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誰說當孕婦就一定要每天土土俗俗然後看起來蓬頭垢面的?
懷孕期間就已經很勞累了沒有錯!
但看自己外貌一天一天變型或是越穿越邋遢我真的沒有辦法呀!

 (不過偶而還是會很偷懶就是了~哈哈)
 
懷孕這段時間,實在也不想花太多錢添購貴三三的孕婦裝品牌,

以後也穿不到整個就蠻浪費的~

所以我還是很認真的挑選了一些自己喜歡的平價孕婦裝喔!
那一起來看看我的穿搭吧!其實因為我是懷雙胞胎,所以肚皮比一般孕婦大得多,
因此我穿的ok的其實應該一般孕媽咪們可以穿到7個月都沒問題的!



自己主要購買火力是網拍!因為我說了不想買貴鬆鬆的專櫃孕婦衣,
然後穿一次孕期以後就沒機會穿了,
目前固定購買的都是這幾家,連結放上來,有需要的自己找喜歡的款式吧:

哈韓孕媽咪 (最常回購已經4-5次)

*桐心婦幼館* (韓版孕婦裝回購2次以上)

愛戀小媽咪 (台灣製/韓國製都有,回購兩次以上)

【衣芙日系】 (不是孕婦品牌,但有些都台灣製便宜又沒身材限制,大多挑一些長版T)

╭SHI Adesso∴╭* (不是孕婦品牌,但有些寬鬆娃娃裝還蠻ok的,材料板型很好,但要衡量尺寸)

LATIV (不推薦~不過因為都有人送BRA T,所以還是列上!誰叫他不愛台灣XD)


然後大部分的衣服其實都是陸續添購的,這篇寫完之後其實我有偷買新的,
那就請大家繼續支持一下後續的孕婦穿搭系列好了!哈哈~
有的都沒有沒有購買連結啦!所以這次就不提供單品連結了!
但會標示出是哪間買的。(孕婦比較懶惰咩!)


那先來第一套吧!首先當然就是簡單的長洋裝配上針織外套囉!
不過這兩件都是舊的,長洋裝是當初淘寶團購的,印象中才一兩百元呢!
所以那時大家都買了好幾色屯著XD



單品參考文章&購買處:
2011.09.04 秋日派對正夯-我的華麗派對look:寶藍x金駝的初秋濃情
2011.08.16 [穿搭特輯1]長洋裝趴之姐妹們穿搭~豪華登場!
2012.05.21 [體驗]找雙舒服的涼鞋休閒渡夏吧~Sonia國民時尚‧金釦盾牌夾腳涼鞋


長洋裝選擇垂墜感好一點的材質,就能在孕期中展現比較修長的感覺。
像是柔綿系列或是有加入萊卡的,平常就套罩衫或是針織小外套,
如果是有比較正式的聚餐場合~我就會搭配西外喔!





然後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是會搭個針織編織罩衫,
又不會說太暴露變肥的手臂也不會說太熱~孕婦超怕熱的咩!
所以這件變成了百搭+必備的好單品。

針織罩衫@哈韓孕媽咪
蝴蝶結圖案bra-T@LATIV

通常這樣就能夠輕鬆出門又不會看起來很擁腫~




換個長版洋裝或是花色後又是另一種感覺啦!!非常實用的一件罩衫,





或是直接當成上衣來配也可以,我裡面配的是黑色BRA-T小背心,

孕婦百褶褲裙@哈韓孕媽咪(這款我買兩色,粉紅與深藍)
孕婦防靜脈區張襪@六甲村
黑色BRA-T@LATIV





上次孕婦寫真也是搭配這樣拍了一組:
(感謝我老公每次的操刀讓我都有在孕期留下記錄寫真呀!)



深藍色的孕婦百褶褲裙也很好搭!只要隨意搭件小外套就可以了!



(整個走桃紅風的孕婦帥氣背影!哈哈)


再來是執意要當水手服少女所買的XD
這是孕婦哺乳衣,不過也是已經沒有賣了喔!





平常比較輕鬆的打扮就是孕婦內搭褲+長版上衣,


黑色孕婦內搭褲@愛戀小媽咪(不過這款是棉質穿久會起毛球!這次我有找到另一種更透氣的)
長版上衣@衣芙日系(非孕婦裝~但長度跟側面做立體抓皺還挺顯瘦)


長版帽T也很適合孕期穿搭,也是同樣配上內搭褲就好!
改成布鞋就能走運動休閒風格囉!

條紋長版帽T@LATIV
孕婦內搭褲@愛戀小媽咪
布鞋@大嘴猴

比較懶惰時改成長版襯衫也是一種休閒又不失正式的感覺啦!

條紋長版襯衫@桐心婦幼館



而娃娃裝真是孕婦的夏日穿搭的好朋友~套件小外套就可以出門了!



灰色bra-T娃娃裝@LATIV
雪紡水玉點點小外套@去年還前年亂購入的,購入點已不詳





粉色小洋裝@哈韓孕媽咪
粉紅低跟鞋@SONIA

2012.05.25 [體驗]小資女孩必備通勤鞋~Sonia國民時尚‧素面軟漆皮低跟鞋




最後就是常常會跟姊妹們去聚餐,這時就會穿比較秀氣或淑女一點的衣服。

白色雪紡罩衫@SHI Adesso(非孕婦裝但沒有腰身限制)
白色彈性蕾絲長版背心@哈韓孕媽咪
內搭褲@愛戀小媽咪

夏天喜歡這種比較清爽的衣服!讓自己也看起來比較涼快點。






呼~這陣子的孕婦穿搭我終於整理完了!哈哈~
只能說當孕婦真的還挺辛苦~很多衣服都得好好篩選過才能穿呀))))








喜歡一定要給我推推或回應喔!!啾啾~



快來粉絲團找我一起透可透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