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好感度的溫柔色調。

  

1-logo-s 室外-自然光

  

Love & Acceptance~愛與承諾,好切題的色號名,不愧是來自婚禮系列的成員。此次分享的這款紫色甲彩,是essie 2012Wedding collection的其中一款,全系列共四色,一字排開,溫柔粉嫩。

 

1-4 logo-s essie 2012Wedding collection,(左起)#795、#796、#797、#798。

 

essie #795-Love & Acceptance是一款cream質地的紫色指甲油,無痕效果佳,亮度也不錯,塗擦兩層可均勻呈現。色澤表現屬於明度略低的紫芋色,看起來更為親和有味;標準的cream質地,沒有添加花巧的亮片、閃粉,是一款單純以色彩散發魅力的甲彩。

  

此次試色照為塗擦兩層的效果,加top coat一層。

 

2-logo-s 室外-自然光

 

 3-logo-s 室外-自然光 

 

 

此次使用的指甲油~

 4-logo-s essie #795-Love & Accept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