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最近天氣愈來愈有夏天的FU了~
大家是不是已經都買了長洋裝或是長裙啊??
基本上長洋裝我是不太會穿去公司
因為實在是太度假風了,感覺整個很怪
不過上禮拜在網路上一看到這張照片的兩個穿搭之後
我整個驚為天人!!!!!!!!!!!對長洋裝整個大改觀
原來西裝外套和長洋裝這麼合拍th_002.gif  

看到照片的隔天剛好老闆出差不在
行動力很強的我馬上翻出最近買的長洋裝來穿搭一下
而且中午很迅速地CALL OUT給姊姊相約吃午餐兼拍穿搭th_010.gif  
IMG_9069

今年春夏洋裝的顏色都很繽紛鮮豔
所以白色西裝外套就是一件很好搭配的單品
最近懶得穿高跟鞋趴趴走,所以就學圖一右邊的韓妞搭配平底涼鞋
IMG_9071

不知道要如何搭配花俏的長洋裝的話
就從衣服上有的顏色先下手吧!
鞋子是Robinlo Studio的涼鞋
顏色正好呼應長洋裝上的卡其色
P1030904-horz

雖然是搭了西裝外套降低長洋裝的休閒感
不過飾品的部分我不打算搭配華麗的項鍊
選擇了長洋裝的好朋友十字架造型長項鍊作搭配
如果想要像圖一左邊的韓妞那樣穿的話
就可以換上比較華麗的項鍊和高跟鞋
馬上就變成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喔!
P1030892

手環是當天從姊姊那裏搶過來的XDD
是金屬和牛皮的材質搭配
因為是白色皮質所以視覺上也不會太重太搶眼
P1030906

手環本身不重,整個很輕很軟~~
哈哈~~最後一個被我凹走了
P1030902-vert


長洋裝簡單搭配西裝外套
馬上就跟去海邊度假的風格完全不一樣呢!
這樣兩樣單品都是流行很久應該不少人衣櫥裡也都有
趕快拿出來搭搭看吧!!
IMG_9070-horz
長洋裝 : 購於東區仁愛路韓貨店-->HAZZA

這次簡單的穿搭一樣是在東區的RAINBOW CAFE拍的
每次來這邊都會忍不住拍個幾張照片
好喜歡這種復古舊舊家具的感覺
這幾天才跟同事在討論
雖然我愛這種類似二手仿舊的感覺
不過這種家具如果是放在自己開的咖啡店的話我會很愛
可是在自己家裡就沒辦法接受了>.<
P1030895-horz

因為最近新家裝潢的關係也開始挑選家具了
而且不管去哪吃東西都會一直看裝潢和布置
店內的沙發.椅子和燈飾都是吸引我的地方>.<
家裡有裝潢過的人也會跟我一樣嗎??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