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八月燒錢日,沒錯!大逼姐生日啊!!!!

今年很難得讓大逼姐&肯尼跑出了台北市,來到中和一直很想很想吃的客家小館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客家小館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智光街22號
電話:02-2948-335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刷卡:不可 
服務費:10% 

 

這間店隱身在巷弄裡,因為麥先生住附近所以常常會騎車經過,每次也都看到蠻多人在用餐的,後來麥先生因為公司聚餐有吃過一次,也是讚譽有加,因此這次我就推薦大逼姐吃這間。

 

在看過幾篇部落格食記的推薦,所以點了幾道蠻紅的菜,不過因為人不多,所以沒訂白菜燉雞,好飲恨啊!!!!!!!

下次部門聚餐一定要慫恿大家來,然後好好的喝它一鍋!

 

接著以完全食記的方式一道一道來介紹拉(很飽還是擦口水)


這是店家送上的醃蘿蔔,蠻入味蠻好吃的。


這道算是小菜類,要另外去靠進櫃台那邊有個區塊都是放小菜的地方點。

不要害怕它是一整條辣椒,吃起來不太辣,只有吃完之後微微回辣感而已,配上肉很下飯。

 

小菜類二,這道真的好好吃!!!芋頭非常軟爛,很綿很甜!在場兩位男士覺得是有點太甜了,但我們姐妹是覺得非常好吃,而且配上店家附上的熱茶,好像在吃下午茶那樣有幸福感!

 

它有分很多不同的飯類,這菜飯油油香香的,服務阿姨原本以為我們會吃不完,所以要我跟大逼一人一半就好,沒想到我扒個兩口就加點白飯,是太小看我的意思

 

 

這一道,必點!非常非常家常菜的感覺,吃起來就像是東坡肉那樣,趁著剛上桌,肥肉瘦肉一口吃,整個眼睛都亮了!

如果我只有這道菜,白飯也可以來兩碗沒問題!(拍肚)

 

蔥香混著醬油香,豆腐煎的焦焦的,很像熱炒店的菜色,但依舊是好吃!(但對於豆腐料理其實我更愛吃老皮嫩肉)

 

看別人食記的照片,就失去理智,一定要點!

葡萄柚吃起來酸酸甜甜,配上炸過的蝦子,好清爽的一道餐點,但我跟麥先生有一度在討論殼到底要不要也吃進去XD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苦瓜控,所以一定要點這道的阿(拍桌),

但這菜一上桌我有點傻,跟以往吃過的不一樣,乾乾的,苦瓜邊邊焦焦的,配上鹹蛋跟蔥蒜,我跟大逼姐一致認為這是大人味的苦瓜鹹蛋

入口不苦,但越嚼越苦,吞下後會回甘的一道菜,也讓我這苦瓜專家見識到苦瓜的厲害,如果你很愛吃苦瓜,也請來挑戰!!!

 

肯尼指定的菜。也是讓大家傻了得一道菜,因為它是應該叫做番茄燴蛋吧XDXD

吃起來很清爽,單吃OK,但不是我喜歡的菜(重鹹人)

 

今天的例湯我們選的是筍片排骨湯,超超超超好喝,好清香!!!大家都喝惹好幾碗。

服務阿姨幫我們點小碗的,說怕我們吃不完(一直很擔心),加湯是免費的。但我們四人喝這碗也很夠了,所以沒有再加湯。

 

來張壽星與肯尼的合照。希望你們婚紗照不要有這種對看的,我應該會發狂撕掉。

 

最後最後,吃到肚子都要炸開的我,這碗不簡單的水果一上來,大家可以邊吃邊嗯嗯嗯的叫,還是要甚麼都吃一個

因為好甜吶!!!

千萬不要小看它,我第一次吃到這種飯後水果這麼不簡單的125_key@2x  

每一口都甜到一個不行,最後吃芭樂根本就是大失策!!!因為前面幾個都太甜,芭樂就好像在咬固體那樣XD  但芭樂還是好吃的!

 

 

 最後,整個帳單是兩千出頭,五道菜、一個湯、兩個小菜,三碗菜飯兩碗白飯,吃的非常滿足,

在此謝謝大逼姐,今年的禮物就以

IKEA VILGOT旋轉椅&FANCL 美體錠 效敬,希望你越來越青春美麗,工作蒸蒸日上114_key@2x  

 


現在吃餐廳都不寫食記的我,今天特地來記錄,因為實在很推薦,如果有需要聚餐的朋友或許可以考慮天龍國以外的客家小館,真的好吃唷!!!

下次我一定要吃白菜燉雞,一定要吃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