膚危險的化學成分,當然還有就是不找動物做實驗,
也不添加容易阻塞毛孔的礦物油、人工色素等等,讓肌膚在最純淨最安全的狀況下,
享受美好的護膚感受喔!!!(自己講到都好心動XD)






早期接觸過 CAUDALIE歐緹麗家產品的心得可以參考舊文,

 這次依舊有用到這幾款喔!:)

相關CAUDALIE歐緹麗試用心得文



講到葡萄~~這我可要好好低來為大家介紹介紹~~
女生要持續保持年輕跟抗氧化,絕對不能少了葡萄呀!!!
因為葡萄富含豐富的OPC~~~甚麼叫OPC??




在歐洲,葡萄籽被稱為"口服的皮膚化妝品",是自然界當中最有效的抗氧化物質,
不但能預防皮膚皺紋提早生成,更能補充營養以及消除自由基。
而且在葡萄中萃取出來的物質當中,有95%的成份叫做原花色素的天然物質
(Oligomeric Proanthocyanidins簡稱OPCs)

而且葡萄籽也是天然的陽光遮蓋物,能夠阻止紫外線的侵害,
總之在葡萄內的原花色素opc能夠幫助肌膚修護受傷的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
因此可以防止肌膚老化,皺紋出現,以及長期讓肌膚光滑、富有彈性與年輕喔!


(呼~我好激動~因為我內服外擦都好愛好愛OPC呀!!!)


 
自由基就是皮膚老化的一種殺手,尤其像我們吸入的氧氣對細胞會產生一種氧化作用,
產生所謂的自由基,加上現在環境汙染、紫外線;吸菸、臭氧、化學產品等等,

 都會增加皮膚的老化及病變。
而OPC可以與帶正、負電荷的自由基反應,所以可以保護細胞,
加上OPC又安全無毒,在歐洲已經有數十年的使用歷史了呢!!!


 

而 CAUDALIE歐緹麗家的護膚產品都是源自於葡萄~~~除了上面講的OPC呢~
當然還有所謂的葡萄多酚等等成份啦!!但我想這些都是大家非常了解的抗老化成份,
就不另外多寫啦!重點是保養品都是天然有機,而且充沛的給與皮膚抗氧化的保護!
讓我深深的被他們家的產品給吸引住啦!所以這次說甚麼都要來體驗一次她們的護膚過程。

(這次體驗的地點在高雄漢神巨蛋3FCAUDALIE歐緹麗專櫃)




CAUDALIE歐緹麗家的產品真的很全面性又很完善呢!
像是不管是想要嫩白、保濕、抗老甚至是香水等等;
都非常多選擇,可以滿足每一個人的保養喜好。

而且她們家的香水竟然連小朋友孕婦都能使用,因為是天然又不含酒精及一些有機溶劑。

味道很清新~而且好有質感呢!


像身體按摩護膚系列也有,我拿在手上的這罐就是身體滋潤乳液。

(這次體驗完護膚之後,超想等卸貨再來找時間做身體~太舒服啦!)

 
其實在護膚前我也體驗了好多CAUDALIE歐緹麗家的產品,
我把我最喜歡也最想要入手的幾款分享給大家做一個選購參考。

 

像我就是要認真走向美魔女之路,首先當然就是挑選抗老、保濕、修護為主的產品。
這罐是CAUDALIE歐緹麗家研發七年之久才推出的全新強效防護性商品-全效葡萄晶皇霜!

真的是讓我驚豔又驚豔!!!

 
對於外在因素、空氣汙染、環境侵害造成的老化肌膚,
可以針對暗沉、無彈性等皮膚,做一個修護。
光擦拭在手上,馬上就吸收!而且皮膚就潤亮了一號~
完全不油膩!!!還好蔡老爺在旁邊我不敢亂刷卡~不然~哈哈哈~
早就是我的囊中物了!!!XD



若要做好基礎保濕與潤膚的話,其實這罐也是CAUDALIE歐緹麗家的明星產品喔!
這是活膚精華霜,可以先以這款做護膚的打底,讓其它保養品更滲透。


總之還有測試到很多CAUDALIE歐緹麗家的優質產品,
我測試的皮膚整個被保養的閃亮亮又光澤~哈哈

(拍謝~手毛太多啦~左邊是完全沒擦任何保養品,右邊則是抹了CAUDALIE歐緹麗家的產品)
可以看出來水潤與保濕感都好好,但都不黏膩;膚色也明亮許多。


 
剛剛上面講得很激動只剩假牙沒有噴出來的opc呢~
CAUDALIE歐緹麗也很了解保養是要內外兼具的,當然也有出相關的產品喔!!
就是vinocaps營養保健膠囊,一顆膠囊等於一杯紅酒的抗氧化葡萄籽多酚份量呢!
給現代忙碌又怕老的人




除了這些~還有上次我用的完美亮采日霜與亮采面膜等產品~




上次自己敷的成果就這麼好啦~~~那這次來做護膚體驗~~看看臉可不可以發出自然光芒~



護膚室內一排CAUDALIE歐緹麗的產品~看了就覺得好讚喔!!


懷孕後最煩惱的就是容易臉部暗沉還有之前下巴因為賀爾蒙的關係冒了痘痘的色素沉澱。


先幫我卸妝清潔,並且準備先來溫和的去角質。







CAUDALIE歐緹麗去角質霜很溫和,顆粒非常圓潤細緻;
皮膚在輕輕按摩的過程中,就能將老廢角質清除。



清除完角質後~臉部肌膚看起來也拋光許多呢!


對了~講到這款去角質輕柔磨砂膏,我看到現在有加購價100元的優惠~
我覺得挺不錯的~~~~~




去完角質後再來就是一般的護膚過程啦~
先噴灑上她們加的活性爽膚水,然後按照我的膚質與狀況搭配適合的產品。




拍謝~太舒服所以我就~進入愛睏的狀況XDDDD


蔡老爺你這個角度一直拍到我雙下巴是怎樣?
你是嫌不夠多人知道我現在很福泰嗎?XD



呼~~~這過程真的好享受~加上又是天然產品~也讓愛漂亮的孕婦可以安心的給人做臉。



做臉前跟做臉後~~~~~皮膚的光澤與保濕感差好多呢!!!


真害羞~~做完臉整個就被抓去跟CAUDALIE歐緹麗的講師還有經理拍照,
謝謝他們的邀約啦!這次他們還特定南下來碰面呢!!!

(有機會我以後來體驗後一定要戴假睫毛~XDDD)



CAUDALIE歐緹麗還有好多好多優惠組合呢!!!
其實我覺得不管是自己用也好,送媽媽也好;
因為安心又高抗氧的保養品真的是大家不能缺少的。




組合好多,我就隨易拍一些給大家參考~
而且優惠組合的入手價格都好划算喔!!!!






目前CAUDALIE歐緹麗專櫃在台北MOMO百貨;
高雄大立百貨以及高雄漢神巨蛋都有點;
希望這麼棒的訴求天然抗氧化的保養專櫃能夠多多擴點呀!!
讓更多人知道安全又無負擔的保養品,讓內外都一起常保年輕!






 


喜歡記得幫我按推或是回應給我讓我知道喔!





快來粉絲團找我一起透可透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