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ITTE官網 http://www.brigitte-cosmetics.jp/

未命名

模特兒是常出現在VIVI的RORA所代言,產品包裝是有可感帶一點小公主,

包裝以粉紅底色&咖啡色的復古鏡框圖案,希望是營造出romantic的感覺

推出了幾樣基本的彩妝品:眼線、睫毛膏、眉筆、四色眼影(五盤)、

腮紅、唇蜜、假睫毛似乎是有特別強打喔,推出了八款假睫毛。還沒有底妝品


這個形象LOOK感覺是稍微成熟一點點但還是要保有少女心的一個品牌

在色選上都沒有太少女,算是一些稍稍內斂感的安全牌

但是在假睫毛方面可是主力,五款上睫毛都不算太濃,

算是日模款的假睫毛裡面稱得上自然的了,下睫毛也不算太誇張


不知道這個牌子請RORA代言,是否也有點她的妝扮氣息在產品裡面?

眼影我摸過眼影是比較低調的配色,粉質也不是很閃亮亮很張揚這樣子,

不過長的有一點無趣,所以沒買了

  

PK-1PK-2
RS-1OR-1

 

 

上個月在東京閒晃時,總想要買個甚麼比較少見的東西,日幣匯率又不低還要算計價錢

買了藥妝店比較沒設點這麼多的BRIGITTE腮紅#OR-1跟#RS-1

現在據說台隆手創館也有進,但肯定架格不好看

不過在日本買這個好像也沒有多便宜,但記得不是原價購入的,好像有八折吧


 

用了幾次的感想是,我應該是一時鬼遮眼吧~ XD

 

因為我不太會試在臉上,而且腮紅也不如眼影好試,沒有刷具可用

 

 


 

 P5231612-1

P5231606-1

這個OR1就是試在手上覺得是個很可愛,很日本女孩味的橘色腮紅~

但實際擦在臉上後卻不如我想像的這個日味

而且發色度還好,好的點是不會失但,所以也就無法擦得很張揚

也不是說顏色不好看...但就是不符合我的期待



不同白平衡下的試色

P5231613-1

P5231614-1

兩格的腮紅,粉質是細的,但摸起來略乾,不過還不算太會飛粉~

左邊淺色格還蠻淡的,是米膚色

墜有不是很明顯的光澤感,有一點點的稱之為珠光感的東西

沒有明顯亮粉,打亮程度偏低,充其量是為腮紅區塊「打底」

打上一層薄薄的,有一點點光澤感的底色,讓右邊的腮紅色更能發揮吧我想

當然兩者可以混用


右邊的腮紅是粉橘色

也同樣墜有不算太高調的光澤感(但刷起來就是有光澤的)

是一個讓人感覺會很可愛的粉橘色




下圖是以左邊淺色當底色&臉頰重點打亮後,再刷右邊的粉橘色,薄刷

刷起來的樣子

P5231602-1

應該可以感覺得出臉頰帶有微微的光澤感

因為我沒帶眼妝,所以腮紅也沒有刷得很明顯

但是光澤腮紅多少會有缺點就是可能會凸顯毛孔這件事情!

下圖近一點看就好像毛孔區不是很平順~

P5231603-1

 

 


但是遠看,腮紅的光澤可以讓偏霧面的底妝增加一些立體感

基本上,妝如果沒甚麼重點的話

妝效太霧面,一方面可能是精緻、完整,但另一方面卻也可能是厚粉

適度使用一些光澤感的產品(腮紅/打亮)是會給肌膚質感加分的


P5231601-1

P5231603-2

P5231604-1

P5231605-1   

 

但我覺得真的沒有甚麼可愛的感覺Q_Q

大概我沒畫眼妝看起來很素,於是腮紅也呈現的是自然感吧!


表現上來說,持久度普通,腮紅會變淡,我用是沒變更橘

顏色不是我想要的少女粉橘色,還是帶了點自然不活潑氣息的橘

粉質是細的,但比較乾,不算很飛粉

在開架腮紅裡應該算是還可以看看的一個品項



希望改天我畫眼妝後搭配下手重一點的OR-1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