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說自己是MAC女孩,哈哈~
其實就是因為有機會試用到8月份的彩妝新品啦!


最近也畫的挺開心的,來為大家示範&介紹一下吧~
一共有三款,分別是:
全新完美潤澤粉餅超保濕升級版,妝前超保濕精華液,動感電光眼影。



MAC家的彩妝品都很專業這一點就不用特別說嘴啦!
之前自己也是毛孔隱形蜜粉的愛用者。

(這款夏天我真的好推!自己已經購入第三盒了)

舊文參考:
2011.05.19 [Make up]最近超愛的MAC毛孔隱形蜜粉還有NARS腮紅新色#NEW ORDER 


不過,這次用到了全新完美潤澤粉餅超保濕升級版,
算是第一次用到MAC家的粉餅,也蠻期待他帶來的膚觸。

他有SPF15/PA+的防曬係數,然後他算是蠻方便隨身攜帶的。
強調高保濕升級版這點我就很喜歡,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偏好蜜粉質地的底妝,
實在是因為我一直都覺得粉餅對我來說太厚而且會過乾,
連續一個星期都用這款全新完美潤澤粉餅超保濕升級版,
發現沒有我上述說的問題,所以自然就納入了化妝包的生力軍內啦!


不過粉餅之前其實這一款妝前保養-妝前超保濕精華液也功不可沒。

他又叫做上妝急救面膜,在妝前使用,可以幫助肌膚瞬間補水;
這樣底妝上了就會很輕透而且持久。

是說設計的很方便呀!看來隨身攜帶或是旅行都能有張美美的妝容了~
第一次看到這種開關設計,而且還不用擔心會漏出來。


擦起來是很快就吸收~然後整個臉會充滿保濕水感;像打了一層光一樣。



之後我是直接就擦上了全新完美潤澤粉餅超保濕升級版。

(我用的色號是#NC30)
對啦!他不含油跟香精,敏感肌膚可以使用,這點很討我歡心~


基本上我粉餅都只會拿來做補妝很少這樣直接擦,
是因為我怕容易乾燥還有後續妝容不服貼的問題。
但他強調保濕升級版;而這一週上班都這樣搭配;
上完妝的皮膚狀況反而都很好咧!!


而且粉質好輕盈;後來看了一下介紹他的粉體是一般粉體1/2,
所以才會清透又無厚粉感,
實際上我也覺得他因為粉體真的很細緻所以毛孔方面遮瑕也很好;
就是像我喜歡的蜜粉那種輕柔細粉的感覺;不會欲蓋彌彰這樣。



完全都沒有遮瑕就是上完妝前超保濕精華液後直接就擦了~
竟然將臉上一些瑕疵都遮的蠻好又自然~



不過三款新品內我最期待的是動感電光眼影~哈哈
因為以前也有買過他們家的眼影,因為都太美常常都不知道怎麼挑選。
這次動感電光眼影強調的是有流動感的電光,而非之前的金屬光。
一共有12款限量色澤~(媽呀又是限量兩字太銷魂了)


(我用的是PURE FLASH純粹閃光-淡香檳色)

一般來說粉狀眼影是最常看到的;不過其實很多對彩妝不拿手的女孩們,
我會建議霜狀眼影才是比較好上手的質地喔!
因為不管是嚐試用刷具或是手指頭;都能夠均勻並且服貼的抹於眼皮上。
(當然也比較持久啦!)


純粹閃光-淡香檳色除了可以單擦當眼影;
也能夠當做眼皮打亮與遮瑕;這種色調我最喜歡。
這幾年好愛這種可以打亮暗沉眼皮又有精神富有電力的色調。


冰霜狀的質地,用手抹也很OK~


通常我最習慣的眼妝就是打亮後直接化粗眼線。


給大家看看他的光澤度~









如果搭配深色眼影,就更能展現電力的眼妝啦~








這次三款MAC家新的產品,自己都好喜歡喔!
喜歡這次新品的可以快點去專櫃看看囉!(我不敢去我怕我失心瘋XD)


喜歡記得給我個推或是回應喔!


快按讚加入粉絲團來透可透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