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中橫躺著十分嫵媚的,就是全球熱賣終於引進台灣的
露華濃 奶油潤彩亮唇膏 REVLON Color Burst Lip Butter ,
從4月份的上市消息一釋出就令人蓄勢待發!雖然 瞇某人(((鼻音很重)已經很久沒有買唇膏了,
但它低廉的價格與google搜尋過後出來的試色照片們,
很難讓人不帶一隻走。((((夫婿:其實沒那麼難...)
於是乎,我就從善如流(?)的去屈臣氏帶它回家了XDDD

即使因為近日的預算都花在mt展+博客來紙膠帶特價,整個人呈現何不食泥土的狀況,
但這支唇膏售價295,上市特價239,能感受到誠意!這就買單!


閒聊完惹唷~來聊一下包裝!
這隻的包裝其實也不是走甚麼質感路線的,
但也可以看出來它用了最少的預算來做到他們最大的效益(?),
果凍色透明菱格紋的外殼,每一色都不一樣,所以可以約略的從外殼來分辨色號,
如果直式收納,上方也是透明的,可以直接窺探唇膏的顏色唷。


側邊分別有兩個貼條,一邊是說明與保存期限,另一邊是英文標籤與產品成分,成份
有夠長的我就不放上來了~。
底部的色號貼紙呢~也依照著每隻色號不同而有不同的顏色,但也只是示意!不過總是
比只有號碼與英文的色號來的好認多了~可節省一點將唇膏轉出來看顏色的時間。

 

根據我在網路上尋覓所得的資料指出,國外有出了20色。
國內目前引進了10色。

媒體新聞稿有附上中文的色號,每個色號都可愛死了甜吱吱!
我也將它們的英文全文都查出來了唷~對照這些中英文花了我許多時間呀!

台灣引進的十色如下
001 粉紅松露 Pink Truffle
005 甜美糖霜 Sugar Frosting
020 黑糖 Brown Sugar
025 蜜桃雪酪 Peach Parfait
035 焦糖蘋果 Candy Apple
045 棉花糖 Cotton Candy
050 野莓冰沙 Berry Smoothie
070 櫻桃餡餅 Cherry tart
085 甜梅糖 Sugar Plum
090 水果塔 Sweet Tart



 

同場加映,台灣沒上市的色號如下:
010 Raspberry Pie
015 Tutti Frutti
030 Fig Jam
040 Red Velvet
055 Cupcake
060 Gumdrop
065 Creamsicle
075 Lollipop
080 Strawberry Shortcake
095 Creme Brulee
096 Macaroon

我在四月份看到新聞稿時,有打電話到品牌去詢問未來是否會進新顏色
,得到的答案是很肯定的說不會,所以短時間內,想要另外這十色的朋
友可能要另外找門路唷~


簡單的試色過後可以發現,唇膏有兩種質地。
一種是很奶油般滑順感的純色系;另一種是帶有極為細緻亮粉的珠光色
系,且唇膏的外殼也就真的帶有亮粉哈哈哈,好誠實唷。

左邊是珠光色系、右邊是奶油純色。
((因為我的近拍鏡頭是LOMO鏡,顏色都會跑掉~所以這裡的顏色就僅供參考唷)


奶油純色系使用起來當然就如同它的品名一樣,濃郁又油潤,基本上也蠻顯色的。

不過在使用上有一點特別要注意~這種質地很考驗妳的唇部肌膚,
一有脫皮就會毫不留情的卡住,上色很容易不均勻唷,這裡需要特別注意一下~。
但如果不在意這點小細節也沒差了,一樣可以擦得很快樂哈哈。


帶亮粉的珠光色系因為蘊含大量細小亮粉,所以看起來比較偏水透光澤感,
顯色的程度也不如奶油純色系那麼好,但擦這色的優點是嘴唇很容易看起來光亮水潤。


再多看他們兩眼吧!

但是是不是有哪裡覺得~~~好像有點令人在意?
沒錯......我把唇膏本體轉出來之後也覺得...耶哩?!







唇膏其實還蠻短的說,你們看我已經把唇膏轉到底了呢。
拿尺量一下,從唇膏正面露出的白色底盤量到同一側的最上端,
長度差不多是1.5CM,令人訝異的短!有用玩過唇膏的人都會知道,用到白色底盤後,
其實裡面還有一小段內容物,可以再使用一陣子。但還是覺得這條唇膏的容量有點少XD


包裝上寫著她的容量是2.55g,我身上剛好帶著一條資生堂陳年小唇膏 FF,
一條大概是一個大拇指那麼小的口紅容量有1.8g,
看來這條露華濃的包裝蠻占空間的XD。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換算一下她的單位價到底怎樣,或許它不如我們想像的那麼便宜?!



對了,它的包裝很難讓人帥氣! 是一隻無法用單手打開的唇膏阿~~~

帶在身上外出的時候會覺得這隻唇膏有點難開~ 底座太淺了。

 

 


接下來就讓我們進入試色的部分!!
大家看照片吧!!!以下沒有文字了掰掰!!



 

(因為沒有馬上寫,已經忘記這些顏色了QQ)
好啦稍微敘述一下

001 粉紅松露 Pink Truffle
(奶) 看起來有點偏深唷?我覺得除了白膚色的女生可能都會適合這色耶!
帶點紅+沉穩棕的色調,當然就是比較氣質與自然色,猜想他是很百搭的唇色唷。
但太白的女生或唇色太淺的女生擦這色應該會瞬間老15歲吧 。

005 甜美糖霜 Sugar Frosting
(閃)這隻粉紅色帶有蠻多珠光的,且它的膏體本身就是偏白的粉色。
紅脣人或是膚色較深的人選買這支之前請三思唷~不過淺唇色的女孩擦起來應該就很美吧~~
淡淡的粉紅色光澤!


020 黑糖 Brown Sugar
(閃)這隻比001的pink truffle更深一點,帶更多棕色調,但我覺得他
是OL色~水潤的棕系口紅。一般中規中矩不想被主管老闆注意的OL擦這
色應該OK唷。 或許有可能會太老氣...?但我的大陸友人看了我的單手
試色就下定了這一隻(?!)

 

 

025 蜜桃雪酪 Peach Parfait
(閃)這隻我有買我有買!內容物有大量的暖金色系亮片,但很細很細唷
,擦起來真的就是蜜桃色系,暖暖帶粉的橘色。但只要是閃系列遮色力
都沒那麼強唷。但我算紅唇了,擦這隻也覺得很OK自然又元氣,百搭必
推唷!

 

035 焦糖蘋果 Candy Apple
(奶)這隻就是漂亮又顯色的大蘋果紅,單擦就很美,如果要拿來疊擦一
些比較水潤的、帶亮粉的系列應該也很OK唷(配001應該不錯)。


045 棉花糖 Cotton Candy
(閃) 帶著金色亮粉的偏白粉紅色,所以這隻粉色雖然很淺淡是不會偏
冷,有被亮粉的暖光澤中和掉唷。淺唇色的女孩一定很適合這色的吧!
淡一樣,這色是閃系列,遮色力也是不太夠唷~紅唇女孩別哭泣。
 

 

 

050 野莓冰沙 Berry Smoothie
(閃)帶著銀色的亮粉,唇膏的顏色是紫色+粉色調的唇膏。顏色有點偏冷感難怪叫做冰沙。我覺得這隻適合皮膚白、唇色不要太深的女孩唷。

 

070 櫻桃餡餅 Cherry tart
(閃)這隻是比較偏冷的大紅色,但用起來也不會太熟齡,會有亮眼的感覺吧(不確定感),是個還蠻俏麗的紅色,不要塗太多層過不會熟。

085 甜梅糖 Sugar Plum
這一隻我忘了它是奶還是閃~
這隻乍看之下顏色很深很恐怖,有一種醃漬梅子的感覺,又紫又紅的還帶點棕色調,
好像被揍到黑青了,但是這一隻擦起來還蠻好看的,膚色中偏深/黃、唇色偏紅的人
都很適合試試看這一隻,用起來會好像是自然的唇色一樣,可以有好氣色唷。
(聽起來跟豆沙色有一樣的效果?!)

090 水果塔 Sweet Tart
(奶)這隻的顏色是有點明亮的桃紅色,滑順又顯色。
我膚色黑、唇色很紅,擦了這色唇膏嘴唇有一種被強調的霓虹感(?)
很喜歡它的質地與擦完後的果凍感,是一隻擦起來蠻有有魅力的唇色。

 

 

寫完了寫完了寫完了!!!
最後再來看一下大合照吧!

 

 

   

 

 

由於這個唇膏真的在全球都很紅,所以上網搜尋很容易就搜到排山倒海的試色照唷。

但是比較經典的試色照就那幾篇,做為一個從山與海裡走過來的過來人我想告訴大家,
那些經典的、美的、讓妳生火的真人嘴部試色照,他們的唇色其實都還蠻淡的....。

你看到大多數覺得不優的試色照,不是他們技術有甚麼決定性的問題,
決定性的點在他們的唇色太紅潤,所以試色照跟你腦海中那些經典的試色不一樣。

所以紅唇女子們在看試色照的時候不要盲目的被生火了唷~
這系列有好幾隻的其實對唇色的遮蓋力沒那摸好。

最後最後唷,這隻唇膏的使用感,就真的還蠻像是在用護唇膏一樣的吧~,
當然不能說用了之後修護唇部皮膚,這也太誇張了,但就是,那個滑潤感、配上淡淡的香草香氛,
不會有厚重的悶感,加上它的價錢,很適合買一條在身邊玩玩唷~,

其實這系列互相疊擦又更多樂趣可以玩,如果我今天只有3條口紅我就會考慮全包這系列XD

留給其他對她更有愛的人去玩囉!


以上!!!! 寫完了天呀!!!!

 

下面幾篇是我蠻推薦的BLOG,但裡面沒有人是紅唇XD
大家參考看看他們擦起來有多美~~~

 

丸子的試色文
阿元老師的文章 
ARORA的文章
Morah的文章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