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太晚下班惹,照片來不及整理,挑了一個小東西快快紀錄一下!!

 

 

我有一個非常要不得的壞習慣,喔不,應該說兩個相同症狀的:摳指甲邊邊肉、嘴唇皮!

真的非常要不得我知道,通常也都好發於焦慮不安、想IDEA、不耐的時候,無意識的就會開始...而且有點難戒掉(T^T)

 

於是乎大家可以看到我的指甲旁邊通常都是傷!!

 

這樣其實除了都是傷、就算擦指甲油也不好看以外,指甲旁的肉越來越厚,越厚就越想摳,我無法控制我自己啊阿阿阿阿阿

所以心理ㄧ直想著除了要努力改掉這壞習慣,也要開始修護一下指緣了

 

and 某日等麥先生來接我的時候逛了一下捷運附近的SKIN FOOD,接著看到這個很方便的小玩意兒,就買惹!!

(還順便買了一瓶指甲油,拍好照惹下次分享)

 

 

角質柔軟指甲修護筆 2ml  NT$220元

含橄欖萃取精華,能修護肌膚表層,使易乾燥的手指指緣處,維持潔淨光亮的膚質。

資訊來自官網

 

 

它就是轉轉筆的方式轉出修護油

筆頭就像這樣毛茸茸的,中間有個小洞讓修護油轉出來。修護油偏濃稠,所以ㄧ剛開始要轉多次ㄧ些。

題外話,我覺得我的相機真得很威!!!!!!這麼小細節怎麼拍得出來!!!!(LX3,算老相機惹)

 

 

 

我通常都是晚上睡前的時候擦,然後就利用這毛茸茸筆按摩按摩,最後再用手ㄧ指ㄧ指稍微揉一下,希望修護油可以更吸收進去。

 

擦完之後,指緣會油油的,用量我是覺得不要省,畢竟我覺得我的手有點嚴重(掩臉)

 

 

也不用擔心太油膩,我覺得還不會讓你整個手指像剛吃完炸雞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