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70889.JPG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一間醫學美容保養品在主打三層防護的防曬品,想說是怎樣可以做到三層防曬,就點進去看看,結果看到模特兒好眼熟,XX!!?!!(請容我消音),這位女模不是我二技的好同學王ㄟ嘛?!!他是一名金牛座女子,跟我都算是冷面型的笑匠,沒有這位同學的幫助,我真的沒有辦法從化妝品科技大學第一志願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畢業,哈哈,最好我有辦法搞懂有機化學是在搞什麼鬼,還有什麼營養學啊、介面科學的,我只喜歡彩妝課,不過二技真的好開心,每天穿的漂漂亮亮的,上學就想中午要去吃甚麼,晚上要幹嘛!?不過還是很後悔沒有好好的去玩啊,通常晚上還是宅在家裡寫部落格,我畢業都快4年了,也還在尋找自己的旅程呢。

 

總之知道他在醫學美容中心混的還不賴很為他開心,順便叫他弄來這套醫學美容的防曬產品讓我來試一下,是醫學美容中心的店長親自下海拍DM的,反正他也很想紅啊,而且他就是最佳的示範,調整一些部位就變的超級美的,難怪自己下海啦,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很實用的究極防曬術,這樣子做一定可以比你平時的防曬更有效果,也更不容易曬黑唷,荷麗美加是台灣的生技公司研發的品牌,主要都是在醫院還有皮膚科診所販售,針對一般性肌膚跟術後的肌膚都很適合使用,這次試用的是上麗高效防曬系列的兩款防曬凝膠(一般&潤色),還有高效防曬粉餅唷,這三款都是SPF50  PA+++的高防曬係數唷。

 

P1570788.JPG

 

最近回高雄其實有曬黑一點點,真的有!!!至少我覺得我皮膚內的黑色素又在蠢蠢欲動了,很多人常常在講,我都有防曬啊,為什麼還是曬黑了,我就會逼問他們,你們有擦到10元硬幣大小嘛??有三四個小時就補擦一次嗎??我得到的答案通常都是因為很油啊,所以只擦一點點,然後不知道要補擦的人也大有人在,防曬產品最重要的就是用量一定要足夠,如果一罐SPF50的防曬乳在你皮膚上的使用量不足的話,可能實際功效不到SPF5,再加上流汗甚麼的,也沒辦法奢求還有多少防曬效果在皮膚上呢。

 

所以我覺得荷麗美加的三層防曬法很實用,三層防曬法就是用到了高效防曬凝膠、高效潤色防曬水凝膠(防水)、高效防曬粉餅,而且前面兩款防曬的質地是凝膠狀的,有點像是日本K牌的艾X防曬的感覺,就是水水的凝膠狀,擦起來沒有那種傳統防曬乳的厚重感,擦起來很保濕清透,所以就算做了三層的防護也不會油膩悶悶的,三層防曬法我覺得主要還是一般人,無法擦到足夠的防曬量所研究出來的新方式,因為如果你第一層擦的防曬量不夠的話,你還有第二層的潤色防曬可以補救,最後一道還有防曬粉餅可以再補救一點點,這樣至少比起以前什麼只擦一顆綠豆大小的防曬乳,更確確實實的有防曬效果,所以我只求大家防曬的用量一定要夠,才真的有防護的效果,很多人不做好防曬,就讓我們十年後決勝負吧!!!

 

P1570810.JPG

 

第一道要先擦的是上麗高效防曬凝膠SPF50+ PA+++,是右邊比較偏粉白色的那一款,其實我覺得他的感覺擦起來很像水乳液,所以白天我都是化妝水後直接就先擦這一道,因為他保濕效果也不錯,所以我覺得他也可以取代我的保濕產品,而且我都是用足10元硬幣再多一點的量去擦,擦起來並不是那種乾爽的清爽感,是那種擦清爽乳液的清爽感唷,完全沒有悶悶的感覺,只是如果我先擦了保濕乳液再擦這罐,我就會覺得有一點膩了唷,就是大家看自己膚況去增減吧。

 

 P1570813.JPG

 

這款防曬凝膠擦起來很好推勻,而且其實滿透明的

 

P1570826.JPG

 

擦起膚色沒有什麼改變,我的同學跟我說很多男生也會擦這款,因為擦起來不會變成白面鬼

 

 P1570833.JPG

 

三層防曬法的第二道就是擦上麗高效潤色防曬水凝膠了,潤色效果先放一邊講,他的防水效果很好,直接拿去給水沖完全沖不開,所以第一道防曬凝膠沒有防水也沒關係,有這一道潤色防曬幫他撐著,擦起來的潤色效果,我覺得不會死白,也沒有BB霜那種厚重感

 

 P1570858 (2).JPG

 

擦起來就像這樣,還滿自然的,所以我黑眼圈會另外再用遮瑕膏去修飾唷,第二道的潤色防曬凝膠也是很清爽的質地,加上防水效果很好,即使流汗也可以維持一定的防曬效果唷

 

P1570890.JPG

 

三步驟防曬法的第三道就是這款SPF50 PA+++的高效防曬粉餅了,這款粉餅共有三色,我挑選的是自然色,其實對我來講有一點暗,不過就對男生來講也比較自然一點啦,這款粉餅包裝很醜,不過醫學美容保養品不就是這樣嗎?!但意外的粉質還滿細緻的,而且很服貼,很像是用礦物蜜粉壓成的粉餅那種感覺。

 

 P1570882.JPG

 

上起來很自然啦,修飾毛孔效果還不錯唷,不過我一定要跟大家講,千萬不要以為防曬只要補粉餅就足夠了,其實只能算是補安心的,要真的徹底對付紫外線,我建議補防曬的時候,可以用貝德馬那種多效合一又不用洗的卸妝水先擦過一次後,在擦上防曬乳並疊上這款防曬粉餅才有比較足夠的防曬效果,單擦粉餅除非你擦得很厚很厚才有防曬效果,只是大家真的也不用太介意紫外線,該做的防護有做好就好了,也不用太神經質一定要百分百隔離紫外線這樣,但也不要說什麼都不做,畢竟現在的臭氧層已經跟以前大不相同了,紫外線會導致皮膚癌的產品,防曬已經不是單純皮膚黑白的問題了,而是導致皮膚癌的嚴重問題啊,如果手邊大家有類似質地的產品,其實也可以效法這樣的方式,會達到比較完善的防曬唷。

 

另外想看我同學醜小鴨變天鵝的照片,就自己去加入他們公司的粉絲頁吧,維芸美學變漂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