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詐欺的一張圖  好詐欺的一張圖  好詐欺的一張圖

 

今天非常快速的拍照→洗澡→整圖→發文!!!!!!!!!!!!

就是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拿到三管電棒捲了,超級流行的三管電棒捲,可以變韓妞的電棒捲,重死人燙死人不償命的三管電棒捲捲!

 

將將~就是它拉~!!

這支不是我的,是同事生日,然後之前話家常的時候一致都很想擁有的三管電棒捲,所以假借生日禮物之名買來送她,接著光明正大的借個幾天試用XD

 

特地挑了粉橘色,好可愛好可愛,連我當時在幫買的時候,都很想不小心按成2支!!

選的是25mm,是賣場最粗的了~(這裡就不放連結了,我是在Y拍買的,有興趣的朋油直接去搜尋就有一堆)

 

好的好的,那就讓我親身體驗一下,快!

 

因為是乾髮,為了加強捲度,特別噴了一下

加強捲度的髮妝水~~~

 

原本的頭髮,超沒型!!!!!!!!每天都只能綁道姑頭T^T

 

打開開關,溫度瞬間飆高,整個燒燙燙,超害怕燙到耳朵

 

第一下停很久,加上髮妝水噴的有點過多(冏),感覺很油頭,好擔心~

 

另一邊,我整個手殘,很難夾,重量又很重,手都在抖,但我又叫大逼絕對不能幫我,我要完完全全自己來,才能實驗它到底可不可以靠自己完美弄出泡麵頭!!!

 

是泡麵頭耶!好興奮!

 

接著再繼續~

超慌張的臉,因為沒有全部的頭髮都夾進去,溫度超高又很容易定型,所以大叫了一下趕快放開重夾!

後來出來的型也是看似完美這樣

 

再繼續!這時候我的手已經呈現一種血液無法循環的狀態

 

我夾我夾

因為抓的髮量少,所以夾起來特別捲,好好笑

 

最後的瀏海,心一橫用中分來試試看!!

 

然後燙完用手撥一撥,

因為第一次弄,所以整個撥的太OVER,導致沒有整齊的泡麵頭!好想哭,真的好難撥耶!!!!!!

 

成果在此!還在東喬西喬,心中夢幻的整齊泡麵頭呢?

後面根本就是一般捲度阿(怒)

是說我的層次太高,夾不出來嗎?(個人判斷真的是層次太高了)

 

這捲度很快就消失,因為沒上造型品的關係,原本想營造蓬鬆自然的泡麵,沒想到我低估天氣的濕度了9_key@2x  

感覺是微微的泡麵拉,但這捲我喜歡,好像可以去燙一顆這樣!

 

 後來不死心,請了這瓶

噴一噴,再夾夾看

 

哀油~一夾上去的瞬間,頭髮冒煙還會ㄘㄘ叫,整個覺得是不是腦袋要燒了!

但效果超棒,有泡麵頭感了!!!!!

 

擦上粉紅色口紅,裝一下韓妞137_key@2x  

 

 

第一次這麼喜歡自己的瀏海,原來可以這麼有型~

 

 

 

以上,整個過程全紀錄,心得就是

●好重

●好燙

●好辛苦

●頭髮層次是成敗關鍵!

●事前一定一定一定要噴上強力定型,因為太快就不捲了(頭髮燒起來也要噴)

●我要去問我的設計師JAMES可不可以幫我燙出這種感覺,畢竟這根本不是正統泡麵頭XD

●如果不能燙,那我只好買一支,但使用機率應該會微薄135_key@2x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