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不到目眩神迷的亮度,而是使人回味再三的溫柔微光。

 

1-logo-s 室外-自然光

 

OPI #T55-Pirouette my whistle是款亮片指甲油,底油不全然透明,有種像是糨糊般的淡淡白濁感;單擦時,僅擦一層看起來仍保有透明感,擦至第三層時即可看出它可以營造出自然潔白的甲色。此次單擦OPI #T55的試色照即為塗擦三層且無top coat的效果。

 

當中添加有銀色細亮片及銀白色半霧面亮片,後者的出現,讓此款甲彩的收藏價值立增,目前市面上鮮少見到運用此種亮片的甲彩。亮片濃度一般,難擦出甲面鋪滿亮片的效果,較適合用來與其它甲彩搭配增添表現效果變化。

 

2-logo-s 室外-自然光

 

3-logo-s 室外-自然光 

  

如果單看官方產品圖,OPI #T55-Pirouette my whistle和其它款銀色亮片指甲油並列時,實在讓人瞧不出甚麼差異,好比有油友提到說,當她初見OPI #T55時,還以為是不是和2011年環球小姐系列中的OPI #U02-Crown me already!很相似?

 

當然,實際塗擦後可以馬上見到兩者截然不同的風格。如果說足以閃瞎大家眼睛的OPI #U02是個會令人馬上瞳孔放大的性感肉彈,那麼OPI #T55就是個會慢慢吸引人目光的芭蕾伶娜;前者有著好比鑲上滿鑽的炫耀風采,後者則是以姿態、以餘韻,讓人不自覺地專注地望向它。

【延伸閱讀】冠冕加身:OPI #U02-Crown me already!

 

OPI #T55屬於好塗擦的質地,亮片服貼度不錯,表面亮度普通,需加透明亮油提增亮度。

 

4-logo-s OPI #T55瓶身局部放大 

 

 

此款甲彩出現在OPI New York City Ballet系列中,最主要的作用就是與此系列中的其它五款乳色甲彩搭配。輕淺且略帶透感的乳色甲彩,再加上光澤仿如罩上柔焦般的霧感銀白亮片,此般柔情的組合,足以融化好多人的心(然後掏錢打包回家)。以下是OPI #T55與同系列中其它幾款甲彩疊擦的試色效果。

 

OPI #T52三層+OPI #T55一層,無top coat

1-logo-s 室外-自然光

 

OPI #T53三層+OPI #T55一層,無top coat

1-logo-s 室外-自然光 

 

OPI #T54三層+OPI #T55一層,無top coat

1-logo-s 室外-自然光

 

  

【延伸閱讀】

輕甜乳白:OPI #T52-Don’t touch my tutu!

莓果雪酪:OPI #T53-Care to Danse?

裸感乳灰:OPI #T54-My pointe exactly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