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看了蝙蝠俠,所以沒寫到文章阿阿阿~

因為假日都會跑來麥先生家玩,順便省錢一起吹冷氣,還特別在自己家先弄好了照片,今天就是要來分享一下Etude House的髮膜!!!

 

 

話說是某天逛夜市的時候進了Etude House晃了幾圈,看到很多好有趣的東西想買,但那時狀態是月底窮鬼,

所以只好等有零用錢的時候才跑去shopping一番!!買的時候真的很舒爽,因為會送超多試用品,就會有一種滿載而歸的感覺~(完全婆媽心態)

 

因為買的東西有點零碎,所以會再分門別類的介紹,今天來就分享髮膜惹

 

and 之前大逼姐跑去韓國有買一片Etude House髮膜送我,因為很可愛,所以一直捨不得用,

但這次在台灣門市看更可愛的,立馬放進購物籃,Etude House真的很賣包裝阿!!109_key@2x  

 

 

Etude House Silk Scraf Double Care Hair Mask 甜心香吻雙重修護寶貝髮膜  NT$180


 http://www.etudehouse.com.tw/html/product/show.aspx?num=632

 

超級可愛的包裝阿阿阿 ,是想甜死誰,害我要剪開包裝時眼睛還閉了一下!!!完全下不了手這樣

 

內容物有分兩個,一個是護髮霜,一個是含有精華液的髮帽

擠出來的護髮霜有一種卡式達醬的感覺~

一打開包裝整個少女感香味超濃厚,瞬間整個人都變粉紅色了我想XD

 

因為是深層護髮型,所以就是洗完頭髮後,稍微擦乾,塗上護髮霜,然後用護髮帽包住10~15分鐘,接著就開始洗澡,利用熱水的蒸氣來幫助護髮效果

護髮帽拿出來有一點點濕潤感,那是因為含有精華液的關係

 

包起來的樣子,好像阿桑!!!!!

 

接著就馬上來看看洗完後的樣子

 

左邊是濕髮,右邊是稍微吹乾後,整個最大的感覺就是頭髮好香!然後頭髮蠻 柔澎柔澎 的,隔天醒來順髮也還有相同感覺。

因為我頭髮是自然捲,所以亂翹不是它造成的,請放心。

 

 

 接著來看另一片 

 

Etude House  Intensive Care Hair Mask 光澤柔順修護髮膜

 

 

內容物跟上一片其實我覺得一模一樣耶!!!味道也差不多,都是那種少女少女香噴噴那樣

 

左圖是濕髮,右圖是乾髮,用後髮的光澤感蠻明顯的,但還是無法消除我後腦勺的毛燥髮(很神奇的毛燥區)

 

 

 

這兩片說實在話,我分不出哪個好哪個不好,甚至兩片對我來說感覺成份都是一樣的(也不確定),但就心情的愉悅上來說,還是會再買女孩頭的那片,因為真的好夢幻5_key@2x  

註:方型包裝我不確定台灣有沒有賣(還是停賣了?)

另外我覺得ETUDE HOUSE很多東西都可以拿來送禮,只要是女孩兒,都會尖叫,而且又很實用,價錢也不是那種會淌血的那種

 

 

 

以上,一個月用一片這個,把自己的頭髮當公主那樣修護,心情可是會大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